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南平店【夏部 Shabu壽喜燒】值得推薦的吃到飽~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在『桃園』說到壽喜燒~朋友們會先想到哪家呢?我想蠻多人都會講『一番地』的吧!

最近發現另一間也很值得推薦的吃到飽壽喜燒店家,那就是在於南平路上的『夏部』。

內部空間很大~桌面也寬敞舒適,但假日用餐時間落坐率還是到達七八成滿,

所以建議朋友們想來用餐前還是先電話訂位(電話要有點耐心打)一下會比較保險。

90分鐘無限享用,分午間($399/人)和晚間($469/人)價位,選鴛鴦鍋底多$100元。

野菜自取區,有什麼就不一一介紹,基本上補的速度頗快,滿滿一大簍算頗有誠意。

高麗菜、油菜、炸豆包、南瓜、絲瓜、金針菇、芋頭、小豆苗…看起來都很新鮮漂亮。

副食有三款(櫻桃鴨油飯、日式寬冬粉、讚崎烏龍麵),冷熱飲品多達十款,

另外湯頭則有五款可搭鴛鴦,肉品則有牛、鴨、豬、雞等六款,都是無限吃到飽可續。

醬料區

雞蛋和王子麵也是自取。

多加$100元換成鴛鴦,挑了『夏部壽喜』和『豚骨牛奶』兩款鍋底,味道都不錯。

副食選了『櫻桃鴨油飯』給孩子,比起那片鴨肉~我更愛底層淋上的香鹹醬汁。

沒想到飲品也是另一個令人讚賞的重點,味道簡直不輸給一般複合式餐飲,

日式抹茶、奶茶三兄妹、柚子茶,其中我最愛日式抹茶~又醇又燙口,喝完拿杯再續。

我們不挑肉~所以一開始服務生先幫我們上了六種綜合款。

櫻桃鴨

低脂牛

梅花豬

雪花牛

霜降牛

黃金雞

基本上以我個人喜歡的口感來說,櫻桃鴨、雪花牛、霜降牛這三款最軟嫩。

壽喜燒通常都是越滾越鹹,桌旁有白開水可以自調濃稠度,另外鍋湯也是自行添加。

續份的霜降牛肉片,反正是吃到飽的,只要塞的下愛吃幾盤都行!

雪花牛

低脂牛

櫻桃鴨

本以為野菜都是得自取,沒想到後面也出現推餐車,桌邊服務要何種肉菜類好貼心。

飲料容量不小,飲完才能續換下一杯,幸好不都是氣泡型占胃容量,

改點了『桂圓木耳汁』,口口咬得到細碎桂圓與黑木耳,不會太稀還不錯。

微酸微甜的『冬瓜檸檬茶』也不錯,基本上飲品表現良好~會想輪一輪喝看看。

最後貪心又點了一杯『日式抹茶』,燙口又香醇的滋味讓我撐破肚皮也要喝光。

沒想到還有飯後甜點,說是奶酪~但加了蠻多包心粉(芋)園與紅豆,蠻有嚐鮮感的。

當天去剛好有碰上”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所以一整個很划算的感覺,

不過若是問我願不願意無活動(平日午餐$399/晚餐假日$469)的時候再訪,

以這野菜新鮮感,肉品質感,服務良好以及寬敞的環境,飲料品質,是願意再訪的喔!

 

『夏部 Shabu壽喜燒』03-3258955

營業時間:11:30~22:30/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區南平路166號1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