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Poffee Light】簡約質感乾燥花│咖啡甜點下午茶│特推黑咖哩與月光肉醬飯

很高興在又發現了一間值得推薦的優質咖啡/甜點/下午茶店-Poffee Light

雖然地址是在桃園區國際路一段,但其實地緣位置比較偏向八德大湳市場附近,

除了每日新鮮手作甜食與飲品之外,還供應兩款飯類、傳統刈包等鹹食,

不論正餐想吃飽或是三五好友渡過悠閒下午茶時光都合適,路邊停車格容易尋找頗方便。

店家:Poffee Light

不提供電話預約/採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早上11:00~晚間20:00

每週二為固定公休日/其餘店休日請參考店家粉絲團

地址:桃園區國際路一段52號

不限用餐時間/不收服務費/路邊停車格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牆面簡約的大面積清水模風格搭配上雜貨風的裝飾設計,整體用餐空間不大但頗有質感。

窗台、牆上、桌邊角落都能找尋到美美乾造花的蹤影,不同種類各有風情。

一店是中壢 Poffee Canteen,二店為 Poffee Light ,沒有電話是波菲一貫風格,

不接受訂位採現場直接入場,內用桌次含吧台位置不多,避開顛峰時段較不久等。

Poffee Light 菜單 MENU

點食堂+飲品可享折抵$30元,兩人餐點無法合併,水杯餐具自取、不收服務費。

食堂/吃飽

  • 黑咖哩飯/月光肉醬飯

食堂/吃巧

  • 刈包老爹家常款
  • 刈包薯餅雞腿款

冷食

  • 豆腐胡麻雞雞沙拉
  • 優格水果蝦蝦沙拉

小點

  • 奶芋厚烤吐司
  • 南瓜湯佐小餐包

咖啡/茶品/奶奶/泡泡

當日甜點則參考櫃台上的小品項字條

  • 抹茶提拉米蘇($170元)
  • 75%巧克力磅蛋糕($150元)
  • 靜岡抹茶磅蛋糕($150元)

黑咖哩飯($280元)

在不是正餐的時間還能吃到熱呼香噴咖哩飯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屬於微辛辣的厚咖哩口味,含有大塊紅蘿蔔與馬鈴薯塊,飯量不夠還可續加好貼心。

飯類均搭配三款小菜,隨機更換,涼爽開胃。

月光肉醬飯($270元)

白飯上鋪滿了濃郁肉醬與一顆月見(生雞)蛋,輕劃破蛋液使其流淌的畫面著實誘人。

肉醬氣味濃厚,對很久沒點過番茄紅醬的我來說產生味蕾驚喜,混拌著蛋液使口感更滑順。

抹茶提拉米蘇($170元)

一般的提拉米蘇都是酒搭配咖啡可可的口味,這裡則更換成了抹茶,

微苦甜帶有獨特香氣的抹茶蛋糕體搭上馬茲卡彭起司,整體口感濕潤濃郁。

二訪食記介紹

窗邊的四人桌光線充足且能看街景很討人喜歡,但吧前座位有獨享性,自成一方小天地的感覺。

當日甜點則參考櫃台上的小品項字條

  • 抹茶天使蛋糕($150元)
  • 波菲原味天使蛋糕($120元)
  • 芒果生乳酪($180元)

冰球抹茶($150元)

以往吃甜食大多都是搭咖啡,聽說店家的冰球系列很特別,特地換個口味。

首先送上的鮮奶當中有顆冰抹茶球在裡面漂浮,可緩緩倒入溫牛奶均勻攪拌,

因融化速度較緩慢,開頭是鮮奶味佔據味蕾主軸,喝到約1/3時濃郁香醇抹茶味才開始突顯。

優格水果蝦蝦沙拉($200元)

沙拉輕食是炎炎夏日女孩兒不想吃飯時的好選擇,

一大盤綜合蔬果沙拉上桌,五顏六色繽紛樣子光看就開胃,份量足夠兩人分食。

水波蛋、美生菜、冷蝦、芒果、蘋果、葡萄、芭樂、奇異果、彩椒、番茄、火龍果。

淋上自製的無糖優格搭蜂蜜檸檬醬,兩款醬與生菜沙拉交叉融合,清爽且完全不甜膩。

說真的,光吃這一大盤就夠營養飽足了,兩款淋醬與多款新鮮食材也感覺得出用心。

刈包老爹家常款($160元)

另一款是煎雞腿排與薯餅的組合,但實在太好奇在網美店吃到中式刈包的感覺,點份嚐鮮。

附上小盅花生粉可自行加好加滿,平常我就較喜歡肥瘦參半的肉,

所以這約三四大塊油油嫩嫩的肥五花咬下後正合心意,花生粉添了香氣,個頭大有飽足感。

芒果生乳酪($180元)

當季商品,不抓緊機會吃對不起自己,

黃澄澄的熟成芒果塊加上滑順細緻的生乳酪蛋糕、淋上香甜芒果醬,頂端還帶著檸檬香氣。

底層餅皮也好好吃,口感細碎帶著鹹香,是個完美結局。

食後感想

當天自己獨享了整個吧台前區域,木凳椅是寬座且還有腳踏板、久坐也頗舒適,

來訪了兩次、餐點不管是主餐鹹食或是蛋糕甜點、飲品皆感覺得出用心製作,

雖然價格不算親民但環境優質且不收服務費,很開心在近八德區域又一好店可推薦分享。

店家:Poffee Light

不提供電話預約/採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早上11:00~晚間20:00

每週二為固定公休日/其餘店休日請參考店家粉絲團

地址:桃園區國際路一段52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嗨~鴨比媽,關注你好多年了,一直都很喜歡你的每次分享,特別是中壢的文章,我必定收藏,之前就發現你的網頁名稱變了,粉絲團也移除了,怎麼會這樣呢⋯⋯真的好可惜喔!是因為不能”分享”了,才關閉的嗎?未來不考慮再創粉絲團了嗎?希望沒有打擾到你喔⋯⋯

    1. 您好~謝謝您長久以來的關注和喜歡喔!
      粉絲團雖然有將近七千的粉絲量,但其實每回PO文都是幾十人按讚,
      感覺自己難免會被影響初心(單純寫文想分享的用意)
      至於”部落格名稱”則是單純自己想改變,
      有在關注的朋友相信應該都還是能找的到連結XD
      目前沒有新創粉絲團的計畫~
      想恢復單純寫文+分享+寫興趣的感覺,而不是為了流量或是趕流行而寫,
      文章持續都有在更新~喜歡的話可以多來看看喔^^
      另外偷偷的分享另一個部落格http://demei.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