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梳子.Salud】美美乾燥花蔬食熱門餐廳/復古華麗每個角落都好拍

 

店家:梳子.Salud/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預約電話:(03)315-157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1:30~下午9:30分

地址:桃園區新埔六街89號

 

 

近年來蔬(素)食當道,在養身意識抬頭下蔬(素)食餐廳也越來越受歡迎,

這家位於新埔六街的熱門餐廳門前就是一股流行叢林風,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剛入門就被挑高天花板以及桌旁那面植栽牆所吸引,處處都是打卡點無誤。

第二吸引昀寶媽我目光的就屬這邪惡蛋糕櫃了,款款看來都誘人。

壁面&櫃上隨處可見乾燥花,這也是近期餐廳非常流行的裝飾元素。

室內用餐位置錯落有致,沒有桌距太緊密的現象,用餐談話較有自由及隱私。

最後面這塊塌塌米區域營造出野餐氣氛,很適合有寶寶&小孩的家庭聚餐,

鮮花拱門搭上綠草地毯,背後還有大螢幕顯演著叢林樹木,氛圍營造巧妙。

整體走華麗復古風裝潢,搭上動物椅很少女系又有說不出的微西式宮廷感。

桌上那瓶鮮艷顏色的水讓昀寶媽我一度聯想到實驗室裡的酒精,

店員介紹後才知道原來是火龍果+檸檬水,雖火龍果沒明顯味道但勝在特殊。

菜單,後來看店家粉絲團介紹才知道原來是川門子(川菜料理)的團隊,

餐點雖都是蔬(素)食,但卻走創意中式料理路線,兩人/四人/六人套餐。

餐點項目都貼心的標上了全素/蛋奶素/五辛素/辣度,對茹素的朋友來說很方便。

主廚湯品、季節食蔬,還是蠻意外在這種唯美餐廳吃中式料理的。

新品上市,若說前面菜單感覺都較適合多人點餐居多的話,

新品這頁就很適合”獨自前來&人少&不想吃中式”的朋友做選擇,

墨西哥烤餅、披薩、義大利麵、焗烤飯,新增多款異國料理試圖來個中西合併。

翻頁有更多飯&麵主食可選擇、干鍋、水煮/味噌。

輕鬆小品、蒸物小品。

最後還沒忘來個法式甜點頁面。

點完餐後發現中央有通往二樓的階梯,這轉角處也是一陣好拍點。

以為樓下裝潢就夠驚艷了嗎?二樓的玻璃屋裝置&環境就更令人快門按不停。

大面積的包廂設計很適合多人家族(團體)聚餐。

很幸運當天二樓沒客人,透過窗欄往內拍更有一番偶像劇裡的氛圍。

天花板垂掛而下的雲朵也讓綠意盎然的環境更增添了一股夢幻。

怎獨自在這有股『人生果然如片片浮雲啊~』的莫名感慨(笑)。

角落圓桌擺置在大樹前&雲朵下,不僅迎合了店家”蔬食”本身旨意,

也讓客人明明在室內卻有彷彿親近到戶外&大自然的錯覺。

另一間包廂,感受得出店家處處皆用心,隨便站每個角落都好拍。

依依不捨的離開二樓(拍到失心瘋)回到位置上~正巧餐點普上桌,

『松露梳子焗烤紅藜飯』($280元),長橢圓鐵盤設計讓女兒一直驚呼份量好多。

光表層那會牽絲的焗烤起司就十分誘人,恰到好處的奶醬混著松露醬香氣十足,

軟硬恰當米飯混著健康紅藜口感有層次,內還有青花菜等鮮蔬,榮登當日第一。

『金架伍桑口袋餅』($220元),一看到菜單上寫著”蔬食界蝦鬆”立馬就點了,

到底是沒有慧根,在蔬(素)食餐廳還猛想著葷食,灰熊爸更是壞笑說點客牛排。

除了咬起來QQ的口袋薄餅之外,還有盤裡這小山似的”蔬菜&堅果”鬆,

肉眼分辨得出南瓜子等多款食材,感覺雖是素食但也不比真正蝦鬆遜色。

其實不管餡料有什麼~全包一包塞入嘴就是了,一口咬下超有滿足感!

冷呼呼的天~灰熊爸點了一鍋『梳子昆布野菇時蔬烏龍麵』($300元)。

昆布味噌湯頭帶著鮮甜非常暖胃,內有野菇與新鮮時蔬,烏龍麵Q彈不過爛。

昀寶媽我點的是『人生好南義大利麵』($260元),簡稱為南瓜義大利麵。

南瓜奶香醬一整個濃郁且不膩口,自然甘甜的味道完全吸附在義大利麵上,

盤內還有不少彩椒、玉米筍、野菇、南瓜、青花菜等鮮蔬,份量也不少很飽足。

『手工蓬鬆鬆螺旋卷』($80元),當天僅有三個人來訪~所以菜色有點難選。

挑了這款很中式的甜點,趁熱吃搭上煉乳醬與花生粉很添香添味,

女兒不沾醬單吃原味就喜歡,較可惜的是一份僅兩個(此時就是真心大考驗)。

螺旋式的麵糰個頭小小頗討喜,皺褶漂亮且咬起來口感非常軟Q。

吃完正餐換甜食,昀寶媽我點的是『梳子手拉拿鐵咖啡』($150元)。

女兒點的是『奶油佛手柑英式鮮奶茶』($190元),

整組純白茶具頗有質感且飲品上都有鮮豔小花裝飾~頗漂亮。

德國有機農莊奶油佛手柑搭上鮮奶,一旁附有糖漿可自行調整甜度。

蛋糕挑了『千層可麗餅』,盛裝的金晃晃鳳梨盤子差點閃花了我的眼。

女兒則挑了『藍莓球球塔』($160元),底層的塔皮很酥香。

雖然昀寶媽我個人覺得甜點口感沒那麼驚豔但整體表現也在水準之間,

況且正餐飯後能來份甜食+飲品完全就是心中完美結局的節奏。

好喜歡這家餐廳美美的環境,也難怪能榮登熱門網美打卡點。

當天的點菜單,人不夠多未能嚐到更多花樣的蔬(素)時創意料理未免感覺有點可惜,

家人不吃辣,對於川菜料理也未能嚐鮮,蠻不錯的餐廳~其餘菜色留給朋友們去發掘摟!

 

店家:梳子.Salud/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預約電話:(03)315-157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1:30~下午9:30分

地址:桃園區新埔六街89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