桃園八德美食推薦【楽麥舒芙蕾製造所】現做日式舒芙蕾厚鬆餅│4月22日起恢復營業

一直深受歡迎的八德楽麥舒芙蕾製造所在2月中旬突然公告暫停營業時真是嚇壞一票食粉,

幸好在4/22日後恢復正常營業且設置了非常方便的24H線上訂位系統

這次改版新增了菜單上蛋奶素餐點的標示、餐點份量調整、限定商品、油煙味設備等等,

店家位置鄰近廣豐新天地,周邊有不少收費停車場都頗方便,客人多強烈建議提早預約。

店家:楽麥舒芙蕾製造所

電話:03-363-6788(請於營業時間撥打)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線上24H訂位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11:00~21:00

每週一週二店休/外帶請提前一小時來電預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德路6號

近八德廣豐新天地/周邊有付費停車場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現點現做的日式軟綿厚舒芙蕾隔著玻璃窗就能看見製作與擺盤過程,

一眼望去店員工作環境乾淨明亮且皆配戴口罩手套,令人心生好感。

算算前來楽麥舒芙蕾製造所已多次(初訪/二訪),此回三訪內用環境還是一如以往的舒適,

水杯、醬料、碗盤等櫃上請自取,貼心備有置包籃,角落兒童椅看起來也非常新穎。

 

 

開放式櫃檯前吧台座位不僅可窺見店員製做飲品之過程,還供有插座/WiFi可使用。

菜單Menu

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不收服務費,每人最低消費為一份餐或是一杯飲品(100元以上)。

餐點品項有:

  • 義大利麵/義式燉飯
  • 炸物
  • 限定商品(下午14點~18點供應)
  • 義式/手沖咖啡
  • 百年茶莊茶
  • 歐蕾
  • B&G德國天然有機草本茶
  • 氣泡飲
  • 優格朵朵
  • 舒芙蕾厚鬆餅
  • 平日限定版舒芙蕾厚鬆餅(週末/國定假日不提供)
  • 外帶限定舒芙蕾厚鬆餅

在餐單上勾劃好欲享用的餐點後請自行到櫃檯點餐先付帳。

檸檬可樂

家人有三位都主餐升級+A套餐(+60元可擇飲品),選的都是同款檸檬可樂,

女兒少見可樂裡加進這麼多薄荷葉與切片檸檬,上桌後直呼”好多草”惹得店員一陣笑。

草莓朵朵優格($130元)

點給小妞的是時下非常流行的雲朵系列,透過玻璃杯可看見似雲朵般漂浮造型,

整杯粉色優格搭頂層奶油十足少女心,味道不甜膩反而頗清爽,嚥下時有股草莓淡香。

高山金萱烏龍茶($150元/可回沖)

最近吃甜食總捨棄了陪伴自己多時的咖啡轉而愛上可回沖多次的熱茶,

金萱烏龍茶最大的氣味特徵即是具有一股天然的淡奶花香,滋味清純潤韻,

無糖可回沖讓飯後飲用或搭配甜點舒芙蕾都頗合適,僅杯子無耳拿起時頗為燙手。

美式綜合拼盤($200元)

炸物拼盤一向都是給孩子填飢的最快速方法,雞米花、雞塊、洋蔥圈、薯條四拼。

下方墊有食用報紙,但吃到最後也沒很油膩,趁熱三兩下就分食光了。

蒜味白酒蛤蜊細扁麵($190元)

蛤蜊在盤緣有特別擺盤過,蒜味白酒清炒使整份餐看來&聞起來色香味俱全,

細扁麵頗容易吸附醬汁與氣味,麵條軟硬度也恰巧,份量不少點給小妞完全撐足。

蒜味漁夫海鮮細扁麵($260元)

同樣的直細扁麵這盤除了蒜香外還多吸附了蝦子、扇貝、蛤蜊、中卷的海味鮮甜。

奶油干貝鮮蝦松露燉飯($320元)

松露與起司的濃厚獨有氣味是大女兒一直念念不忘的,甚至比招牌舒芙蕾更得她歡心,

燉飯還保有米型是個人喜歡的微硬度,香煎大干貝軟嫩可口,

松露奶醬均勻包裹了每一粒分明米飯,濕潤度足卻毫不顯膩,再訪依舊滿意。

墨魚中卷燉飯($260元)

大尾新鮮Q彈中卷就這麼霸氣的遮擋住盤面橫躺在墨魚醬飯中央,

家人一致認為店家的燉飯不論濕潤度還是味道表現都優於義麵,其中松露燉飯更是首推。

素干貝奶油松露義大利麵($250元/蛋奶素)

與松露燉飯基本氣味相同,但干貝是由大塊多汁杏鮑菇所取代,蛋奶素的朋友也可食用。

水果舒芙蕾厚鬆餅($210元)

女兒挑的水果口味果然擺盤色彩很繽紛,融合了多樣化水果切塊、酸甜口感豐富多層。

兩大塊厚實軟嫩微撒上糖霜的現做舒芙蕾蓬鬆模樣超級討人喜歡,

不禁對比起一訪的照片感覺得出店家不停的在進步,叉子切下去手感非常軟嫩,入口即化開。

食後感與消費明細

這是一間專賣日式舒芙蕾厚鬆餅的專賣店,採現點現做需約20分鐘的時間,

雖招牌品項為甜點但店內所供應的主餐(義麵/燉飯等)表現亦不俗,

很適合像家人般喜愛先品嚐鹹主食再來份甜點當快樂結尾的用餐模式,三訪後依舊推薦。

店家:楽麥舒芙蕾製造所

電話:03-363-6788(請於營業時間撥打)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線上24H訂位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11:00~21:00

每週一週二店休/外帶請提前一小時來電預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德路6號

近八德廣豐新天地/周邊有付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