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蘆竹區美食推薦【Friend In Caf’e】近郊即可體驗露營咖啡與輕食│網美風帳篷超級好拍!

近年露營風盛行,但想要全家去露營需要準備的事前工作很多、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最近發現在桃園區蘆竹區山林路三段上有間主打體驗露營風的網美餐廳 Friend In Caf’e

什麼帳篷器具都不用帶就可前來,雖在近郊但沿路有指標所以路不難走、備有停車場,

提供咖啡、牛奶/植物奶、德國香草複方茶、氣泡飲、厚比堡、法式鹹派、甜點等。

店家:Friend In Caf’e

營業時間:每周的五/六/日

預約上午場:上午10:00~下午13:00

預約下午場:下午14:00~下午15:00(下午場無厚比堡

預約晚上場:下午18:00~下午21:00

預約方式:每月1日開放預約下個月/請於店家粉絲團私訊

採現金結帳/無刷卡服務/不收服務費

地址:桃園區蘆竹區山林路三段377巷51弄50-1號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雖然知道是來體驗露營輕食&咖啡的,但停好車後看見眼前的帳篷區還是不免驚豔了一番,

中央建築物就是點餐付費與製作餐點的玻璃主屋,右側棚下則是餐具&茶水自取區。

園內共準備:

  • 三大帳(可坐5-6人-設置露營椅子
  • 四小帳(可坐2-4人-無椅子提供坐墊
  • 另外美美的印地安帳篷僅提供拍照用並不提供用餐

用餐採粉絲團私訊訂位方式、預約制並不需受現場客人,

需註明1~3個日期及時段,訂位者全名,總人數、電話,

如有預約成功店家會私訊回覆, 每月1日開放預約下個月,

目前4月的平/假日時段已預約額滿,店家粉絲團會公告每月的營業日。

每一頂帳棚都有其不同特色,唯一相同的就是同樣舒適好拍走唯美風格,

感覺得出來店家有在精心維護與細心擺設,客人僅空手前來即可體驗露營用餐。

自己一家子雖然也嚮往大自然露營,但想起大家庭動輒幾萬的露營裝備就傷腦筋,

況且萬一使用幾次熱度沒了又要轉讓超級麻煩,現在有這麼一個地方可單純享受真好。

其中最吸睛的這頂就是印地安帳,僅提供給客人拍照並不給預約用餐,

這樣每組客人都能在用餐時段中輪流過來留念,拍幾張在大自然與藍空白雲下的網美照。

 

 

相同的大帳有三頂,但細看每帳的擺設佈置卻略有不同,早到或晚走時可逐頂細細欣賞。

當天一家五口便是給安排在最內側的這頂大帳,可容納5-6人並設置露營椅子。

Friend In Caf’e 菜單 MENU

店內低消:每人(孩童110公分以上)飲品或餐點擇一,禁用外食。

採現金結帳/無刷卡服務/不收服務費。

參考菜單後請自行到玻璃屋點餐結帳,餐點現點現做需耐心等候。

咖啡、牛奶/植物奶、德國香草複方茶、氣泡飲、厚比堡(限量供應11:00~賣完)。

法式鹹派、甜點、最狂野人BBQ(採取預訂制,需提前私訊當日訂購份數方便生火)。

假日滿客、等餐要稍待,可以利用時間把露營地周遭走走逛逛,欣賞一下自然景色。

 

 

 

菇菇味厚比堡($200元)

當天一家子飢腸轆轆的前來,三個女兒一致都選了菇菇口味,

最頂層是金黃太陽蛋、新鮮綿密的濃郁南瓜泥、義式青醬炒綜合菇、泰國藜麥飯。

一旁搭配著爽脆油醋沙拉,另外加價$250元可升級為套餐(任選飲品&甜點)。

蔥油雞厚比堡($230元)

細緻雞腿肉佐蔥薑油醬、厚實蔥蛋捲、自然甜香南瓜泥、泰國藜麥飯、沙拉。

自己平時就挺喜歡油蔥醬、搭配著軟嫩腿肉很提味,

夾在粒粒分明飯裡的南瓜泥雖是配角但香甜綿密的口感頗突出,份量不大但滋味不錯。

松阪豬厚比堡($250元)

松阪豬佐咖哩花生醬、椰香嫩蛋、泰國藜麥飯、沙拉,

可能是因為廚房位置不大的關係、所以能製作的餐點選項並不多,

香煎到金黃微焦的松阪豬肉片薄厚均勻且口感爽脆,餐點好食但對男生(大食量)來說略少。

可可奶奶

原味拿鐵

因都有升級套餐的關係所以飲品&甜點能任選,以單點價格來說是較為划算的。

雖用餐環境是走戶外露營風可飲料並無馬虎隨便,熱可可與拿鐵都有拉花且味道醇厚。

HOT TEA 德國香草複方茶($250元)

選了朝鮮薊淨化與午茶夫人兩款,花草茶系列味道芳郁卻不濃烈,可回沖、口齒留香。

寶盒生巧克力塔

五星蜂巢乳酪蛋糕

兩款甜點其中生巧克力塔口感苦甜整體較甜些,適合搭配無糖飲品中和口感,

自己較喜歡輕乳酪的鬆軟混和重乳酪的濃香搭配楓糖漿與香酥餅乾底,蠻大一塊。

黃金柚香飄飄

非常適合夏日飲用的清爽微氣泡飲,多添了檸檬以及絲絲柚香。

當天我們一家子預約的是上午場(使用時間為10:00~下午13:00),

這段時間都可在營區內自由用餐活動&拍照,剛好預約到陽光明媚的日子非常合適,

但若是運氣較氣候不佳,那就得看店家的粉絲團公告有無臨時休息(大雨不營業)。

在角落發現簡便式的洗手間、陽春但不簡陋,另露營餐區是寵物友善,

但請勿讓寵物在園區內大小便,如有需要請帶到外面馬路且自行包善完整帶走。

自家對露營活動很是感興趣,這回終於可以不準備器具裝備就來體驗一回很是新奇,

整個營區的擺設佈置都能感覺出店家的用心經營,餐點與飲品也都是自行研發&現點現做,

小缺點就是採事前預約很難抓準當日天氣,餐點選項不多樣以及份量對男生(大胃)來說略少些,

但還是推薦可來用餐,感受戶外大自然、拍拍網美風照片,可自行準備球或泡泡給孩子打發時間。

店家:Friend In Caf’e

營業時間:每周的五/六/日

預約上午場:上午10:00~下午13:00

預約下午場:下午14:00~下午15:00(下午場無厚比堡

預約晚上場:下午18:00~下午21:00

預約方式:每月1日開放預約下個月/請於店家粉絲團私訊

地址:桃園區蘆竹區山林路三段377巷51弄50-1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