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Daisy Cafe】品嚐精緻手工法式甜點│浪漫好拍網美風│咖啡下午茶

很快就接近了暑期尾聲,這天帶著剛上完課的女兒來八德享用下午茶,

頗安靜的住宅區,之前轉角是『普拉伯』但現今已改掛『茶自點』的招牌。

店家:Daisy Cafe

電話:03-362-3883/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下午12:00~下午6:30

店內低消一杯飲品/平日接受訂位

假日接受用餐前30分鐘訂位/假日用餐限兩小時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忠勇一街37號

一推入門就非常喜歡,整體是簡約典雅走純白色調的高質感用餐空間。

平日午後還沒有多少客人,能隨意的挑位置入座,也滿足了拍空景照的慾望。

高腳椅不稀奇,但搭著的長木紋桌面裡有著小型動物園耶,綠草地與小雛菊一整個吸睛,

不過礙於女兒們用餐較方便的關係~最後還是選了角落舒適沙發椅。

每回見到這種乾淨明亮的純白系廚房,總是要幻想一下女主人是自己的。

當天蛋糕櫃裡販賣的款式不算多,想吃的舒芙蕾也無供應,略為可惜。

幸好『摔倒冰淇淋』還有,分別有水果與巧克力兩款口味,都是同價位。

櫥櫃裡還有其它商品-『蘭姆葡萄奶油餅』($50元/個)。

店內無販賣過多的餐點或輕食,如想單純用個午後點心的話~可以先在隔壁半個鍋吃飽,

單品咖啡、義式咖啡、巧克力、花果茶、調味飲品、新鮮果汁、法式手工甜點。

女兒在蛋糕櫃裡選了一個『星幻檸檬塔』($90元)。

檸檬塔常見到,但細心做造型到這麼夢幻的比較少,很符合要大不大的少女心。

底層是香酥塔皮,中央灌滿酸甜的檸檬奶油醬,上層是噴槍燒烤紋路的義式蛋白霜。

另外一個蛋糕選擇了『藍莓塔』($90元)。

撒著雪白糖霜的滿滿藍莓全層疊在塔上。

女兒迫不及待嚐了一口,發現內裡也是酸味十足的檸檬餡(同檸檬塔),

一樣讓上層的微甜綜合了中央檸檬醬的酸溜,要嚐哪款端看朋友們喜好。

『法式水果千層派』($150元),超繽紛的擺盤,端上桌時眼睛瞬間都亮了。

好像藝術品的巧思和用心。

很酥的千層裡夾著完全不膩的卡士達醬,一旁切塊水果又添了些果香。

我一人獨享了這一份,嘴裡滿足~心裡幸福。

另外一個造訪重點就是這『摔倒冰淇淋-水果口味』($150元)。

實際看了造型才明白為什麼要叫摔倒冰淇淋~哈哈哈哈!(此餐點限定三個月)

當天冰淇淋搭配的是火龍果和奇異果口味,很清爽自然沒有太多人工香精的味道,

另外旁邊雪白的兩小球則是帶著香草籽的香草冰淇淋,女兒都比較喜歡香草的溫潤。

一旁還點綴了馬卡龍、糖霜餅乾、棉花糖、布朗尼、MM巧克力,蝴蝶酥、馬林糖,

整份餐看起來既繽紛又帶著夢幻感,甜筒我也喜歡啃,要擄獲女生的心就靠這一份了!

店內低消是一杯飲品,但個人感覺吃下午茶蛋糕本就是要搭杯咖啡才叫完美啊!

『熱拿鐵』($120元),拉花漂亮口感醇厚,另點了一壺可回沖的『大吉嶺』($150元)。

『新鮮蘋果汁』($150元),不是使用人工香精,而是新鮮水果現榨,要儘快喝。

 

 

當天的蛋糕女兒都很喜歡,店家位置靠近『大成國中』,看來以後早點放學可以來個小約會,

也期待店家能提供更多品項和現烤的舒芙蕾,另外假日有提供鹹派,還有乾燥花藝課程喔。

 

店家:Daisy Cafe

電話:03-362-3883/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下午12:00~下午6:30

店內低消一杯飲品/平日接受訂位

假日接受用餐前30分鐘訂位/假日用餐限兩小時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忠勇一街37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