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Jasmine&Ryan Coffee】近桃拾生活廣場│前Jr陽光廚房&暫停後再出發!販賣早午餐、漢堡、義式料理

2023年2月才新開幕的Jasmine&Ryan Coffee位於八德大潤發與桃拾生活廣場附近,

來到力霸倫敦城社區一樓店面,隔壁是平價高CP值、在地頗具人氣的泰極品泰式料理,

主要販賣義大利麵、簡餐沙拉、漢堡、咖啡飲品、蛋糕甜點,桌數不多建議假日先預約,

門口施工旁有機車位、開車朋友可在社區路邊找空車格,附近收費停車場距離皆不遠。

店家:Jasmine&Ryan Coffee

電話:03-3636853

營業時間:

  • 周三至周日早上11:00-晚間20:00
  • 周一周二固定公休日
  • 店家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95號1樓

停車:門口機車位/路邊停車格&收費停車場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要介紹這家Jasmine&Ryan Coffee店之前,就必須先提八德廣豐路上的Jr陽光廚房

因不敵疫情與原物料漲幅驚人…等眾多原因,2022年底在一票老客人依依不捨中結束營業,

幸好2023是充滿希望的一年,老闆暫停休息後、決定稍微轉換供餐型態再選新址重新開始。

銀和街社區一樓店面,總感覺地址很眼熟,原來就是The BurgeR HousE的老位置,

這家由老闆夫妻合開的美式漢堡店頗得自己喜愛,餐點滋味與服務態度也深受好評,

有時瞅著陪伴很長歲月的熟悉老店一家家關門、但又有新店如春筍般一間間開幕填補空缺,

總有股但見新人笑、那聞舊人哭的感慨,繞回正題,同銀和街上還有家飛飛想也挺不錯。

推開厚重木門入內,紅磚壁面與暖黃燈光營造出溫馨氛圍,鋼筋金屬架構又凸顯工業風,

環顧室內,大面積落地窗旁的復古沙發組、櫃台與擺飾…等皆與記憶中模樣相差無幾,

當天是假日晚間時段來訪,幾組桌面上都擺放預約立牌,想用餐的朋友建議先訂位。

若主餐升級為有甜點的套餐,可來櫃前參考當日蛋糕品項,超過$100元能補差價。

一家五口外出用餐,首先位置寬敞舒適是第一評分與印象,喜歡當天安排的靠窗六人桌,

大約6-7組的容客量,當天多為親子團,目前應以社區或熟客為主,能預約外帶節省時間。

不收服務費,點餐請至櫃台採先付款模式,

水杯、調味罐料、分享盤、紙巾…等架上供自取。

Jasmine&Ryan Coffee 菜單

注意事項

  •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
  • 提供Wi-Fi/備兒童座椅
  • 如欲客滿時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
  • 更多詳細放大版菜單請見臉書連結

義大利麵(茄汁/奶油)

義大利麵(青醬/清炒)

簡餐(均附濃湯)

套餐升級(漢堡/意麵/簡餐)

+$159元-濃湯or洋芋沙拉、麵包、$100元飲料

+$239元-濃湯、洋芋沙拉、麵包、飲料&甜點

沒拍的還有沙拉、炸物小點、漢堡包、輕鬆小品、飲料(茶/氣泡/咖啡/鮮乳茶),

飲品除了氣泡水外都可以做冷/熱,下午茶時間14:00-17:00(僅供應甜點與飲料)。

套餐-主廚濃湯

喜歡餐前先喝些熱湯暖胃的朋友、很推薦升級套餐來碗主廚濃湯,也可單點($60元)。

舀起來是很豐富的奶油蔬菜湯料,濃郁炙口且自然鮮甜不膩味。

套餐-小麵包

當天共升級了三份套餐(一份兩顆),小餐包有兩款(原味/雜糧),附奶油抹醬。

溫熱口感外酥內軟嫩,夾入鹹甜奶油更提升風味,可單點($50元/3顆)。

套餐-洋芋沙拉

特喜歡細緻綿密的洋芋沙拉,搭配些新鮮生菜、彩椒與玉米粒,可單點($60元)。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290元的奶醬義麵,明眼能見的就有肥美蛤蜊、去背大蝦、新鮮淡菜與Q彈透抽,

佐洋蔥、彩椒、蕈菇類、小黃瓜等豐富配料,乳色奶白醬充足附著在爽口直義麵上。

香草嫩煎鮭魚排飯

翻了菜單發現目前無燉飯,但有供應三款排飯,$300元(附濃湯)擺盤賣相挺誘人。

香煎脆皮鮭魚豪邁給了大小相疊兩整片,魚肉富含油脂口感細嫩、簡單調味就好吃,

一旁佐著多款新鮮烤時蔬(白花椰、馬鈴薯、彩椒、香菇、玉米筍)與香嫩歐姆蛋飯。

爐烤BBQ豬肋排飯

在一般的義式餐廳想吃份爐烤肋排往往要價不菲,在此$320元就能享受還附碗濃湯。

採用主廚特製醬汁醃漬肋排、經慢烤後滋味鹹香吮指,使刀劃開便能輕易骨肉分離,

肥中帶瘦、外皮焦酥內軟嫩,入味易咀嚼,大份量獨享也不膩,是點來不虧的經典美味。

一旁熱騰騰白飯上鋪著金黃軟嫩歐姆蛋,搭配新鮮烤時蔬,清盤完食十分滿(飽)足。

烤鮭魚奶油青醬管型麵

$260元,整片誘人的橘粉色香煎鮭魚就鋪在頂端,外皮酥脆不停釋放迷人香氣,

下方是主廚自製新鮮青醬,特別Q彈的大水管麵裹滿濃郁醬汁很得女兒喜愛。

辣味檸檬鮮蝦墨魚麵

$290元,黑嚕嚕墨魚麵軟硬度恰當且貼心不染牙,橄欖油清炒上桌時香氣撲鼻,

辣味與檸檬提升了大蝦與一眾食材的鮮美度,杏鮑菇爽脆多汁,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

蜂蜜檸檬蘇打

好天氣就會想點杯氣泡飲($130元),光蔚藍至白的漸層色澤與暢快感就足沁人心脾。

伯爵紅茶

$90元本以為會是馬克杯裝,上桌是整套的玻璃壺組更有質感,選了無糖難得不顯澀。

伯爵鮮奶茶

溫熱、半糖的鮮奶茶($120元)圓潤順喉,伯爵茶本身帶有獨特香氣、喉韻迷人,

因有升級套餐的關係所以都僅要補差價即可。

提拉米蘇

當天蛋糕櫃裡還有鮮奶酪、重乳酪蛋糕以及單獨販售的檸檬馬芬,

女兒偏獨愛提拉米蘇(單點$120元),每家配方風格略不相同、但都濕潤好吃。

消費明細

用餐感想

蠻開心聽見JR陽光廚房重新復活、且依舊選擇繼續深耕八德(大潤發附近)的消息,

Jasmine&Ryan Coffee年初新開幕,環境寬敞舒適但桌數不多建議假日先電話預約,

由濃湯、小麵包至主餐道道皆能感受到用心製作、頗合家人胃口,服務親切,純消費分享。

店家:Jasmine&Ryan Coffee

電話:03-3636853

營業時間:

  • 周三至周日早上11:00-晚間20:00
  • 周一周二固定公休日
  • 店家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95號1樓

停車:門口機車位/路邊停車格&收費停車場

評論人數:21
評論分數
5.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