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藝文店】品嚐異國料理&非假日應氣氛會較好~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一家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咖啡館,查了一下地址發現是以前『一品花雕雞』的位置,

假日中午一時興起跑來用餐,果然下場就是要站在門等等等,大約候了40分鐘才入內。

比想像中夯的熱門咖啡館,建議朋友們假日想來用餐還是先預約位置比較保險,

餐廳內是低調奢華風,但現場人頭滿滿&氣氛很歡熱~就不多拍照,蛋糕櫃選擇不少。

菜單的餐點種類不少,與其說是咖啡館~但我個人倒覺得比較像是異國餐廳的規格,

帕尼尼、美墨料理、布納風味燉鍋,點餐加$29元享有濃湯,附紅/奶/綠/果汁/咖啡。

全日早午餐、歐姆雷克蛋、班尼迪克蛋系列,麵包三選一(法式吐司/貝果/核桃麵包),

另外還有提供兩款兒童餐(肉醬義大利麵/全麥麵包),是跑車造型~還蠻討孩子的心。

義大利麵系列、燉飯系列,選擇套餐(+$100元)多了歐式麵包、季節水果、精緻蛋糕。

排餐系列看起來都好好吃樣,尤其是那沙朗和菲力牛照片直叫人流口水。

單點的風味小品選項也不少(多為拼盤炸物),另外還有酒精類飲品。

經典美式、義式特調咖啡、布納特調熱飲系列,據說冰滴咖啡是招牌。

都選了套餐附『主廚濃湯&歐式麵包』。

蘑菇巧達濃湯溫度恰當且蠻順口好喝,搭配著歐式麵包很暖胃。

『經典紐約早午餐』($280元),煙燻培根、厚切火腿、義式香腸、雙太陽蛋,

麵包選了軟嫩法式吐司、炒薯塊&洋菇,另搭一季節水果,附一杯簡單飲品。

點給小妞的兒童餐($190元),是藍色車車造型,不過擺盤賣相似乎有些隨性,

主餐選了全麥麵包,搭了厚切火腿、起司片、太陽蛋,另還有玉米和炒時蔬。

這份餐對國小以下的孩童來說是遠遠足夠的,另一主餐是肉醬義大利麵應該更好。

我則選了『莊園紅酒燉牛肉』($320元),一大個鐵鍋燉肉上桌,邊緣非常炙燙要小心,

裏頭除了主角牛肉之外還有大塊馬鈴薯泥、蘑菇、彩椒玉米筍等,搭上一份新鮮水果。

燉牛肉的味道還不錯,軟嫩且吞咬不困難,紅酒醬汁味濃稠很適合淋上白飯,

服務生說白飯和麵包可續,核桃麵包頗好吃,可惜以我的胃容量實在是吃不下。

灰熊爸點的『透抽墨魚燉飯』($300元),菜單上註明”辣”但其實味道還挺容易接受,

上面的炸墨魚卷還蠻新鮮不油,燉飯醬汁足夠,米粒軟硬度與口感也符合大眾口味。

除了我的飲料加價成『熱拿鐵』之外,其餘的三杯都是附贈紅茶與柳橙汁。

套餐+49元可選手作蛋糕,猶豫後選定『檸檬起司塔』,檸檬微酸&起司濕潤口感重,

餐廳環境頗有質感,服務態度也親切,當天餐點口感都有符合家人胃口~沒大缺點,

唯一假日人滿為患氣氛較為熱鬧,可惜唯美裝潢與咖啡館質感,平日應該氛圍較佳。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藝文店

營業時段:09:30~0:00/通話 03 355 7749

地址:桃園區中正路1061號/粉絲團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