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國度食堂】來品嚐家の溫暖料理~

喜歡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網路上發現的店家~看評價不錯就跑來嚐鮮,附近蠻熱鬧~沒想到一轉彎倒是安靜,

店前恰巧有個停車位~老闆娘很親切的出來幫我們移機車,可惜假日中午時段沒啥客人。

日式餐廳,主打”家の溫暖料理”,牆上懸掛著大大菜單可參考。

鍋物套餐:壽喜、味噌(特級黑牛&特級和牛),烏龍麵套餐、豬排套餐(里肌&腰內),

北海道湯咖哩、五款丼飯、還有單點選項,特別的是有納豆飯與貓飯,可惜沒嚐試。

較特別的是烤炸豬排有七款醬(大阪、咖哩、味噌、鰹魚醬、塔塔醬、醬油、梅子),

標榜全程無油炸,250G、切成一口方便食用大小,可惜我們兩大兩小~無法點太多。

套餐皆附白飯、小菜、紅茶,紅茶微冰微糖且嘴尾不澀,以附餐來說算是蠻好喝的。

套餐小菜

『萬壽喜鍋』($299元),沒有特別選黑牛&和牛的話~就是使用一般的豬肉。

這一鍋份量不小,基本上是兩個人共鍋&加點一碗白飯分享也很OK的!

鍋料給了三角魚豆腐、福袋、黑輪、起司燒,沒有一般常見的餃類,若需加點也行。

壽喜鍋~但湯頭滾煮後也不會過鹹(吃完料需加湯沖淡至可喝湯頭也可提醒),

基本上是不需要另外沾醬就很夠味,豬肉給的不少且咬起來口感也不乾硬。

生雞蛋與七味粉,吃不慣刷肉生沾的話就直接倒進鍋裡滾煮吧~

『千代田‧豬肉咖哩飯』($55元),小妞當天堅持要吃咖哩飯,幸好是純日式甘醬口味。

照片看起來不大碗~但實際份量可不小,咖哩醬給蠻多的~沒有到最後僅剩白飯的尷尬。

『腰內肉烤炸豬排』($239元),我們選了塔塔醬,但比較喜歡醬另外碟裝~喜歡的自沾。

真的是一口大小,附高麗菜絲與白飯,烤炸的腰內肉無油耗味且保有肉汁。

高麗菜絲完全爽口又清甜,搭著醬汁意外的讓人喜歡。

基本上當天的餐點都頗令家人喜歡的(合胃口),份量實在~價格也不算貴,

店家態度很親切,真的是蠻”有家の溫暖”的一間店,推薦朋友們也可以來嚐嚐看喔!

 

國度食堂(家的溫暖料理)(03-4629049/週一店休)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晚上5點~10點/

週六~週日:中午11~2點/晚上5點~10點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福德路129巷3號(近內壢高中)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