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肉多多火鍋】暴龍等級大份量/無肉不歡&嗜肉者的天堂

 

肉多多火鍋-桃園旗艦店

電話:(03)325-7707/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段:中午11:30~凌晨1:30(最後點餐24:00)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09號

 

 

記得之前這位置是鼎王集團-無老鍋,現在則成了『肉多多火鍋』,

光聽店名就會讓嗜肉者欣喜的感覺,建築外觀與內部裝潢感覺沒做太大更動。

特別的是在店門口還擺置了些打發時間用的象棋&字母積木等。

用餐位置分為一二樓,樓梯轉角還有個兒童小帳篷遊戲區。

用餐空間頗大,採日式禪風簡約設計,每個用餐區域都有格間保有私人空間。

多人前來&家族聚餐也可以入座這款半開放式的圓桌包廂位置。

單點式消費但備有自助吧,紅茶/綠茶、氣泡飲、楊桃汁/冬瓜茶、咖啡熱飲機。

明治冰淇淋,備有六款口味,都還蠻好挖的。

菜單,可以選擇左邊雙人式海陸饗宴/單人無敵蝦山,或是右邊的多款肉品套餐。

右邊的暴龍特餐看起來也很誘人,分三人(減半量)/六人份量(海鮮船+100盎司拼盤)。

不過最近官方粉絲團上看見已經更改新菜單了,詳情請自點連結。

當天打卡有送肉盤(小肥牛/活菌豬二選一),一支手機打卡就送一份頗大方。

鴛鴦鍋方式,我們選了『原味石頭火鍋湯底』和『藥膳湯底』(+$70元)。

當天一家五口點了『暴龍海陸鍋』($3499元),三人份量菜盤先上桌,

看的出來有高麗菜、金針菇、水蓮、豆皮、木耳、豬血糕、豆腐…等。

副食(白飯/烏龍麵/冬粉/王子麵等)也是三人份各挑一。

冬天吃鍋暖呼呼,鴛鴦鍋身很大,三組菜盤全丟進去滾煮也不成問題。

蔬菜&菇類等食材都頗新鮮,原味鍋底較清爽,養生藥膳湯頭香氣十足。

單點的『手工花枝漿』($100元)和『甜不辣』($50元),口感Q彈有咀嚼感。

彭湃的海鮮船先來,桌旁會有另外的檯架擺放不佔桌面空間。

本看到滿滿帶冰狀態很擔心海產鮮度,但幸好一一品嚐後口感都頗新鮮。

海蝦和草蝦兩款個頭也都頗大,後方還有鱸魚&鯛魚片與淡菜&生蠔&透抽小卷。

簡單來說~除了整體賣相看來含冰量多了些外,也沒什麼別缺點了。

搭配的肉品是『50oz大四喜牛肉拼盤』,放在大艘海鮮船旁毫不遜色。

三人套餐(50盎司)肉盤份量就頗驚人,很難想像六人套餐(100盎司)會多壯觀。

備有『小肥牛』、『霜降牛』、『雪花牛』、『低脂牛』等四款肉品,

沉沉肉盤給臉小的庭寶貝端著彷彿更能顯示出對比性。

此時打卡送的三人份『活菌豬肉盤』也上桌,肉都不帶腥臭味,口感軟嫩。

一開始還蠻有耐心的一片片輕涮,吃到後面就是把肉一堆一把下了(好浮誇),

肉品裡我個人較喜歡的是帶有豐富油脂的小肥牛,七分熟為佳,整體來說都還不錯吃。

用餐過程中有個店員過來桌邊幫剝蝦殼,頓時感到很貼心。

一隻隻完整的去殼蝦頗具方便性,讓大人省去麻煩~孩子們也較願意進食。

我們本來把生蠔連殼全丟進去鍋煮,一旁服務生看見則建議先把殼去掉,

直接把肉用網杓煮,像蚵仔般涮一會就起鍋,既不會縮水又能保有肥美鮮味。

鮮度很夠的小卷。

飽滿又新鮮肥美的蛤蜊,體積都快跟網杓一樣大了。

 

當天提供了兩款蝦種類,會根據時節做更換。

最後免不了來個冰淇淋當結尾,點個”三人暴龍餐”全家吃超飽。

當天的消費金額如下,用餐環境乾淨整潔、服務員態度親切、食材新鮮,

單點式消費但備有飲料&冰品自助吧,肉盤誇張大份量,適合嗜肉者造訪。

肉多多火鍋-桃園旗艦店

電話:(03)325-7707/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段:中午11:30~凌晨1:30(最後點餐24:00)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09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