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泰極品泰式料理】平價高C/P值│家庭式道地泰式料理

1 (复制)

最近八德大潤發附近的桃拾生活廣場生活圈日漸繁榮興盛,

除了有知名的星巴克陶板屋進駐之外,另有不少特色店家也陸續開門營業,

今天要造訪的這間就位於銀和街

巷子騎樓下的泰極品泰式料理,假日沒預約一位難求。

2 (复制)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第一次登門想用餐~沒想到巧遇客滿敗興而歸,

所以回家後乖乖的撥電話預約了下個禮拜的假日晚餐,

老媽與弟弟也相約一同用餐。

3 (复制)

店家內用餐座位不算多,裝潢擺飾與員工態度皆看的出來就是家庭式經營餐廳,

空桌大多是客人預訂位,我們當天4大人三小孩被安排在最內裡靠洗手間的位置,

還是兩張四人桌併位的,所以比較在乎氣氛與裝潢設備的朋友們~可能要斟酌一下。

4 (复制)

價格逐項看來倒是頗平價,百元的涼拌、肉類、蔬菜類,是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價位。

5 (复制)

本點了鳳梨炒飯與泰式炒河粉~就沒打算點白飯,但因為當天客人不少~出餐速度慢,

且桌上全都是下飯菜,等主食等到肚子實在飢餓,所以把炒飯去掉~改了白飯先扒。

6 (复制)

『蝦醬高麗菜』($99元),味道不錯~蝦醬也炒入味,但要先提醒一下~份量不算大喔!

7 (复制)

『泰味椰汁雞肉』($159元),微辣~雞肉口感咬來頗軟嫩,

雖加入了椰奶潤味~但孩子們還是不敢多加嘗試,大人們拿來搭飯倒頗合適。

8 (复制)

『涼拌花枝』($159元),新鮮花枝爽脆~調味醬汁微辣帶酸,很適合夏天開胃品嚐。

9 (复制)

『打拋豬肉』($149元),下飯菜,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低頭猛扒白飯,不死鹹且不辣。

10 (复制)

『月亮蝦餅』($199元/大份),孩子們超喜歡的一道~幾乎每逢必點。

11 (复制)

側面看~厚薄度與口感倒是僅一般般,幸好無油耗味,孩子們很捧場的一人嗑掉兩塊。

12 (复制)

『泰式椒麻雞』($159元),搭了店家特製的醬汁一起上桌。

13 (复制)

金黃的雞肉塊其實味道不椒不麻,酥度也還好,屬於一般大人小孩都能品嚐的菜色。

14 (复制)

『蠔油燒茄子』($99元),以前不愛的茄子~不知曾幾何時已經變成常點的家常菜,

炒得油油和加入九層塔添味的茄子嚐起來很入味,趁著燙口的熱度品嚐尤佳。

19 (复制)

『泰式炒河粉』($129元),等了好久的炒河粉終於上桌~但口感和香氣倒都屬一般般。

16 (复制)

『香茅南疆雞湯』($219元/小),本以為香茅搭雞湯應該會是家人較愛的清湯類,

但實品還是泰式酸辣風味無誤,光聞香氣就會不由自覺的吞嚥口水,可孩子們不捧場。

18 (复制)

忍不住點了杯『泰式奶茶』($50元)

嚐嚐鮮,但對個人來說~整體偏甜膩了。

17 (复制)

飯後甜點『摩摩喳喳』($50元),完全色彩豐富的一碗,

以多種熱帶水果和椰果、西米露、椰奶…等組合而成的甜點,我和女兒都頗喜歡。

21 (复制)

『椰香西米露』($40元),相較之下內容比較單調的芋頭西米露倒頗得庭寶貝青睞。

22 (复制)

整體來評論~就是家庭式的泰式餐廳,裝潢環境與服務沒有一般餐廳來的漂亮與專業,

但以菜色表現含餐點滋味來說~實屬平價的好料理,個人親身用餐消費經驗~純分享。

 

店家:泰極品泰式料理

電話:03-374-4099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0:00

週四公休│假日一位難求請先電話預約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93號

(近八德大潤發與石頭火鍋)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