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美食【巷弄貨櫃屋】平價實惠C/P值高早午餐│特推香酥手工蛋餅

發現八德新早午餐店,本擔心炎炎夏日貨櫃屋會悶熱所以遲遲未訪,

但帶著女兒品嚐過後才發現誤會大了(內用冷氣非常涼爽),

現已變成昀寶媽我常訪店之一,平價實惠C/P值高,外帶或內用都可。

店家:巷弄貨櫃屋(輕食&早午餐)

電話:0903-278-375(可預訂/可外帶)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早上6:00-中午12:00

※若有公休會公佈張貼在店家粉絲團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忠勇街424巷112號

看見424巷7-11後轉進來就到了,巷內不太好停車,建議停在忠勇街上再步行。

水藍色大招牌、綠意草坪搭上大涼傘與涼椅,十足戶外悠閒風,

一大早來還不會太熱,有些客人都直接在戶外區享用餐點比較有FU。

我與女兒選擇進入貨櫃屋內,店員只要一有內用客就會立馬開冷氣,

內部空間不算大,但冷氣卻十足涼爽(女兒嫌冷還去調一下出風口)。

內用椅也是休閒涼椅式,前後方都有時下流行的粉嫩打卡花牆,

四週牆上沒特殊裝飾品但勝在乾淨整潔以及桌上都擺有餐紙。

菜單,店家餐點強調手工自製(自製肉排/鐵板麵/蛋餅皮等),

除此之外餐點還有吐司、漢堡、人氣套餐、果醬吐司、小點心、飲料等,

勾選好餐點自行到櫃檯去結帳,發現也有客人先預訂好餐點再來就不必久等。

當天與大女兒選了個平日早餐時間來,店家營業到下午兩點所以吃午餐也行。

『玉米手工蛋餅』($35元+10元起司),

本擔心女兒僅點蛋餅吃不飽,但看到這多份量完全是經濟實惠啊!

第一次吃就絕對會愛上的手工蛋餅皮,有點像是蔥抓餅的多層與香酥,

盤緣提供店家獨特甜辣沾醬也非常提味,真心覺得不管擺進什麼料都好吃。

『純手工醬料蘑菇麵』($35元+肉排15元),發現蛋(+10元)是要另加的。

肉排看得出來是店家自製,口感軟嫩,蘑菇醬微酸甜搭配麵條恰到好處,

發現蠻多客人都點了個雙醬(黑胡椒+蘑菇)頗創意,下回也想嚐試看看。

想一次性比較店家兩款蛋餅皮的不同之處,

所以單點了份『塔香蛋古早味粉漿餅』($35元),發現醬上還弄了小愛心。

傳說中的古早味,兩款”單餅皮比較”的話粉漿口感當然軟嫩Q彈許多,

搭上擁有獨特香氣的九層塔與半熟蛋液,沾點店家自製甜辣醬非常可口。

當天與大女兒兩人的早餐時光,簡單樸實也不貴但吃得非常滿意且飽足。

好的店總是會忍不住一訪再訪,所以很快昀寶媽我又來二訪。

這回僅自己獨享,暑假期用餐都有女兒作陪,

突然上課去,自己用餐居然還是會稍感落寞,

話說店家的『冰紅茶』($15元),嚥下後嘴尾不澀也不過甜,頗好喝的。

這回點了人氣套餐裡的『自製牛肉吐司』($79元)含薯條搭紅茶,

另外單點『薯餅』($25元/2片),趁熱乎時微撒點胡椒粉提味就好吃。

其實很想試試看牛肉捲餅,可惜是假日限定,

稍翻開夾層看到黃芥末番茄醬、厚牛肉、蛋、小黃瓜絲、美乃滋等。

吐司拿到手時已先去邊,看起來普通但一口咬下卻意外驚喜,

雖然漢堡肉也多汁,但白吐司整體的軟嫩口感超乎一般早餐店水準,

夾層蛋雖無特別調味但就是十足水嫩好吃,感覺店家很用心在準備食材與料理。

目前似乎沒有公休日,在許多禮拜一早餐店都公休的情況下又來三訪。

兩個國中的女兒已先開學,今日是跟小妞的母女約會,桌面果然又豐富了些。

不管哪個女兒都愛吃的『薯餅』($25元/2片),母女倆一人一片較不膩。

雖然粉漿蛋餅的口感很軟Q又濕潤,

但昀寶媽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這種酥脆的乾煎外皮,微焦香氣十足。

小妞點的是『巧克力厚片』($25元),醬抹得頗厚又嗑了一片薯餅,

昀寶媽我自己點的是『卡拉雞手工蛋餅』($50元),份量實在不少。

搭配著『奶茶』($15元)與『紅茶』($15元),兩款都不會太甜膩,

另外還有現打豆漿與豆奶,較可惜的是目前沒有販賣咖啡飲品選項,

手工食材用心吃得出來,環境乾淨&冷氣涼,平價實惠C/P值高,純分享。

 

店家:巷弄貨櫃屋(輕食&早午餐)

電話:0903-278-375(可預訂/可外帶)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早上6:00-中午12:00

※若有公休會公佈張貼在店家粉絲團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忠勇街424巷112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