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Piepai Cafe】不只是甜點‧在美美咖啡廳也能吃到韓式料理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在網書看見分享的一家甜點店,後來才發現原來頗有名氣,除了桃園中壢也有店,

今天來訪的是位於大興路-桃園店,店對面就有收費停車場,開門前已有客人等待。

現在的店都流行在花草牆前拍IG打卡照,一入門前就可看見這片PIE PAI最佳入鏡點。

我家女兒也來跟風一下~當當網莓過過癮。

 

 

室內用餐位置有分一二樓,建議可以先來蛋糕櫃前點選要什麼蛋糕方便預留。

草莓季就是幸福,我家四個大小女孩趴在蛋糕櫃前猶豫了好久才選定一人一款。

當天我們一家是被安排在二樓位置,比較具有區域性,跟鄰桌的間隔大,用餐舒適。

店名叫”派派“也貼心預留了派對位置,角落這區+吊燈真的好有吹蛋糕的歡樂氣氛。

沒有鄰桌打擾的雙人座位。

我們的四人位置桌面是大理石紋,水杯也是不倒翁系列,整體空間與環境質感都很棒。

位置上方的掛燈也很有藝術感,朋友們看來像是什麼呢?

菜單手感也令人喜歡,第一頁是新推出的人蔘雞系列,分為吃得巧(雞+年糕)、

吃得飽(雞+年糕+飲品*2)、吃太飽(雞+年糕+飲品*2+甜點*2)等三個價位。

再來還有異國料理,分為義大利麵&千層麵等系列,讓人在嚐甜點前還能先飽足正餐。

草食女有輕沙拉,多人聚餐也可考慮來個炸物拼盤等。

飲品選項,沒有餐點照片略有點可惜,店家粉絲團有很多美圖可做好功課再來。

有附一本蛋糕小卡,彩虹生乳酪是許多客人慕名前來的招牌,可惜當天手腳慢沒搶到。

小提醒:若有喜歡的蛋糕可以先在訂位時先預約較不會失望。

看起來款款都好吃,有正餐又有甜點,很容易不小心就失心瘋點太多。

飲品先上桌,這杯是『草莓密斯朵』,另一杯賣相完全被壓下去的是『冰拿鐵』。

這杯一上桌完全就讓少女心融化了。

下方是美式咖啡加牛奶,喝起來也就是很奶很拿鐵的味道,上面口感是鮮奶油,

靠著甜美賣相~這杯一上桌就被女兒給端去喝,較建議少女心噴發(不怕甜)的朋友。

金碧輝煌的餐具,後悔飲料應該慢點上桌等蛋糕一同的。

這是『 泡菜CHEESE鐵鍋飯』($320元),要吃之前先將右邊的特製起士醬淋上去。

其實我覺得本身飯的味道就已經很足夠了,重口味的朋友旁邊還有附泡菜。

微辣泡菜混著燻鮭魚肉一起炒,上頭加上了大量金黃起司,很刺激味蕾的一道,

因為是鐵鍋飯所以本身溫度還蠻炙口,建議趁熱吃較不嫌膩,兩人分食覺得足夠。

『青醬雞肉野菇乳酪燉飯』($270元),發現每一道餐點的賣相都很不錯。

女兒點的~我也忘了要嚐一口試試味道,不過看她一人獨食完畢應該是不錯吃的。

我自己則點了『吃太飽(人蔘雞+年糕+飲品*2+甜點*2)』($1080元),

點一般主餐搭配飲品是折抵$30元,若點這個吃太飽就是把飲品與蛋糕都包進去了。

端鍋上桌時下方還墊有草皮,桌面氣氛很用心在營造,沒看見滾燙冒泡的效果有些可惜,

除了入口即化的大雞腿外還撈到了根人蔘,湯頭是很順口溫潤的偏清爽味道,一旁附鹽。

沒有白飯但幸好還有道『紅通通年糕』也很飽肚,這一鍋量蠻大,很適合一起分享。

QQ年糕、韓式甜不辣,可能是因為加入了大量的起司調合,所以辣度很能接受。

『白奶油鮭魚義大利麵』($220元),可選要半熟蛋還是全熟,這盤也是女兒獨食了。

緊接著甜點蛋糕上桌,不過主餐裝盤擺飾都有些浮誇,反而主題蛋糕卻弱了點。

『藍莓乳酪派』($140元),微酸微甜的藍莓散發著果香,搭上濃郁綿順乳酪。

『花言巧語』($160元),巧克力慕斯搭上花生醬的安排,就像花言巧語般入嘴後甜蜜蜜。

『檸檬雙餡派』($140元),帶著自然果香的檸檬奶油搭著鮮奶油,下方是酥脆派皮。

『蘋果派』($60元)剛烤熱的酥皮內是卡士達內餡搭吃的到顆粒口感的蘋果。

這杯色澤很漂亮的叫『羞羞臉』($140元),主要是草莓牛奶搭上抹茶奶油霜,

下面的草莓牛奶女兒說很奶很濃,上方的抹茶奶霜吸不太動,得出動湯匙很像慕斯。

『百香Piepai』($140元),這是百香氣泡飲,其實喝來喝去發現這杯最爽口也最耐喝。

當天的消費明細單,看起來甜點蛋糕與飲品單價都偏屬高貴,

反而是主餐點的表現有出乎我意外的好吃,環境質感很棒,服務態度也不錯,純分享。

 

桃園【Piepai Cafe】03-3588065

營業時間:12:00~21:00/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20巷21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