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區美食【興仁花園夜市(前向日葵觀光夜市)】9/11日重新開幕~

1 (复制)

因”蘇迪勒”襲台,導致八德-興仁夜市損失慘重,經過一個月的重整~終於又開幕,

住在附近的昀寶媽我當然想來湊個熱鬧,帶著三個孩子且害怕星期假日停車位的問題,

所以早早四點多抵達,附近設有收費停車場,此時來真的是好停車+不排隊+不擠人。

2 (复制)

在入口處多了隻『吉祥物-淘氣寶寶』,討喜的麒麟吸引許多人的合拍,

老實說~重建前的樣子腦中已經遺忘(僅記得是朵朵帳篷),現在則是採用穩固的C型鋼,

因為攤位間的擋板和招牌旗幟都有限制大小尺寸,所以視覺上感覺整齊統一乾淨了些。

3 (复制)

來夜市~其實並不用太多的考慮,當天也就隨性吃喝拍照(有吃沒吃會註明),

發現一攤很可愛的調酒車(樂多的微醺酒吧),在墾丁大街也超多這種路邊酒吧,

不過看雖看~帶著三個小蘿蔔頭也無法和灰熊爸在這放鬆跟著音樂微醺,純照片分享。

4 (复制)

仔仔細細的先把所有攤位給繞了一圈,再決定要買什麼食物,畢竟胃容量有限嘛~

這時候要再度建議朋友們提早點到,逛起來有悠閒感、不推擠,空氣也不悶熱。

5 (复制)

第一攤買的是『現燙魷魚翅』,會停下腳步~是被這高疊起的成堆魷魚(尾鰭)給吸引。

6 (复制)

夜市很常見的是”轟炸”,現燙的感覺比較少見(一份$100元),且備有五款沾醬可選擇。

7 (复制)

現燙口感吃得出新鮮,已經切了塊也很方便,當天選了五味醬很搭,連小妞妞也搶食~

8 (复制)

哈哈~大圓盤的蒙古烤肉每次見到總想拍一張,但因不習慣煙霧~所以沒有停下等。

9 (复制)

逛了一會~小妞妞先口渴,眼神望著超大杯的冬瓜茶(一杯$25元)不肯走。

10 (复制)

灰熊爸見狀馬上就買了杯捧到小妞妞面前~瞧瞧真的夠重量級吧!

本來很擔心冬瓜茶會過甜膩,但小喝了一口倒是冰涼甘潤,特口渴的時候考慮一下吧!

11 (复制)

第二攤買的是『何滿妹黑糖珍珠鮮奶專賣店』,挑了黑糖珍珠鮮奶(40元)。

12 (复制)

很貪心吧?一杯裡有鮮奶有珍珠還有黑糖調味,要搖勻~不然底部沉積著黑糖會太甜,

奶味頗重,一口喝下滿嘴先是鮮奶的香與溫潤,混著黑糖的珍珠口感有Q勁,

雖然好喝~不過黑糖口味對我個人來說有點太甜了,下回會想買看看別款口味。

13 (复制)

純粹就想吃魚蛋,所以沿路一直在找,終於等到『冠-魚蛋小屋』老闆開攤啦!

14 (复制)

原味與麻辣兩款(一串$25元/買6送1),另外可以撒上九種調味粉(芥末、咖哩…等),

不過我們當天各買了一串都沒有加粉,光咀嚼那深海鱈魚做成的彈牙丸子就覺得好吃。

15 (复制)

『島瓜(豆干)』這攤滷味幾乎是每來必買,盒裝秤重~很適合外帶回家當下酒菜。

16 (复制)

一份$100元(第三盒50元),所以我們當天也挑了三款(豆干、米血、鳳胗)帶回家,

其中口感鹹鹹甜甜的”冰糖醬燒米血”是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口味,

誰知~到家後我一上完洗手間出來,這盒米血就被孩子們連嘴給嗑光了!(欲哭無淚)

17 (复制)

本不在慾望清單上的『安格斯香蔥肉捲』,可那粉嫩色豬肉+香蔥的捲實在誘人停下。

18 (复制)

一份$150元,軟嫩豬後腿肉包裹住滿滿的香蔥,本擔心膩~但其實一同咀嚼並不會,

口感多汁,撒上了些胡椒粉調味,基本上還頗好吃的,盒裝切段也方便食用。

19 (复制)

阿珈就愛吃干貝,我和灰熊爸也愛海產,所以看見這攤燒烤海鮮就走不開腳步了。

20 (复制)

一口鮑、干貝、北極螺,除魷魚外都買來嚐嚐,老實說~海產新鮮的話原味就好吃。

21 (复制)

細細的用心烤著~所以干貝並沒嚴重縮水,三款混搭佐上點海鹽,一人一口輕鬆嗑光。

22 (复制)

阿珈老早就看中了這攤『三分糖爆漿雞蛋糕』,三種口味(香草、巧克力、綜合)。

23 (复制)

造型是非常特別的愛心形狀耶(一份$45元),看著~看著連我這個大人都喜歡。

24 (复制)

三分糖的意思就是減糖,看著小妞妞手中咬一半的爆漿巧克力雞蛋糕本擔心甜膩,

但蓬鬆軟綿的內裡包裹著濃郁巧克力內餡卻意外的合口滑順,下次還想買綜合版試試。

25 (复制)

因為滿手袋裝食物~所以想找個地方坐著享用,瞄見這攤節目介紹過的『台南正』。

26 (复制)

主要賣的有:蚵仔煎、雙肩蛋、香雞排、臭豆腐、花枝羹。

27 (复制)

『生炒花枝羹』($60元),恰當的微酸微辣滋味刺激著舌尖味蕾。

28 (复制)

花枝給得很大方豪爽~數量不少,爽脆的新鮮嚼性令人喜歡。

29 (复制)

『脆皮臭豆腐』($50元),豆腐外皮不厚~台式泡菜偏酸,這口感則要看個人接受度。

30 (复制)

A區是美食天堂,B區則是歡樂王國,放眼望去大多都是差不多類型的遊樂攤位。

31 (复制)

好久沒玩的套圈圈~小妞妞隨便抓起就亂投一通,沒想到還矇到了一隻鐵金剛。

32 (复制)

大型氣墊床。

33 (复制)

這攤倒頗特別的~只要把保齡球滾到後方凹槽穩住不動,即可得到娃娃呢。

34 (复制)

幾款孩子們會喜歡的遊樂設施。

35 (复制)

基本上因為離家近~所以再次造訪機會頗高,況且當天所買到的攤子食物都頗合胃口,

也瞄見了好多攤有興趣~但胃實在裝不下的店(烤魚、手工披薩、烤玉米、仙草奶凍…),

瀏覽了一下興仁夜市粉絲團感覺得出有用心在經營管理,好天氣時~來逛逛夜市吧!

 

 

興仁花園夜市

官方網站請點我連結

營業時間:每週二、五、六、日/晚上17:00至隔日清晨1:00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長興路46號

(附近有百元/次付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