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推薦【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草莓季必嚐│老字號│招牌奶粉波士頓派(補上2021新照片

1 (複製)

每年總不忘去買個草莓季節限定的佳樂波士頓派來滿足口腹之慾,

說到佳樂蛋糕遠近馳名,目前分別在桃園中壢有兩間店面,

據說他們也是桃園第一家用進口鮮奶油來做蛋糕的三十年老店,

頗受好評的原味波士頓派、巧克力波士頓派平時想吃就有,

但如果是要草莓波士頓派除了當季才販售外,還得要先電話預訂。

2 (複製)

店家: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桃園店

電話:03-334-5914

營業時間:上午8:00~下午10:00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124號

店家: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中壢店

電話:03-4560222

營業時間:上午8:00~下午10: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段418號

3 (複製)

哈!一回家就忍不住先把戰利品全擺出來拍照,然後就直接開始下午茶,

除了主目標~必吃的『草莓波士頓派』(6吋$320元)之外,

也帶了一個『原味波士頓派』 (8吋$330元),加上『香芋捲』畫面好豐富。

4 (複製)

雙層草莓一直散發著新鮮自然水果香,酸酸甜甜的一直誘人吞嚥口水。

5 (複製)

結婚紀念日剛好就是在這盛產草莓的季節,

所以買『草莓波士頓派』慶祝的習慣也維持了幾年, 6吋大很適合小家庭。

6 (複製)

沒有特別的造型蠟燭,僅用簡單的1代表,也希望我們的婚姻能始終如一。

7 (複製)

還是抵擋不住奶香混著草莓味的誘惑,沒等孩子們~我就自己先切開了,

草莓經過清洗和挑選,感覺每顆大小都差不多,水果刀切下時手感很棒!

8 (複製)

本擔心草莓季才剛開始口感不知是否過酸,

但混著完全不膩的鮮奶油和奶香味足的波士頓派一起入口,整個就是好吃。

9 (複製)

經典原味外觀看起來很樸實也不走花俏路線,但味道就是令人一嚐就喜歡。

10 (複製)

蓬鬆鬆口感和不膩口又滑順的鮮奶油讓人埋頭狂嗑也不感覺負擔,

上面白白一層會讓許多人誤認為糖霜,但其實是帶著香濃味的細緻奶粉。

11 (複製)

『香芋捲』這回倒是第一次買,芋頭內餡的份量頗足~口感帶著點小顆粒,

整條拿起時手感頗沉~挺有份量,個人覺得口感稍甜~搭著無糖飲品較恰當。

12 (複製)

因為要拍照~所以三款都各切了一塊,

拍完照~也就順勢的被我全藏到肚子裡去,一個人的下午茶也可以很幸福。

13 (複製)

找了一下舊文章~發現打從99年就開始顧定會買『佳樂-草莓波士頓派』,

倒也不是多”驚為天人”的好吃,但就是習慣這種味~喜歡這口感,分享搂!

14 (複製)

最後除了發現~現在店家網站有宅配服務之外,

還有沒嚐過的芋頭波士頓派耶, 不過也是屬於預定款式,有機會再嚐。

佳樂的波士頓派其實已經不用太多介紹,看我們家每年草莓季都沒缺席就能明白。

 

這回庭寶貝生日也是直接買了波士頓派來慶生,一個草莓口味、一個原味,附蠟燭。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