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藝文特區【敝姓鍋-個人火鍋專賣店】圖書新總館對面│真材實料鍋底│當月壽星贈送海鮮拼盤

挑了個假日來到桃園市圖書新總館,感嘆藝文特區周邊的生活機能越來越好,

提早預約了藝文廣場對面的敝姓鍋-桃園藝文店用餐,源於台灣個人平價火鍋,

多款精選鍋底搭配上生猛海陸食材,套餐以親民的價格就可加購澎派極盛小拼盤,

因應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檔期更是推出許多超值活動,最新消息請見店家臉書。

店家:敝姓鍋-桃園藝文店

電話:03-3265828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11:30-23:00
  • 店家粉絲專頁連結
  • 用餐時間90分鐘/酌收10%服務費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36-1號

藝文廣場對面/圖書總館地下停車場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上次帶著孩子們來到桃園市立圖書新總館吃喝感染文藝氛圍,整體印象很不錯,

這回選了週末前來,藝文廣場人多熱鬧,圖書館新總館停車場開放後更增添了便利性,

南平路上敝姓鍋-桃園藝文店假日巔峰時段客人不少,建議先電話訂位以免久候。

百家姓候位區,當日一樓用餐區皆滿座就不多拍照打擾,環境乾淨舒適,

一家五口入坐六人桌、空間寬敞不擁擠,上餐收盤快,服務態度也挺親切。

自助吧區域

自取醬料台,古早味醬油膏、高慶泉醬油、沙茶醬、獨門辣椒、蔥花…等,

素食沙茶醬和素食醬油單獨擺放注意小細節。

無糖綠茶、青蘋果汁、檸檬水、醇奶茶,特別的是還有免費供應自煮軟Q珍珠。

杜老爺冰淇淋,現場四種口味都很好挖。

花生、抹茶、巧克力、香草,飯後來一球冰淇淋當結尾堪稱完美。

廁所設置在二樓,僅有一間運氣不好時需等候,趁客人還未滿拍張環境照供參考,

同樣明亮舒適且乾淨,設置飲料吧與醬料台、角落冰淇淋櫃,不必上下樓梯取物。

敝姓鍋-個人火鍋專賣店 菜單

  • 湯底口味鹹淡可依個人口味調整
  • 本店低消為單點一鍋/六歲以上依大人計算
  • 共鍋酌收$130元(可折抵單點食材)

陸地的/海裡的/素食鍋/單點區/選加購/菜盤可換肉/附餐/超值雙人套餐

簡易菜單上可勾劃的湯底有:

經典原味鍋、麻油雞湯鍋、剝皮辣椒雞湯鍋、燒酒雞湯鍋、川味麻辣鍋,

蒜頭蛤蜊鍋、起司牛奶鍋、麻辣牛奶鍋,迎合夏季推出和風茶壺湯與酸菜白肉湯。

燒酒雞湯鍋

+$69元,附獨家剝皮辣椒醬可蘸雞肉提升風味,

必須要說店家的鍋底很用心、絕對不是淡如水那種,很推薦加價提升嚐鮮。

隨意撈起有大塊雞腿肉、滾煮時會散發出中藥醇厚香氣,紅棗與枸杞漂浮。

蒜頭蛤蜊鍋

+$59元,以豬骨蔬菜高湯為鍋底,

加入新鮮蛤蜊以及大量蒜末,乳白色湯頭溫潤鮮甜且滋補暖胃。

經典原味鍋

免費湯底也不馬虎,自製豬骨蔬菜高湯,支骨經長時間熬煮釋放出膠質與精華。

套餐菜盤

木菜盆內多款蔬菜食材擺放整齊,

青江菜、玉米筍、木耳、杏鮑菇、南瓜、高麗菜、金針菇、豆腐、水蓮…等,

貼心提供菜盤換肉(牛、豬、雞)的選項。

套餐附餐

一家子選了白飯、科學麵、手打烏龍麵(+$17元)、韓國拉麵(+$23元),

另外還有冬粉、滷肉飯(+$10元)、雞蛋(看及時供應狀況)…等選項。

精選小肥牛

$298元,若嗜肉者可選擇加量(+$88元)。

現切小肥牛的油花豐富、色澤鮮嫩,輕涮綿潤不肥膩,以價格來說親民卻不失質感。

極上羊肩捲

正常$358元,照片中的是加量$476元,少油少筋不乾柴,難得無羊羶味。

特級霜降牛

此盤為正常($428元),嗜肉者可+$168元加量。

比起小肥牛、霜降的油脂紋理分佈更細緻均勻,咀嚼起來嫩口且有鮮甜肉汁。

獨家爆爆蛤蜊

$338元,可加價($58元)雙拼梅花豬,也可加價($88元)雙拼小肥牛。

蛤蜊鯛魚雙拼

$398元,同樣可加價兩款肉品升級為海陸,犒賞自己不必花大錢。

極盛小拼盤

主餐+$198元加購極盛小拼盤,可享鮮蝦、魚卵花枝漿、蛤蜊、透抽、鱸魚,

另外+$168元的海鮮小拼盤也是非常超值!(六隻蝦、鯛魚片、蛤蜊、透抽)。

當月壽星生日拼盤

凡當月壽星用餐滿$688元,出示證件即招待壽星專屬拼盤一份。

固定搭配白蝦、魚卵花枝漿、排列鯛魚片與肥美蛤蜊,算是頗有誠意的招待。

滿桌子擺齊新鮮食材,大熱天吹冷氣喫鍋也同樣能感受滿足與暢快!

差點忘記提:

燒酒雞鍋還有附米酒(整罐米酒其餘已在鍋內),

自由添加、酒香韻味足,喝完這鍋臉頰都紅撲撲的。

小缺點就是鍋子有點淺,稍不注意就會滾煮出來。

最後發現麻奶鍋是使用一整瓶小農鮮乳來加湯,讓不吃辣的我都躍躍欲試了。

當日一家五口共消費了$2534元(含服務費),平均一人一套鍋為五百元左右,

敝姓鍋位於藝文廣場對面的南平路黃金地段,離圖書新總館停車場頗近很方便,

用餐環境舒適,湯底真材實料、海陸食材新鮮,服務態度良好,建議假日先訂位。

飽肚後至藝文廣場周邊散步消食,夜幕下圖書新總館閃耀、散發出暖橘光芒,

女兒發現附近(南平路391號)還有間開幕不久的熊嗨星樂園(零食娃娃機主題),

現場只能用人潮洶湧來形容新奇盛況,每人都一箱箱的餅乾、泡麵、飲料搬回家,

都是市上品牌較安心,投資點金額,夾回金莎巧克力、韓國香蕉牛奶、十全果醋…等,

想大量掉物絕大部分得靠本身技術與運氣,有興趣的朋友可來看看、感受歡樂氛圍。

店家:敝姓鍋-桃園藝文店

電話:03-3265828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11:30-23:00
  • 店家粉絲專頁連結
  • 用餐時間90分鐘/酌收10%服務費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36-1號

藝文廣場對面/圖書總館地下停車場

評分者:昀寶媽
評論分數
4.8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