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日京屋 Niikyoya Patisserie】沒預約吃不到的甜點~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網路上發現的好評甜點店,強烈建議一定要提前預約喜歡的塔,因為現場絕對撲空,

午後陽光明媚,打在湛藍店門面很容易給人有幸福的感覺,營業時間是12:00~20:00。

店內空間沒想像中來的大,櫃台旁就是透明工作室,才剛2點冰櫃內就快被搬空。

幾個座位就在窗邊,帥氣的老闆說內用有招待熱茶,但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外帶。

待老闆細心的包裝後裝提盒,一整個很舒心的顏色。

回家當然要先打開拍拍照,這回一口氣訂了七款口味小塔,還有一個六吋的草莓塔。

把小塔全排開畫面是不是超誘人的?每款塔都有提供六吋、八吋以及小甜塔,

當天買了:栗子、藍莓、巧克力焦糖、抹茶焦糖、葡萄塔、草莓塔、抹茶草莓。

草莓塔($120元),新鮮草莓大又漂亮,完全不甜膩的卡士達醬在塔上調合。

抹茶焦糖塔($120元),日本原裝進口的抹茶粉味十分醇濃,搭配著脆片增添層次感。

巧克力焦糖塔($120元),與抹茶塔有異曲同工之妙,咬下後焦糖醬口感也很香濃。

藍莓塔($120元),跟草莓一樣~屬於看見之後少女心便會噴發的一款,被女兒給吃了。

栗子塔($120元),若喜愛栗子味的朋友非常推薦這款,入口是非常甘甜的細緻味道。

葡萄塔($120元),像花瓣的切片葡萄裝飾是不是非常漂亮?甜甜果香很清爽。

抹茶草莓塔($130元),若是單純草莓口味還不能滿足的話,多10元不妨試試這款。

另外加訂的『草莓塔』($560元/6吋),

擺上木托盤後呈現非常漂亮的視覺效果,是個很享受的下午茶時光。

香酥的塔上除了滑順的卡士達醬之外,就擺滿大大小小鮮艷漂亮的藍莓與草莓了。

撒上糖霜之後是不是非常有聖誕節的冬季幸福感呢?

塔皮的味道也很香酥,搭上當季微酸水果完全不顯膩,六吋大小也很適合小家庭。

店家贈送的盤子與刀叉,但若斷面要切的漂亮還是建議使用家中水果刀。

最近買了台膠囊咖啡機後,吃下午茶簡直如虎添翼,不論咖啡還紅茶都可無限續啊!

漂亮的賣相讓我忍不住一拍再拍(下午茶差點變晚餐),分切斷面也來拍幾張。

好吃到連旁邊的碎屑都想撿起來放嘴裡,一點點都不想浪費呢~

每種口味我都有小品嚐到一口,基本上塔皮好吃、水果新鮮、食材好自然款款滿意。

各角度看都非常漂亮的葡萄口味,甜甜果漿讓品嚐的人也忍不住嘴角上揚。

光看草莓就夠吸引人了,何況還多了濃郁抹茶醬與微酸藍莓,若想多層次就選這款。

當天我個人是最喜歡:抹茶草莓塔、栗子塔、抹茶焦糖塔這三款,

反而之前一直很期待的草莓口味(較清爽)完全被抹茶&焦糖味(較濃郁)給比下去,

純自己消費經驗分享,基本上款款好吃,要買哪款照喜好選擇即可,記著要先預約喔!

 

『日京屋 Niikyoya Patisserie』訂購電話:09757-11106

營業時間:12:00~17:0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區天祥七街97之1號1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