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平鎮區美食│尋饌烘焙餐館-社子埤塘生態公園旁景觀餐廳-空間寬敞、餐點用心、約會包場均合適

2022年9月開幕的尋饌烘焙餐館位於桃園市平鎮區、社子埤塘生態公園旁,餐廳本身是兩層樓建築,一樓適合散客、二樓可以團體包場,大面玻璃窗採光視野佳、用餐空間寬敞舒適,主要販售特製兒童餐、蔬食沙拉、創意鑄鐵鍋料理,米飯麵食、創意排餐、炸物分享,咖啡、果汁、甜點、茶飲,用餐需+10%服務費,親子&寵物友善,備有專屬免費停車場。

店家:尋饌烘焙餐館 

電話:03-4601188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上午11:00-晚間21:00
  • 最後點餐時間為19:45
  • 週二固定公休
  • 店家臉書專頁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新華路99-1號

停車資訊:社子埤塘生態公園旁/用餐專屬停車場

尋饌烘焙餐館│周邊環境介紹

在網路平台上看見許多關於尋饌烘焙餐館的分享,鄰近生態公園與寬敞環境令人嚮往,專程挑了個假日傍晚時刻來訪。順著新華路、首先會看到社子埤塘生態公園,再繼續前行就會看見尋饌停車場的招牌,不是私人(第一個門口有人收費的不是),第二個入口較隱蔽(木門+沙石地)才是用餐免費停車場。

步出停車場後轉入餐廳大門處,無敵鐵金鋼模型、木蘭號迎賓挺特別,可惜現在的孩子僅認識鋼彈、奧特曼,算是五六年級人的專屬回憶。距離預約時間還早、先來去埤塘散步,莫負好春光。

尋饌烘焙餐館│社子埤塘生態公園

社子埤塘生態公園總面積一萬六千平方公尺,運用社子3A池埤塘規劃而成,公園內部含孩童遊樂設施、環湖步道、延伸出的流蘇步道,綠意植栽與涼亭、照明等綠美化,打造出適合社區居民休閒、遊憩,與自然生態和平共處的優質空間。

環湖步道光線柔和景緻好,很適合拍人物照。

尋饌烘焙餐館│室內環境

尋饌烘焙餐館擁有兩層樓的鋼構建築外觀,內部用餐環境高雅有質感,大量使用原木暖色調裝潢與燈飾,點睛般的綠意植栽和裝飾物,初訪也能感受到溫馨舒適,提供Wi-Fi使用,備無障礙廁所、親子廁所。

結帳櫃台旁有甜點櫃可參考當日品項,芒果奶酪、蒙布朗、巴斯克、布丁起司塔、芋泥布丁,餐點皆由店家現點現做、不使用調理包。

一樓用餐分兩區域,狹長型格局搭挑高天花板,整片落地玻璃窗採光良好,當日被帶往右邊方向。

靠牆四人桌、靠窗兩人位置,是個約可容納20-25人的獨立空間,輕音樂在空間中緩緩流淌,不限時能更加放鬆悠閒的與家人細慢享用美食。

透過落地窗望去,除了不遠處埤塘風光外、還有戶外孩童玩鬧的歡樂身影。

壁面與角落皆擺放多幅藝術掛畫,仔瞧還有作者詳盡介紹(學歷、得獎經歷以及畫作簡介),都是真跡、請勿觸碰,值得靜下心來觀賞。

沉浸在充滿文藝氣息的優雅環境中用餐,談話間也不自覺輕聲細語起來,桌旁貼心提供插座。

另側區域當日則有家庭包場、用餐期中歡笑聲不斷,幸與散客分開互不打擾,保有各自氛圍。

尋饌烘焙餐館│用餐須知

  • 消費均酌收10%服務費
  • 正餐時段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 下午茶時段每人低消一份飲品
  • 110公分以下兒童免低消
  • 禁止帶外食和飲料/酒類另收開瓶費

店內禁止吸菸,戶外有另設吸菸區。寵物室內不落地,室外區請準備牽繩。

尋饌烘焙餐館│菜單 MENU

  • 貼心準備三款兒童餐(限12歲以下孩童享用)。
  • 以下餐菜單照片皆可右滑多頁詳觀。
  • 詳細放大版菜單可連結至店家臉書相簿。

蔬食沙拉與湯品、創意鑄鐵鍋分享料理、米飯麵食煮義、創意排餐炒飯、美式分享餐、咖啡/果汁、冰沙/歐蕾、泡泡飲/熱茶、酒/甜點

店內佈置溫馨具質感、帶有文藝氛圍,角落各處皆用心點綴裝飾,無明顯落塵。

尋饌烘焙餐館│餐點分享

初看價格會覺得不親民,但其實主食皆已免費升級為套餐,附當日香濃奶油玉米例湯。

附主廚沙拉,淋優格沙拉醬、玉米脆片增添口感。

附手工帕瑪森軟法麵包,邊緣焦酥內柔軟。

時蔬菌菇起司烘蛋($188元),為蛋奶素。

鑄鐵鍋保持著炙口溫度,濃郁起司混厚實蛋香隨著咀嚼在口腔中爆發,含有多款季節蔬菜、蕈菇更添自然清爽與鮮甜,用湯匙直挖品嚐好滿足。

健康養生紅棗枸杞菊花茶($200元),酸甜森林水果茶($200元),六人桌、使用空間大,飲品也就隨著一次上齊,壺裝可回沖。

酸甜可口石榴冰茶($180元),歸納果汁類,但完美漸層色與高腳杯身飲用時雞尾酒氛圍十足。

真葡萄泡泡飲($180元),與市售糖漿調製不同,使用真材實料葡萄醬,飲品中還看得出細碎的葡萄果皮,暢快泡泡飲消暑解渴。

韓式泡菜燒年糕($188+$40元),加焗烤後整體賣相與香氣明顯升級、越發誘人。

濃厚牽絲伴隨著陣陣焗烤香氣撲鼻,隱藏在內的Q軟年糕份量不少,辣泡菜酸爽開胃,還有大塊多汁扎實杏鮑菇,可惜還未食到主餐、女兒們的胃容量已達七分飽,著實有些尷尬。

黑松露時蔬菌菇義大利麵($388元/可素食),富有創意的藝術擺盤讓餐點更具精緻度與高質感。

白酒蒜香蛤蜊義大利麵($388元),蛤蜊肥美無沙帶新鮮海味,義麵軟硬度恰當。

黑松露時蔬菌菇義大利麵($388元/可素食),黑松露獨特深邃馨香與濃郁奶白醬相輔相成。略感可惜的是盤面裝飾物美觀、但不太耐吃,尤其是先前已吃過麵包,導致這幾塊三角裝飾麵包就多被選擇性遺棄,紫地瓜以及鳥巢般網狀物也頗乾硬。

骰子牛時蔬炒飯($438元),能感覺出在料理中加入的不僅是新鮮食材、還有主廚巧思,一口大小帶有嚼勁的骰子牛搭配時蔬蛋炒飯,黑胡椒提鮮,整體來說是挺新奇的滋味。

炭香雞腿時蔬紫米燉飯($468元),大塊炭烤雞腿排刷上鹹甜醬汁與白芝麻後顯得香嫩可口。

扎實的紫米有著軟Q嚼勁,米粒充分融入奶醬的組合完全不膩口,是健康養生的最佳選擇。

燉飯裡藏有杏鮑菇薄片以及炒至香甜的洋蔥,米飯濕潤且吃得到紫米和奶香,另外每份主餐都搭有一球綿密香甜地瓜泥,此道榮登當日最喜歡的主餐。

當日二樓未開放但店員貼心提醒可隨意參觀,步上階梯便能看見網美風的拍照打卡點。

二樓空間寬敞舒適、容客量大,設置麥克風、音響喇叭以及投影設備,適合企業聚餐、商務會議、多人慶生、活動包場、求婚場地、小型課程講座…等,有需求可提前預約。

據說二樓戶外還有座位區更便易賞景,因當日天色昏暗就不出去多拍,透過大玻璃欣賞也滿足。

夜幕低垂後社子埤塘生態公園也悄悄亮起璀璨燈火,比起白日的粼粼風光更添了些浪漫氛圍。

尋饌烘焙餐館│消費明細與感想

特意挑選了個風和日麗的天氣,一家子來到社子埤塘生態公園旁尋饌烘焙餐館用餐,總計共消費了$3593元,費用不算親民,但環境寬敞舒適富藝文質感、餐點精緻、服務態度優良。

可惜我們一開始就被濃湯、沙拉、麵包、還有兩款開胃前菜和飲品給餵至七分飽,因此驚豔感無能延續、相較下主餐滋味與表現較中規中矩, 建議小胃者還是酌量點餐。

離去前忍不住多拍幾張空景照片,留下這充滿氛圍感與舒適靜謐的一刻。

吃飽別急著離開,飯後散步能促進消化有益健康。

近瞧才發現公園內聖誕樹是由環保保特瓶堆疊組成,十分巧思與特別。

尋饌烘焙餐館座落於埤塘邊,擁有良好景觀視野與靜謐氛圍,傍晚前來更能體會到黃昏夕陽與夜幕低垂後兩款不同風情。細想、人生不過三萬天,看似很長、但其實非常短暫,千萬別把日子過的一成不變,餘生很珍貴,好好享受生活。

更多值得推薦的景點與美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