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中美村2F【Hot 7新鉄板料理】平價王品新選擇

1 (複製)

老早就聽聞這間王品集團旗下的Hot 7新鉄板料理,之前沒有動力直衝台北

幸好沒過多久,在中壢-中美村2F(監理站旁,原好樂迪大樓)也能一嚐美味,

整棟都是美食餐廳進駐實在令人振奮,但附近停車位不算多~需要靠點運氣摟。

2 (複製)

來到二樓~別被門口無人的假象給騙了,因為能訂位~所以內部早就已經坐滿滿,

建議假日來用餐的朋友們~記得先電話預約,門口就有供應自助冰麥茶~很貼心。

3 (複製)

座位分鐵板區和一般四人桌,相信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想看師傅在眼前料理吧?

我們當天一家共五口造訪,很幸運的就是被安排在鐵板位置,孩子們都很驚奇。

4 (複製)

裝潢沒有王品同企業-夏慕尼的低調奢華,但用色鮮艷,走較簡約的輕鬆感。

5 (複製)

 

6 (複製)

一貫『王品式』的套餐消費風格,每人每份$290元(另加10%服務費),

依序共有飲品、沙拉、湯品、主食、時蔬、御食、甜品等七大項,詳細見官網

6.5 (複製)

 

7 (複製)

坐下時,眼前的鐵板師傅正在製作『甜點-銅鑼燒』,很好奇~也就順手先拍了。

8 (複製)

光在眼前似乎都能聞到陣陣奶香飄至,看那漸漸染上的金黃漸層色,漂亮可口。

9 (複製)

當天每個小朋友都能擁有一份熊熊造型的獨特銅鑼燒當甜點,實在是可愛萬分。

10 (複製)

拿到兒童餐具的小妞妞表情開心,王品系列餐飲對孩子都算頗貼心周到。

11 (複製)

『前菜-蓮藕鮮蔬沙拉』長條型的白瓷盤裝著蓮藕、生菜、玉米筍、蕃茄等時蔬。

12 (複製)

淋上爽口的和風芥籽醬,連兩個女兒也都大口的把鮮蔬往嘴裡送。

13 (複製)

飲品有冷飲-『仙草冰鑽』和熱飲-『蕎麥決明子茶』兩款,

因為天熱~所以家人有志一同全選冰沙,本以為口感會很甜~但卻意外的好喝,

就連小妞妞也有專屬的一杯,用杯蓋吸管不怕翻倒好貼心,容量適當。

14 (複製)

阿珈是二姐,但卻執意要選大人的餐點,庭寶貝是老大,但卻堅持要點兒童餐。

15 (複製)

邊看師傅表演熱炒~邊喝仙草冰沙的小妞妞,表情完全樂開懷。

16 (複製)

如果說~同集團的兩間鐵板燒差異性在哪,除了裝潢、食材之外,應該就是互動,

當天的鐵板師傅態度也很親切,但不會逐一的介紹正在料理什麼,順手就拍摟。

17 (複製)

 

18 (複製)

湯品有三種,愛嚐鮮的我們當然是每款都點來嚐嚐,另外兒童餐也有相同一份。

這是庭寶貝點的『銀杏牛蒡雞湯』,雞腿肉不少且不會澀,湯口感很清爽溫補。

19 (複製)

燙口且溫潤的『和風牛筋清湯』是當天自己最喜歡的一盅,

帶點QQ口感的牛筋已燉到幾乎入口就爛,看湯顏色頗深~但其實喝起來很順喉。

20 (複製)

一人一份的『清炒時蔬』,是以柴魚醬拌炒豆芽菜、南瓜絲,要趁熱吃不然油。

21 (複製)

阿珈點的『嫩煎豚五花』上桌,一旁的金黃蒜片都已經變成脆脆洋芋片口感。

22 (複製)

大小適中~表面微焦,口感脆脆且富有彈性,咬下去滿口肉汁,孩子一塊接一塊。

23 (複製)

以$300多元的價格來說,個人覺得吃一套下來CP值是頗高的,

如要說需改善的缺點~那就是當天上餐速度頗快,瞧瞧面前的湯盤都積一堆了…

24 (複製)

原以為點兒童餐份量會較少,但沒想到庭寶貝的『照燒黃金雞腿』還是頗大份。

25 (複製)

微酥外皮很香,淋點照燒醬汁提味卻又不影響脆度,肉質軟嫩多汁~還不錯吃。

26 (複製)

一人一份的『御食-蒲燒鯛魚蒸飯+梅漬大根』,因為吃飽~所以沒問能不能續。

27 (複製)

個人對飯與醬燒鯛魚片沒什麼特別好詳述的口感,

倒是漬物的爽脆倒加分不少。

29 (複製)

灰熊爸點的『香蒜炙燒牛排』份量也不少,

微微可見內裡粉嫩肉質,熟度恰當。

30 (複製)

比起剛剛有彈性的豚五花,板腱牛咀嚼起來就軟嫩許多,沾點海鹽提味就好吃。

31 (複製)

嘴裡邊享用美食~眼中也沒錯過任何一道調理,吃鐵板燒,視覺、味覺雙饗宴。

32 (複製)

最後上桌的是『香煎櫻桃鴨腿』,

去『王品旗下』餐飲~我最愛點櫻桃鴨系列。

33 (複製)

外皮金黃焦香,整體咀嚼起來口感很Q不粗澀,雖沒萬分驚豔~但也屬不錯吃了。

34 (複製)

兒童餐的『甜點-銅鑼燒』,

雖是一般的圓煎薄餅,但淋上巧克力醬大大增加了孩子們的喜愛度。

35 (複製)

而面前的鐵板師傅正熟練的製作著大人們的甜點。

36 (複製)

包捲起來的金黃餅皮內夾著不少紅豆卡士達醬,

雖然”那一條”內餡在視覺上不是很美麗,但意外甜度卻很恰當~不膩,整份完食。

37 (複製)

最後又每個孩子都招待一份可愛的熊熊煎餅,

三個女兒當天都各吃下了兩份甜點,說一家五口皆撐著肚皮走出店絕不誇張。

38 (複製)

 

39 (複製)

當天點了三份大人餐($319元),一份兒童餐($230元),總消費共$1187元,

個人覺得依此價位能享受王品親切的服務態度與一整套餐點是頗划算,

餐點擺盤雖不走精緻創新,但基本調理都頗合大眾胃口,親身經驗~僅供分享。

40 (複製)

 

hot 7新鐵板料理-中壢中美店

開放一個月內之電話訂位:03-426-5922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為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地址:中壢市中美路一段12號2樓

官網:http://www.hot-7.com/index.html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