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國內輕旅行【2013楓石門-桃園石門觀光節】12/7日~12/15免費入園!

1 (複製)

去年在『復興鄉-角板山』上意外的賞到漂亮紅楓,所以今年一直期待著楓期到來,

得知『石門水庫』12/7號~12/15舉辦楓石門的免費入園活動,拖了幾天~終於成行。

2 (複製)

12/13日造訪,老天爺不太給面子的斷斷續續下起了毛毛雨與濃霧圍繞,

可卻沒澆熄一堆追楓愛好者的滿腔熱情,雖是平日~但現場人(車)潮意外的多。

3 (複製)

秋末冬初,今年當數收費站入口處,洗手間前的這顆最亮眼。

4 (複製)

相較於隔壁的燦紅,點點嫩黃也挺有獨特美。

5 (複製)

似大自然的垂簾、似天然景觀布幕,不捨放下相機~肆意的捕捉這動人畫面。

6 (複製)

雖然大多數都是像這樣翠綠中夾著金黃,

但意境隨人遐想~省美觀也人人不同搂!

7 (複製)

沒有藍天相襯,也沒有陽光耀眼,但還是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

8 (複製)

調了冷藍色調,感覺更能映出一抹抹艷紅。

9 (複製)

 

10 (複製)

小妞不懂欣賞楓紅,但對落葉倒是挺有興趣的,瞧她模樣俏麗可愛~留影。

11 (複製)

其實現場大致上景色就是這樣,

如果朋友們是專門前來賞楓~那麼或許會稍微失望,

但若像我一樣,純粹是帶著家人前來走走+散心,那麼心情上或許會大不同。

12 (複製)

繼續往霸頂上走,其實沿途也有幾處景點,但霧大且略嫌濕冷,就不敬業的下車了。

13 (複製)

沒有去走步道,也沒有深入介紹,甚至有些走馬看花,但終究也是如願一賞楓情。

14 (複製)

好吧~其實昀寶媽我已經不爭氣的在腦中不停盤算著午餐要在那享用了,

最後決定來去未造訪過的『大溪湖畔咖啡』,不過那就又是另一篇故事了。

15 (複製)

 

免費入園日期:12月7日~12月15日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石門水庫

2013楓石門-桃園石門觀光節活動網頁

交通路線與接駁公車資訊也請點我參考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