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貓禾咖啡】乳姑山上觀夜景│玻璃貨櫃屋&泡泡屋包廂│寵物友善&可擼貓超療癒

貓禾咖啡位於著名的龍潭乳姑山上,天氣好時可眺望到遠方101不成問題,

上山的路雙向且平穩好開,沿途會發現這裡齊聚了許多觀景餐廳與特色咖啡館。

貓禾咖啡成立於2020年6月,除龍潭店外還有精緻優雅竹北店,寵物友善且可擼貓,

主要販賣火鍋、義大利麵與燉飯,蛋糕甜點、咖啡飲品,假日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店家:貓禾景觀咖啡

電話:0985-376948

營業時間:

平日用餐120分鐘/假日用餐90分鐘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956號

寵物友善/前方小廣場備有專屬車位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算算日子與灰熊爸結婚已近22個年頭,深諳婚姻生活是需要雙方長久用心經營的,

雖然生活終究離不開柴米油鹽與三個孩子、但阻止不了在日常生活中追求儀式感,

遠方景點很難攜家帶眷說走就走,離家約40分鐘的龍潭乳姑山倒不是問題,

假日前來建議先提早線上訂位以免久候,下坡處轉角位置即是專屬停車場頗方便。

玻璃貨櫃屋,室內用餐區以時尚裝潢搭配上良好採光,乾燥花點綴添了些許浪漫氛圍。

一家五口被帶位到角落舒適沙發區,大面積落地玻璃搭配窗外無遮擋美景,

視野環繞一片翠綠、心曠神怡,可惜當日隔壁桌被安排了兩組家庭聚會,

能體會年幼孩子不可控,尤其是複數以上的孩子群,用餐過程中耳邊迴繞很多歡樂。

外觀是貨櫃屋但室內環境倒不顯簡陋,球燈具質感、夜幕來臨時會散發出朦朧暈黃光芒。

貓禾景觀咖啡除自家店貓外、是能接受毛小孩來訪的寵物友善(牽繩或放推車),

慵懶沙發椅舒適耐久坐,擺放鬆軟腰枕外、女兒特喜歡仿真貓咪抱枕。

貓禾咖啡 Menu 菜單

注意事項

  • 泡泡區有低消$4000元/最多16位
  • 每日營業時間為:中午12點-凌晨2點
  • 低消為每人任一品項即可
  • 平日用餐120分鐘/假日用餐90分鐘
  • 已入座客人不接受更換位置

餐點品項:

開胃小點、沙拉、下酒菜、火鍋、義大利麵、燉飯、午茶糕點、甜點,

升級套餐加購,炸物、咖啡、果汁、氣泡飲、鮮奶茶、花茶、冰沙、酒類。

等餐時間先到戶外用餐區逛拍,大小兩間透明泡泡屋包廂也是店家特色之一,

可惜當日都有客人入座、就不過去拍照打擾,一旁近柵欄的雙人桌更享夜景首席。

特砌的水泥座位區有著圓圈桌台,擺放逗趣貓咪為裝飾,好天氣時拍照應挺美。

造訪當日巧遇陰天,霧濛濛的整體視野不算好,但相依偎賞景氛圍感可營造,

山上氣溫偏低、若安排預約在戶外區用餐還是建議帶件外套較保暖。

黑糖珍珠舒芙蕾

$250元,本以為舒芙蕾現點現做需要時間,不料出去轉繞沒幾分鐘就上了桌,

老實說滋味甜膩鬆垮、個人感覺不是很好,不過店家似乎已經明白到問題點,

即日起舒芙蕾改為不定期供應(老闆跟主管在現場才製作),可先打電話詢問。

莓果氣泡飲/柚檸氣泡飲

兩款皆$180元,當漸層式的暢快氣泡飲出現在桌上即是夏季將至的前兆,

孩子就喜歡這種酸甜沁涼清爽感,貓咪攪拌棒迎合店家主題。

玫瑰水果茶

$190元,大女兒各種習性皆與我相像,若點飲品清一色幾乎都是熱茶,

玫瑰清雅芬芳混著酸甜水果香,黑白小杯上有貓咪腳蹼圖案屬療癒小物。

菊花枸杞茶

$190元,養生的菊花枸杞茶不會淡然無味,附茶包約可回沖兩次。

隨後卡式爐上桌,優點是加熱速度快,幸好給了兩桌四人位置不然這也太佔桌面。

湯鍋內容量大且附蓋,很適合把蔬果食材一口氣全丟下去滾煮節省時(空)間。

店員送餐速度頗快、巡邏間收盤也俐索,

坐在山野間品嚐熱騰騰鍋物是種犒賞的鬆弛與享受。

石斑海鮮鍋

$680元,仔細瞧白蝦多隻且個頭頗有誠意,

碩大肥美半殼扇貝、新鮮石斑魚片以及藏在下方的中卷,附白飯有飽足感。

托盤及盛裝器皿皆具質感,飯上還撒了香鬆添味,

若要說小缺點那就是沾醬過於單調(習慣白醋、蒜末、蔥花、醬油…)。

黑豬梅花肉鍋

$480元,肉片略有厚度且不乾柴無腥臊味,

蔬菜盆總類多達十幾款就不各別詳述,訝異居然還有份烏龍麵。

自己鍋底選了胡椒豬骨,中規中矩的湯頭,

再次感嘆深鍋滾煮就是方便,但想撈食材時也需略為站起才符合視線高度。

另一鍋選了義式蕃茄,跟海鮮尤其搭配。

松露菌菇大水管麵

$420元,松露奶醬、季節菇、帕瑪森乾酪,

趁熱吃奶醬滋味濃郁而不膩、大水管麵Q彈有勁唯盤中份量略顯精緻。

野菇起司玉米燉飯

$380元,玉米、當季香菇、帕瑪森乾酪,蛋奶素。

Google五星評論活動

假日晚餐時刻候位客頗多、因此會強制執行用餐90分鐘限制,建議平日較悠閒,

提醒剩下十分鐘後才送上的贈送薯條,一家子趕緊消滅,現炸就是酥脆好吃。

在貓禾景觀咖啡內外皆可見到貓咪自由出入走動,有些不畏人願意給擼還挺療癒。

 

預約晚間五點半左右的時段正巧可以賞到傍晚黃昏與夜幕霓燈初上雙景致。

難得有機會居高臨下眺望萬家燈火,

偶爾就該遠離喧囂城市與繁雜、返樸歸真靜心感受自然山林間的沉澱與純粹。

 

由停車場位置看,貓禾景觀咖啡外觀是彩繪貨櫃屋,貓咪與戀人圖案各據一半,

喻意這是個有貓出沒、以及適合戀人前往的地方,視野寬闊無遮擋、氛圍感足,

需收10%服務費,採現金結帳,一家五口共消費$3707元,純親身經驗分享。

店家:貓禾景觀咖啡

電話:0985-376948

營業時間:

平日用餐120分鐘/假日用餐90分鐘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956號

寵物友善/前方小廣場備有專屬車位

評分者:昀寶媽
評論分數
4.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