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區美食【南風食堂】份量大的平價料理(已遷移至八德區豐田一路)

1 (复制)

下雨~但又想出外覓食的午餐時間,想起了這家在八德-大廟附近的南風食堂

上回禮拜天來公休,今天終於有機會造訪嚐嚐看味道,位置就在便利商店-萊爾富隔壁。

2 (复制)

營業時間是11:00~08:00,店內裝潢位置如照片,餐具自取,菜單也很簡潔,

餐點大致上分湯麵、炒麵/飯、乾麵等幾類,提供了三種麵條加冬(米)粉可選擇。

3 (复制)

女兒跟著灰熊爸去挑了好幾盤小菜,交給櫃檯加熱淋醬即可。

4 (复制)

皮蛋豆腐、滷大腸、滷蛋豆干、豬耳朵,醬不會太鹹~搭飯麵當好。

5 (复制)

 

6 (复制)

 

7 (复制)

灰熊爸點的『海鮮炒飯』($110元),雖然不便宜~但它真的很大一盤!

米粒炒得粒粒分明不會油膩,蛋帶著香,混在裡面的海鮮料也給得不少。

8 (复制)

庭寶貝點的『南風海鮮麵』($110元),這碗湯麵真的很大一碗,上桌時全家看呆住。

9 (复制)

豬肝、海鮮、菇類、黑木耳,看得出來整體的料也是給得頗大方,

麵條是選了拉麵,咬起來Q勁口感還不錯,湯頭很鮮又混了豬肝味,基本上頗好吃。

10 (复制)

阿珈點了『炸醬麵』($60元),本還擔心只點炸醬麵會吃不飽~但上桌後發現是想太多。

11 (复制)

與湯麵一樣是細拉麵,口感蠻Q我有喜歡,滷汁入味也不鹹,這家店的麵食是個招牌無誤。

12 (复制)

昀寶媽我自己點的『南風海鮮炒麵』($110元),一樣像小山般的堆滿滿一盤。

13 (复制)

近拍就看見真的好多料啊!麵條咬起來也很有嚼性,個人頗喜歡,

蝦子、炒蛋、黑木耳、花枝、瘦肉,口味很像之前在二畝園吃過的木鬚炒麵。

14 (复制)

雖然僅一人點一份主餐,但我們當天真的超級飽的,小鳥胃的朋友還是與人同享吧。

15 (复制)

『蔬菜貢丸蛋花湯』($35元),一樣是撈起來滿滿料的一碗,清湯頭沒加胡椒我很喜歡。

16 (复制)

『酸菜肉片湯』($40元),湯的滋味有酸,肉片也給的不少,喜歡這味的朋友推薦。

17 (复制)

整體來說很適合平時造訪的家常餐館,百元價格就可以飽餐一頓,

麵條(拉麵)與炒飯口感都不錯,是會再度造訪的店家,純自身用餐經驗~分享。

 

店家:南風食堂

電話:03-3656601

營業時間:11:00~08:00(週日公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中山路36號

(已遷移至八德區豐田一路10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