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鄉│國內輕旅行【冬山金珠蔥油餅】皮厚實帶Q勁│特推辣醬好吃!

1 (复制)

離開寓教於樂的『蜡藝彩繪館』之後,沒吃早餐的一家子也該飢腸轆轆了,

搜尋了要去民宿的路上~正巧會路過這攤網路上頗多人推薦的冬山金珠蔥油餅

就在大馬路旁的交叉口,正對面是喜互惠生鮮超市,路邊暫時臨停算很方便。

2 (复制)

加蛋加蔥$30元,如果不加要先講,當天細雨綿綿~但陸續上門的客不少,小等了會。

3 (复制)

這份是加了辣醬的,隨意翻開便可看見內部點點翠綠蔥花混著熟煎蛋,香氣撲鼻。

4 (复制)

孩子們的則是純加蛋涮上醬油,炙手的燙~簡單美味。

5 (复制)

醬刷的比想像中多~滋味頗辣,是很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的味道,怕辣的我也好喜歡~

6 (复制)

外皮與其說煎~不如說是炸(難得不油),蓬鬆的厚實口感~咬下去卻是意外的Q彈有勁,

金黃餅皮混著蔥花與蛋香,還有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沾滿嘴的辣醬,完全推薦的好吃!

7 (复制)

拿在手掌心~沉甸甸的重量,$30元頗實在,要不是民宿有提供下午茶~真想再吃一份,

攤車還有販賣紅茶(10元/15元),不過當天我們沒買(自備茶水),紙袋上的地圖供參考。

8 (复制)

一旁也頗有人氣的攤子是『甜心緣紅豆餅』,庭寶貝念著想吃~灰熊爸當然就去排啦。

9 (复制)

看袋上的口味還蠻多種的(八款),我們當天是買了基本款:紅豆、奶油、菜脯米。

10 (复制)

一個十元,紅豆是三款裡我最喜歡的口味,咬下會爆漿~可不是過份的多(沾手),

剛吃完一整塊鹹香帶辣蔥油餅的我居然又沿路嗑掉了兩個飽滿紅豆餅,

哈~餓了老半天果然戰鬥力驚人,接著就前往當天預約的民宿-『兒童王國』搂。

11 (复制)

宜蘭兩天一夜遊:

蜡藝彩繪館】→【冬山金珠蔥油餅】→【兒童王國親子民宿

→【富哥活海產】→【宜農牧場

 

冬山金珠蔥油餅

0926-82534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3:30~18:30/週六日10:00~18:30

擺攤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東山路一段986巷

(喜互惠超市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一段986巷5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