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楊梅【WakeWake 醒醒工作室】超可愛的柴犬醬油糰子~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在網路發現的分享店家,對粉嫩嫩色的裝潢與可愛造型糰子欲罷不能,

趁著孩子暑假一起來嚐鮮,兩旁馬路不太好停車,幸好附近有收費停車場算方便。

店門口就是許多網紅拍照的點,不過我家兩個女兒拍不出那種藝術氣氛,純打卡用。

富士山角錐、圓形旋轉門與店內桌椅都是屬於裝置藝術的設計,不可隨意移動。

其實店內空間比想像中小很多很多,有些客人是安排在角落木桌&圓凳上,

有些則是直接坐在幾何積木上(個人覺得帶孩子在這裡用餐&拍照比較不方便)。

菜單非常可愛,不過僅供”參考”用,因為線上訂位時就必須在備註的地方寫上餐點,

務必要先預定日期、時間、人數姓名,確定要點的餐點, “恕不接受現場加點“喔!

訂位保留15分鐘,用餐限定一小時,抵達店家後先到櫃檯確定預約餐點和金額。

完全就是衝著這個『柴犬醬油糰子』而來的,是不是超級可愛呢~

最近菜單有改版,多了些之前造訪時沒有的餐點,想參考的朋友請點連結至店家相簿。

沒有低消這點還不錯,目前僅收現金,還有一點~就是店家”沒有”提供洗手間。

當天總共我和兩個大女兒一起來訪,看著每樣餐點都好吃,忍不住預定好多。

首先上桌的就是『柴犬醬油糰子』($80元/串),

看看那個圓圓頭搭胖胖體積與無辜表情,是不是煩悶的心一下子都被療癒起來了呢?

『草莓紅豆糰子』($120元),相對於柴犬的可愛,草莓串就是走酸甜少女心。

『葡萄柚果肉氣泡飲』($120元)、『柳橙果肉氣泡飲』($120元),柳橙目前無供應了。

可以自己帶一些小裝飾品來拍照,我們當天就帶了蛋黃哥,是不是更加逗趣。

又上了一杯『抹茶拿鐵』($120元),小小兵玩具也出來湊一腳。

感覺大家來這都是拍~拍~拍~到不亦樂乎,我們也是玩了許久才肯真正開動。

抹茶拿鐵上面還有一小球香草冰淇淋,隨著時間一直融化出來,很像山頂的白雪蔓延。

入嘴~葡萄柚的香氣自然濃郁,做成了氣泡飲增加了口舌的刺激感與層次。

新鮮水果覆蓋在山型瓶口上,特別造型任何角度拍都可愛,

不過吸管是紙材質,很容易爛,尤其是像有咬吸管習慣的女兒,一下子吸管就濕爛掉了。

比起吃,感覺拍更重要,完全少女心噴發,幸好一人點了兩串,先吃一串較不心疼。

手工製成的醬油糰子,除了造型可愛之外口感也很有咀嚼性。

日式甜醬油口感鹹鹹又甜甜的,雖然一串要$80元不便宜,但難得嚐嚐鮮是值得的。

『草莓剉冰』($160元),本來還好奇為什麼底部要用大盤子承裝(以為托拿方便),

後來才發現~實在是融化速度實在太快,沒多久後盤子上就一直出現一攤大水。

細緻剉冰上鋪滿了滿滿草莓果肉,口感軟嫩又酸甜芬香。

頂層煉乳則完美中和了草莓的酸,清爽口感讓人更容易一口接一口的完食。

基本上是比較適合當下午茶點心的地方,店家位置不多務必要提早預約,

另外規矩(條件)設限有些多(線上訂位、人數、餐點要先訂、不能現場追加),

出發點是想讓客人都能享用到自己理想中的餐點,免去了撲空的錯愕,也算是美意了。

 

『WakeWake 醒醒工作室』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九月營業時間:平日:14:00~18:00/假日11:00~18:00

(11:00~14:00開放非預約客人入場用餐)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29號(近埔心火車站)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