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日暖珈琲店】日式清新風小店/超萌企鵝飯糰好療癒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在臉書上看見分享的超萌系店家,選了一個女兒放寒假的平日就跑來嚐鮮看看,

地址是在桃園-春日路上,幸好附近朝陽停車場蠻熟的,直走穿越過來不算太遠。

店門面頗低調,推開水藍色大門入內是一種很清爽簡潔的日式文青風。

視線最明亮的是靠窗的高腳椅座位,若想兩人獨處的話這個角落位置還不錯。

水杯&餐具自取,另外櫃上也有販售這種店內可愛透明杯子,蠻流行的富士山型還不錯。

冰櫃裡供三款當日蛋糕,當天剛好與兩個女兒前來,一人一款分食很滿足。

接下來看看店裡菜單,基本上是朝午食&輕食沙拉與甜點&飲品的選項,

+$100元升級套餐,可任選$110元內飲料一杯,$90元甜點一份,超過可補差額。

兩個女兒都點了可愛的飯糰朝午食,附兩碗例湯。

今天兩碗湯是奶油玉米口味,特別喜歡這個日式風格的湯碗與木湯匙。

我點的餐有附『日式胡麻沙拉』,生菜口感很新鮮爽脆,日式醬汁走清爽路線。

『花生醬培根叉燒三明治』($190元),一上桌就被上面順滑而下的大量花生醬給驚喜到。

日式叉燒一大塊好厚實,本擔心會乾柴但其實口感有點肥嫩又細緻。

長型培根帶出焦香與微鹹香氣,中和了大量花生醬與濃郁起司,使整份吃起來較不膩口,

另外還值得一提的就是底層那塊綿綿厚蛋捲,搭著番茄與生菜,整體來說口感超多層次。

女兒一致的點了『兩種飯糰朝午食』($230元),這也是當天衝來造訪的主要目的。

兩個三角的手捏飯糰配上一個小企鵝飯糰,一旁搭著胡麻沙拉與水果片,一小盅蒸蛋。

份量與造型上看起來偏精緻小巧,但其實飯後再來塊蛋糕與飲品的話是很飽足的。

歪頭企鵝超級可愛,完全就是療癒系餐食,兩個小女生都捨不得動手吃它。

飯糰似乎沒什麼特殊調味,蒸蛋吃起來也是清爽風,較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太過於清淡。

另外這兩塊三角串肉吃起來很像我剛剛點的叉燒口感,咬下肥嫩又帶點焦香。

幸好當天沒什麼客人,用餐時間很從容,拍照拍到過癮後女兒才一口把企鵝給咬下。

雖然說玩食物是不太好的行為,但真的是因為太可愛啦!看看這坐上蛋盅的模樣。

不捨後最後一拍,開吃!

用完餐後就上三款蛋糕甜點,使用日式碟盤很簡雅,搭上木匙別有一番風味。

『草莓生乳酪』($90元/上照)、『綜合莓果生乳酪』($90元/下照)。

『蜂蜜檸檬生乳酪』($90元),微酸微甜,最底層的餅皮帶著酥香,

三款生乳酪蛋糕看起來都是柔柔的淡淡清爽感,吃起來口感也是同樣的無負擔。

套餐飲品-『可可鮮奶』,看起來很像拿鐵但其實是女兒點的濃醇可可歐蕾。

這是我點的套餐飲品-『抹茶拿鐵』,

用透明北極熊杯子裝,感覺就像是在成熟穩重的抹茶先生內注入一點小可愛。

套餐飲品-『紅茶鮮奶』,三杯都是使用小農鮮乳,口感濃順且不甜,

不過若想搭蛋糕還是選擇飯後再上會比較炙口,另外發現套餐附的紅茶就是用富士山杯。

雖然店家附近有『Tama Tama/たまたま慢食堂』與『三水洞 삼수동-韓國雪冰』,

但靠著超可愛的療癒系-企鵝飯糰依舊是能走出獨自風格,當天餐食與飲品都頗滿意,

日式清新風格,比較建議平日時間來場悠閒的用餐,店內位置不多,假日請先預約訂位。

店家名片也是一貫的淡淡水藍色~如同那大門一般,

沒有花俏擺飾,很簡約的一家日式舒適早午餐&下午茶店。

 

『日暖珈啡』電話:(03)3397911

營業時間:10:30~20:30 (每週三公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279號/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