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鄉│國內旅行【兒童王國溜滑梯親子民宿】備有溜滑梯的玩具王國房

1 (复制)

『宜蘭兩天一日遊』離開了『蜡藝彩繪館』且在途中買了『金珠蔥油餅』吃飽之後,

我們終於抵達當天要住宿的地方-『冬山鄉-吉祥路-兒童王國親子民宿』,

會發現這裡~是因為上回住過的『宜人生活-無敵龍貓房』就在幾步遠外(同老闆),

民宿前就有大廣場可供住宿者停車,前面還規劃了一小塊遊息空間,下雨也不無聊。

2 (复制)

進去室內即有主人熱切地打著招呼,餐廳整潔明亮,也是隔天享用早餐的地方。

3 (复制)

帶著大包小包~還是先進房間吧!瞄到樓梯口轉角處有提供變裝禮服供孩子們拍照。

4 (复制)

鏘鏘鏘鏘~~~這就是我們當晚要住的房間-『玩具王國3-8人房』(最頂樓層3F),

一打開房門的瞬間~大人小孩皆笑開了顏,瞧瞧~這麼大的專屬玩樂空間呢(約40坪)。

5 (复制)

坐墊上的玩偶排排坐~似乎也在等待(歡迎)今晚新主人的到來。

6 (复制)

採光很好的小客廳,就算已經下午4時還是非常明亮,懶人沙發椅(懶骨頭)也舒適。

7 (复制)

再來就是這一整座的木質溜滑梯床,要是昀寶媽三個孩子還小~真會考慮弄一組在家。

8 (复制)

此間房標準入住是八人,少一個人可減$800元,我們入住當天是禮拜六的假日,

所以房價$13200元(減3*800/人),小孩床分上下左右舖共四位,讓三個女兒任選~

9 (复制)

最後決議的結果是兩個大女兒睡上鋪(也比較安全),單人床對小孩來說空間不擁擠。

10 (复制)

小妞妞就是睡下鋪啦,床單枕頭圖案是”喜洋洋與灰太郎”,鮮綠色感覺挺活潑。

11 (复制)

孩子們完全就是一整個歡喜到不行,爬高爬低消耗活力,看樣子晚上可以好睡了(笑)。

12 (复制)

打開落地窗,哇~~~好大的戶外泡澡區啊!(眼睛閃亮亮~)

一旁窗戶並沒有完全密閉~空氣流通感佳,百葉窗可關可拉,具備了視野與隱私感。

13 (复制)

望出去的遼闊田園景緻。

16 (复制)

泡澡區除了洗手台、浴缸外還有馬桶,方便孩子們泡澡到一半突然想上廁所。

14 (复制)

戲水遊戲組也準備好了。

15 (复制)

接著再趕緊來看看另一間大人房。

17 (复制)

採用樓中樓的設計,且因為我們實際上僅有2大人+3小孩入住,所以使用空間很大。

18 (复制)

標準雙人床,第一次與灰熊爸睡在這種海賊王床單上啊!(好有新鮮感XD)

19 (复制)

往樓梯上爬還有另一頂雙人床,不過上層燈光暗了點~天花板也低了點,壓迫感較重。

20 (复制)

基本配置,爬上來時昀寶媽我還不小心拿頭撞了天花板一下,當天也沒使用到這裡。

21 (复制)

另外此房間也備有浴室。

22 (复制)

貼心的準備了兒童牙刷與水杯。

23 (复制)

小朋友的可愛馬桶坐墊也沒忘記。

24 (复制)

除了大人用的沐浴品外,小朋友的也另外準備了。

25 (复制)

繞完房間一整圈~恰巧民宿主人也送上招待的下午茶點心(雞蛋糕+牛舌餅+水果茶),

雞蛋糕是可以自行DIY的,但我們實在擔心三個孩子不受控制~所以就直接房間享用。

26 (复制)

酸甜綜合的熱水果茶有可愛的卡通杯搭配喔~

27 (复制)

另一邊的陽台外還有個超大露臺,有閒情逸致的朋友在此歇坐吹吹涼風也不錯。

28 (复制)

衣櫥內的可愛衣架與薄被。

29 (复制)

小妞妞早已迫不及待的想窩進床裡躺躺啦,一旁還有可打開關起的小木柵,超可愛。

30 (复制)

哈~完全笑聲不止的一下午。

31 (复制)

晚餐自理,我們預約了附近頗有名氣的『富哥海產店』,下一篇再詳細介紹~

32 (复制)

吃飽飽回房間~接著登場的就是泡澡時間,透明落地設計讓大人能安坐在房內盯看著,

把百葉窗拉起~一旁窗戶半關閉,依舊有新鮮空氣流通,專屬空間也不怕弄濕地板。

33 (复制)

洗完澡的小妞妞穿上粉色卡通浴衣是不是超可愛的~

34 (复制)

另一件則是被庭寶貝穿走啦,阿珈不停的嘟嘴哇哇叫為什麼她沒有~~~

35 (复制)

兩個孩子都好喜歡這浴衣,所以連睡覺也捨不得脫,孩子~她不是毛被被啊!

36 (复制)

一夜好眠,隔日早餐我們選了八點半的時段,有中西式可挑,我們一家挑了中式。

37 (复制)

另一邊櫃上有研磨咖啡機、豆漿、烤麵包機、果醬、稀飯、濃湯、果茶等,自由使用。

38 (复制)

餐具碗盤,大人小孩款都井然有序的備著。

39 (复制)

三款小菜、三款配菜,三個孩子們另有兒童餐,後還有盤水果,食完真的很有飽足感。

40 (复制)

汽車與飛機造型的兒童餐就比較西式,法式吐司、炒蛋、玉米花椰菜、德式香腸等。

41 (复制)

乖乖吃飽還有送玩具,孩子們兩三下把早餐扒進嘴裡~急著要出去轉轉了。

42 (复制)

瞄到鄰桌的西式早餐與水果,供參考摟~

43 (复制)

吃飽不急著上樓,大人可到庭院前搖躺椅坐坐,也讓孩子們活動一下。

44 (复制)

備有許多益智小玩具與積木等。

45 (复制)

整排的大大小小腳踏車也可以繞著房子旁的走道騎。

46 (复制)

我家小妞妞也會騎腳踏車了~不由得感嘆一下時間的快速。

47 (复制)

退房前孩子們還吵著要再泡澡一次,但怕玩得頭髮全濕(三個女孩兒長髮很難吹啊),

所以僅有昀寶媽我~自己小泡一下腿腳(獨自享受小小幸福時光)搂!(完全開心的)

48 (复制)

很用心的民宿,幫沒有行程規劃的朋友提供了不少週遭鄰近景點與餐廳做參考。

49 (复制)

下雨天不必愁~也有適合的地方可去。

50 (复制)

雖然房價有點高,但大空間的溜滑梯房不僅帶給孩子們快樂,更滿足了自己的童心,

民宿貼心(細心)感很足,許多物品(拖鞋、牙刷、沐浴乳…等)都準備了孩子們的專屬,

下午茶雞蛋糕DIY如有空參加~親手做更添豐富與快樂,基本上是很愉快的住宿經驗。

51 (复制)

 

宜蘭兩天一夜遊:

蜡藝彩繪館】→【冬山金珠蔥油餅】→【兒童王國親子民宿

→【富哥活海產】→【宜農牧場

 

兒童王國溜滑梯親子民宿

0975-622-882

進房時間:下午03:00以後/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民宿官方網站請點我/民宿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吉祥路585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