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美食│國內輕旅行【大灣坪景觀咖啡餐廳】依山傍水好景色~

1 (複製)

某個平日,雖然天氣稱不上好,但就是想和阿爸一起出門去看景、喝咖啡,

選定的是這間位於石門水庫-環湖公路上的『大灣坪景觀咖啡餐廳』。

2 (複製)

因為是平日造訪~雖正巧用餐時間,但我們仍是第一組客人,滿足了拍照的慾望。

3 (複製)

坐位大都靠窗,視野光線極佳,

望出去便是碧綠湖光山色,替忙碌的生活中點綴了份難得悠閒與自在。

4 (複製)

木桌、藤椅,搭著天花板布幔與燈光,雖然簡單不奢華,但挺乾淨舒適令人喜歡。

5 (複製)

落坐後便來詳看菜單,低銷為$180元,餐點的選擇性從單人、雙人、多人都有,

近期總覺得吃膩了排餐和義麵,於是我們當天便點了份中式『雙人套餐』($1000元)

6 (複製)

除了甜點外,飲料也可選兩杯(咖啡、紅茶、果汁), 如想更換需加價$80元。

7 (複製)

首先上桌的是『大灣拼盤』,兩款分別是美乃滋冷筍和鮑魚片。

8 (複製)

雖然滋味一般般,但搭上略為用心的裝飾擺盤就顯得可口許多。

9 (複製)

『應景時蔬』

10 (複製)

兩個人也能吃到味道酸甜又新鮮的『糖醋活魚』感覺很不錯。

12 (複製)

暖呼燙口的『味噌魚湯』,味道不會過於死鹹,小妞拌著湯和豆腐就吃掉整碗白飯。

11 (複製)

湯裡魚肉塊給的不少且不細碎,以雙人的份量來說~很OK了!

13 (複製)

蛋糕甜點和熱(冰)紅茶上桌,另外單點了一杯『榛果拿鐵』($190元)是景觀價了,

建議點個餐~加價$80元可更換飲品,或是午後2點的午茶套餐($290元)也有飲料。

14 (複製)

雙人套餐裡就有供應白飯,整套菜色吃完再加上桌面飲品與甜點,飽足感頓生。

15 (複製)

和親人就這麼悠閒的坐在窗邊享受寧靜時光,就算雙雙放空無語也很幸福。

16 (複製)

當天享用的活魚套餐加上單杯飲品共$1190元,沒有多收服務費,

感覺是景觀價~但值不值得還是要看個人觀感,我純粹就是提供個參考搂!

17 (複製)

從餐廳後門出去可以看見搖椅、草坪、步道。

18 (複製)

小妞妞負責坐,一旁阿爸幫忙盪,祖孫倆在搖椅上玩得開心。

19 (複製)

比起窗邊即是湖景的景觀咖啡廳,大灣坪則需要到步道旁才能望見全景。

20 (複製)

 

21 (複製)

當日天況不佳,霧色朦朧,沒有什麼興致多拍,一切盡收眼底~兩張留念即可。

22 (複製)

2013楓石門–桃園石門觀光節』將從12月7日~12月15日舉辦,期間免費入園,

除了自行車嘉年華之外,還有壩頂舞台表演、龍門茶館迎賓、體驗電動公艇等活動,

朋友們如果有來石門欣賞楓況,也別忘記到附近的觀景咖啡館坐坐喔!

23 (複製)

文末也附上另一間『大溪-東尼咖啡館』,皆距離石門水庫不遠處,供朋友們參考。

 

『大灣坪景觀咖啡廳』網站連結

電話:03-411-2233

平日營業時間10:00~18:30/假日營業時間09:00~20:00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環湖路一段300號(大灣坪4-8號)

『2013楓石門-桃園石門觀光節』系列活動參考頁面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