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推薦【Solaia House 小樂義】好食│多肉│手作│環境溫馨有氣氛│餐點優質

1 (复制)

偶然發現的一間 Solaia House 小樂義 好食。多肉。 手作義式餐廳

店家位置在桃園區民有五街87號1樓(巴黎街頭社區內),

張貼著外車禁止進入的標誌,所以我們很乖的把車停在外面的路邊停車格步行進來,

目前打卡有送可愛長頸鹿氣球的活動,可惜我們當天是吃飽走到門外才看見此訊息。

2 (复制)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週一店休/個人低消$150元),

菜單第一頁是分享餐的資訊,主餐加價$80元可升級為含麵包、湯品、飲料的套餐,

另還有兩人、四人等不同價位的A、B分享餐,我們當天是選個人主菜加價。

3 (复制)

單點的選項有:開胃菜、沙拉、湯(鍋)、義大利麵、燉飯、主廚推薦等幾大類。

4 (复制)

 

5 (复制)

多人造訪的話也可考慮一下11吋手做披薩、德國豬腳等主菜,另有湯品與飲料項目。

6 (复制)

 

7 (复制)

室內環境與明亮燈光給人很舒適感,瞧瞧門口這個佈置溫馨的沙發區域。

8 (复制)

整個室內用餐空間大致如此,中央位置是適合大組客人的長桌高腳椅。

9 (复制)

櫃檯上隨處可見一些應景的聖誕佈置氣球,由小地方就能發現~是有用心在經營的店。

10 (复制)

超喜歡這個落地窗旁的明亮雙人位置,暖暖陽光灑進,心情一整個都隨之舒爽起來。

11 (复制)

另一角落就是適合小家庭或朋友聚餐的四人位置~較不易打擾人,貼心的提供兒童椅。

12 (复制)

當天點了”兩人分享餐+一份個人套餐”,但這一鍋湯上桌時還是有讓一家四口愣一下。

13 (复制)

沒見過別家義大利麵店有這種上湯法~當下真的好新奇啊!要喝多少自己裝~~~

14 (复制)

『今日湯』是奶油玉米口味,燙口的溫度和不油膩的滑順口感讓我們輕易”完鍋”,

很有咬勁的手做麵包則搭上鮪魚抹醬,單咬比較有咀嚼性,孩子則喜歡沾著湯泡軟吃。

15 (复制)

單點的『蒜香炒蘑菇香菇』($220元),

蒜香橄欖油炒得入味卻又不搶了蕈菇類的獨特氣味與風采,此道好吃頗推薦。

16 (复制)

『兩人分享餐-A(520元)-黑黑麵』,光看餐點名子就知道是墨魚麵,灰熊爸頗愛這味。

17 (复制)

不得不說~此店的餐點都蠻大份量,連義大利麵也都是以如此碗盆承裝~供夾子夾取,

很喜歡這種可以與家人一起分享的用餐方式,看得出來是原麵條拌勻著濕潤墨魚醬汁,

麵條是我喜歡的微偏硬口感,海鮮食材與墨汁很融合,一家四口都吃到嘴黑黑邊笑著。

18 (复制)

阿珈點的『培根蛋奶醬斜管麵』($240元),同樣也是份量十足的一碗盆,起司誘人。

19 (复制)

拌勻後的模樣,管麵的軟硬度恰當且帶著QQ嚼性,濃稠奶醬與微鹹的培根也好入口。

20 (复制)

昀寶媽我點的『兩人分享餐-A(520元)-牛肝蕈野菇燉飯』,據說這是店家排行第一名。

21 (复制)

參考店家粉絲團,是以Arborio義大利米、牛肝蕈菇、鮮香菇、帕瑪森起司融合而成,

第一匙入口~就滿嘴獨特的起司混菇香~新鮮甜美,和我一樣喜歡菇類的朋友別錯過。

22 (复制)

飲品選了熱紅茶&熱奶茶,溫度有燙口,味道就屬一般了點。

23 (复制)

挑了一杯熱拿鐵,與其說我愛喝咖啡,倒不如說是愛喝鮮奶的孩子想裝一下大人罷了,

很少喝到醇厚中帶點微酸的拿鐵,雖上方牛奶泡沫細緻香醇,但口感還是有點不習慣。

24 (复制)

寧靜的午間時光,搭著溫馨的一家人,氣氛悠然閒暇。

25 (复制)

洗手間內不僅整潔乾淨~也貼心的準備了女性小物品供應急使用。

26 (复制)

結帳時親切的店員給了女兒幾個聖誕糖果,瞧瞧拿在手心裡的模樣~是不是超可愛呢?

27 (复制)

哈,這麼可愛的雪人+老公公糖果我可是捨不得吃,準備留給沒來的庭寶貝,

兩個小傢伙倒是沒這顧忌,坐在店門口就拆開狂塞入嘴了啊!

28 (复制)

不僅環境舒服,餐點也能給客人吃出用心,蠻推薦朋友們前來品嚐的一間義式餐廳,

畢竟如今類似的義大利麵店真的很多,但能真正吃到心坎裡去的實在很少,

想嚐鮮的菜色還有香腸起司烘蛋、紙包海鱸魚、金磚蜜糖吐司等等…純用餐經驗參考。

 

店家:Solaia House 小樂義 好食。多肉。 手作

電話:03-335-021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19:30

週一店休/個人低消$150元

地址:桃園區民有五街87號1樓(巴黎街頭社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