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鎮│景觀咖啡館【大溪湖畔咖啡】眺望遠處雙峰,坐擁翠綠湖景~

16 (複製)

搭配著楓石門觀光節展期而免費入園,順著阿姆坪方向我們來到環湖路,

這邊有多間景觀餐廳之前去過『大灣坪景觀咖啡』、『東尼咖啡館』,

而今天就選擇還未造訪過的『大溪湖畔咖啡』,在外面看就覺得景觀一定很棒。

17 (複製)

一樓是專門享用餐後飲品或下午茶使用的位置,用餐的客人則往地下室,

本來還有些抗拒(感覺坐樓上視野比較好),但下來後才知道大錯特錯啊!

18 (複製)

建築物不是很簡陋的鐵皮,盎然的花卉擺置欄杆上增添美感。

18.5 (複製)

還未找位置落坐就忍不住先捕捉一張。

19 (複製)

坐位還挺多的,分室內與室外,雖平日造訪~但客人卻意外的多,戶外區已滿。

20 (複製)

室內坐位角落隨拍。

21 (複製)

餐點分有早午茶套餐、主廚套餐、風味特餐、點心專區,平日9點、假日8點就營業。

22 (複製)

用餐需收10%服務費,成人低消$180元,110公分以上兒童$150元,

勿帶外食(生日蛋糕除外),另凡點一份飲品加20元即可享用店家指定蛋糕一份。

23 (複製)

七款排餐類選項、八款風味套餐、三款兒童餐、另外還有健康蔬食套餐。

24 (複製)

看見桌子上夾著的『南瓜麵包盅』也似挺可口,忍不住單點一份。

25 (複製)

餐點後的標價都已含套餐,均附沙拉、前菜、湯品、餐後飲料、蛋糕/甜點。

26 (複製)

首先上了『優格沙拉』與『蒜香麵包』,連兒童餐也都有一份。

27 (複製)

『醃漬前菜』,不過天氣濕冷,我和阿爸都不太想捧場。

28 (複製)

當天的例湯是『南瓜奶油濃湯』。

29 (複製)

結果昀寶媽我又單點了一份『南瓜麵包盅』($250元),不過造型還挺可愛的。

30 (複製)

掀開烤到香酥的麵包蓋,裡面是豐富的南瓜濃湯,和上頭的平淡例湯口味相差甚多,

輕易就能撈到玉米筍、青花菜、南瓜泥、海鮮…等,嚐起來濃郁鮮甜,這份我喜歡。

31 (複製)

點了一份『快樂兒童餐-照燒鯛魚飯』($280元)給小妞妞,但我家千金不太捧場,

只肯吃旁邊點綴洋蔥圈和青花菜,其實照燒的味道還不錯,個人認為勝過我的主餐。

32 (複製)

高血壓的阿爸點了一份『義式香煎鮮魚排』($420元),

點餐時已經再三囑咐不要添加胡椒粉, 但是上桌時~魚排上還是撒了黑點點,

真不知道是客人太多,還是傳遞環節出問題?最後阿爸只好把上層魚皮剝掉再享用。

33 (複製)

好吧~我承認我當天有可能是鬼打牆,

主餐居然又點了一份跟南瓜有關的『日光時蔬南瓜盅飯』($380元),是健康蔬食餐。

34 (複製)

雖然餐點真的很一般般,但景觀餐廳重點就是”賞景”搂,吃飽後來到戶外平臺逛逛。

35 (複製)

 

36 (複製)

雨勢忽大忽小,看得出地上都濕漉漉的,我就僅隨手拍了幾張留念。

37 (複製)

 

38 (複製)

眺望,因為遠方山型如雙峰,所以店家研製的『雙峰(二奶)咖啡』也成為招牌飲料。

39 (複製)

湖水翠綠如墨,山嵐漸層朦朧,相較於晴日也別有一番意境與風情。

40 (複製)

站在平臺往回拍了建築物一張。

42 (複製)

接著飯後甜點和飲品我們就要移位到樓上去享用,帳單也一併攜帶到樓上櫃台。

43 (複製)

明明服務生確認過樓上有位置才請我們上來,但一上來卻又說已經客滿(沒位置了),

幸好阿爸眼尖,發現了一張空的四人桌,店員這才收拾乾淨讓我們入坐,

但環境和景觀明顯都沒有剛剛樓下的位置視野好,有點後悔聽從選擇換上來。

44 (複製)

等了很久,窗邊的一大群客人才終於走了,昀寶媽我也趁機跑過來拍了幾張。

45 (複製)

 

46 (複製)

等了好一會,我們的甜點(兒童餐是蛋糕,大人套餐是甜麻糬)和餐後飲品終於上桌,

擺在最前面的就是招牌『雙峰咖啡』(套餐更換此飲品需補$150元),

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那兩坨是什麼,最後這甜甜”二奶”就被我撈起來了!

47 (複製)

在『石門水庫』賞完楓再過來用餐,不知不覺也已快下午四點,

與親人共度的歡樂時光真是過好快,再望一眼窗外美景,結束當天一日行程。

48 (複製)

聖誕節將至,許多地方都充滿著歡樂氣息,小妞妞也開心的擺姿勢合拍留影。

49 (複製)

環湖路上三間咖啡廳其實各有優缺點與特色,請朋友們自行評斷,看文挑選搂!

 

大灣坪景觀咖啡

東尼咖啡館

 

店家:大溪湖畔咖啡

電話: 03-388-8853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店家官網請點我

營業時間:平日9:00~20:30/假日8:00~20:30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環湖路二段88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