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東豐食堂無菜單料理】每日新鮮漁獲~海產也能走無菜單料理!

1 (複製)

因緣際會下加入了東豐食堂店家粉絲團所以常看見很多稀奇的魚貨而產生好奇,

特地搜尋一下,原來是因為老闆熱愛潛水和釣魚,常會把戰利品帶回店裡,

灰熊爸本愛吃海鮮,挑了一個兩個女兒都要上安親班的星期六,開心造訪。

2 (複製)

消費方式採無菜單料理,當天有進什麼新鮮的魚貨就上什麼菜,

建議朋友們如想來用餐要提前預約,由照片就看的出來~當天是客滿狀態。

3 (複製)

店家地址是在中壢,但其實應該比較靠近內壢方向才對,

店外觀看起來並不特別顯眼,而且沒有附設停車場,幸好周邊算好停車,

店內除了整面牆的介紹之外,整體風格(磚地板+桌椅)倒比較偏似海產店。

4 (複製)

落坐後先送上一疊涼拌黃瓜和醬油芥末,順便詢問餐費大概預計多少,

如果想要有螃蟹的話就需更高單價,難得來一趟~抓了$1000元/位的預算。 

5 (複製)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而且服務生上菜時也完全都沒開口介紹,

所以本篇就看圖說故事搂!第一道上了手捲,裡面有柴魚、蘆筍、生菜。

6 (複製)

第二道上了生魚片,可能是因為人數少(份量少),並沒有出現壯觀的擺盤。

7 (複製)

蝦很甜很新鮮,單吃不沾芥末醬也完全不會覺得噁心和怪味。

8 (複製)

另一邊的鮭魚片也很肥美可口,可惜僅有兩片(一人分一片)可真是不過癮,

昀寶媽我初來乍到不曉得,原來喜歡吃什麼食材可以請店家多準備該類。

9 (複製)

第三道是海鮮粥, 滿滿一大碗味道很清甜,隨便一撈起就都是滿滿的料。

10 (複製)

第四道是中捲,因為食材真的都很新鮮~所以簡單調理就好吃。

11 (複製)

第五道是炒螃蟹,搭配了洋蔥、青椒、蛋以及調味醬一起下去拌炒,

本擔心是因為不夠新鮮所以才沒採用清蒸法,但嚐起來肉質還保有彈性,

這盤大概是兩隻蟹的份量,味道還不錯~就連灰熊爸也頻頻點頭稱讚。

12 (複製)

第六道是清蒸魚,因為完全沒有介紹~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魚。

13 (複製)

魚肉大塊細緻~而且難得骨不多,簡單的沾蘊一點底下魚露醬汁更顯鮮甜。

14 (複製)

第七道是蒜蓉蝦,四隻大蝦都已先剖半方便剝殼食用,下方還有塊狀豆腐,

蒜蓉的味道還挺重的,本想給小妞吃口豆腐~但卻被拒絕,蝦子也有新鮮。

15 (複製)

吃到這裡~服務生有先來詢問一下:『還吃的下嗎?需不需要來盤青菜?』

因為我們早餐沒吃~現在胃口大開,所以決定繼續上第八道的清炒高麗菜。

16 (複製)

第九道是炒貝類,每一顆都有肉~新鮮汁甜,因為喜歡~所以覺得份量略少。

17 (複製)

總感覺這一餐都沒吃到肉好像怪怪的,所以特地請店家給我們上一道肉品,

第十道~同時也是最後一道的紅燒牛肉,肉好咬、好吞且有入味,

另外一旁角落還供應白飯吃到飽,意猶未盡的朋友剛好可以繼續低頭扒飯。

18 (複製)

不曉得有沒有含服務費,反正這一餐兩大人加一小妞吃起來是$1700元,

我們本是抓$2000元的預算,但結帳時店家誠實的多補少退這點算很不錯。

19 (複製)

感覺很可惜的是~店家主打”各式野生海產”和”稀有海鮮”,但卻完全沒介紹,

明眼人或許懂得珍貴~但像我這門外漢就僅覺得新鮮好吃罷了(少了點獨特),

而且人少~沒有出現什麼驚人氣勢的大擺盤好讓我亮眼也略感失落,

雖然食材真的都很優,但和心中本期待的”無菜單料理”似乎還有點差距,

給我感覺比較像優質的海產店,至於用餐價格方面就要請朋友們自行拿捏,

基本上吃這種合菜,找多人一起分擔,大約一人$600元上下就會很澎派了。

 

店家:東豐食堂 無菜單料理

電話:03-463-4959/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1:30~下午10:00

地址:桃園區中壢市忠孝路382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