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楊梅【鐵道與車主題餐廳】超好玩的飄移卡丁車&動力沙~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離開了『WakeWake 醒醒工作室』之後,下一站繼續到附近的『鐵道與車』,

有點眼熟的地方,後來才發現是以前的『Passing 品勤』,旁邊有個大的停車場很方便。

挑高屋頂空間寬敞明亮,整體很乾淨舒適,服務生的態度也頗親切。

 

可自己找位置坐下,選好餐後自己到櫃檯去點餐結帳,免低消&不收服務費。

飄移卡丁車是需另外收費的,每人/每場$150元,親子共乘+$50元,

雖然乍看之下感覺不算便宜,但是孩子實際上去跑幾圈後都大呼過癮,還是頗值得的。

套餐義大利麵類、燉飯類,特製焗烤每客加$35元,套餐含主餐、麵包、飲料、甜點。

炸物、飲品類。

因為剛剛才吃了滿肚糰子過來,所以女兒和我都不餓,先點了一些當點心。

角落還有賣農心商行-水果冰棒,看不少孩子玩一玩熱了就來買支冰棒啃。

動力沙&積木區。

兩個女兒對免費的動力沙非常有興趣,光是這一區就能消磨掉許多時間。

戶外區則有充氣城堡,另外若要玩賽車的話還要先看一段規範影片。

夏天正中午會比較炙熱,還是等午後陰涼點再讓孩子來此區。

『三杯雞拌飯』($240元/套餐),雖說不餓,但三杯雞的香氣一陣一陣撲鼻還是挺誘人。

喜歡熟透卻能粒粒分明的飯感,搭配著濃郁又充足的醬汁,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餐點陸續上桌,孩子們點了『炸雞腿』(2支/120元),『薯條』($80元)。

雞腿外表炸很酥,幸好咬下內裡還保有肉汁,女兒啃著啃著很快完食。

美式薯條也不會太油膩。

飲料選了『原味多多』($80元)、『檸檬多多』($90元)、『芒果果汁』($70元)。

後來又續點了一份『青醬蛤蜊義大利麵』($180元),蛤蜊多到看不見麵。

喜歡海鮮的孩子看見這滿滿一盆也是開心到合不攏嘴。

新鮮度夠,但味道嚐起來比較鹹一點,海味也更明顯,原來這叫『赤嘴』。

底下義大利麵的口感還蠻清爽,醬汁足,整體來說很鮮美,算是蠻值得推薦的一道。

待戶外區沒那麼熱後~來玩飄移卡丁車吧,先看一段安全宣導影片。

接著帶上拋棄式髮帽與安全帽。

身高120公分以上的6歲孩子可單獨乘坐,每場大約是八分鐘的遊戲時間。

孩子學習能力很快,沒幾下就能自由的控制方向盤,盡情享受跑道奔馳快感。

 

 

緊鄰軌道不時還能見後方有火車經過,算是為用餐增加了點小樂趣,免費Wifi,

環境舒適、餐點也頗合胃口、動力沙和積木以及戶外氣墊城堡就可以讓孩子玩上許久,

飄移卡丁車更是值得玩上一回,我和女兒都頗喜歡這家餐廳的,純用餐分享。

 

【鐵道與車主題餐廳】03-475-8627/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日~週五11:00~21:30/週六為11:00~22:00

(假日用餐限時三小時/平日無限時/免低消/不收服務費)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楊新路一段347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