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美食【Coco壹番屋-桃園復興店】好吃又份量足的日式咖哩飯

1 (复制)

聽聞桃園-復興路新開了間CoCo壱番屋,一向喜歡咖哩飯的我當然要來嚐嚐,

在車水馬龍的路旁(摩斯漢堡or警察局隔壁),想找路邊車位得靠點運氣~走路當消化。

2 (复制)

二樓,很容易就會恍神錯過的門面(我們一家就是路過又返頭的),

一樓入門處的食物模型櫥窗非常誘人,一開始就在這耽誤了不少時間(流了不少口水)。

3 (复制)

2014年08月開幕的店家,看得出來暖黃又亮眼的裝潢還很新穎又乾淨漂亮。

4 (复制)

完全就是會讓人雙眼放光的圖文並茂菜單本,不騙人~看起來道道都好吃樣啊!

5 (复制)

特別咖哩、牛肉燴飯、歐姆蛋飯、海鮮咖哩、肉類咖哩、推薦組合、還有蔬菜類。

6 (复制)

不過需要注意的就是~此店咖哩醬中”全部都有”含牛肉汁喔!(不吃牛的朋友GG了)

7 (复制)

主餐可升級為套餐($60、$85、$110元)三種價位(可任選兩種、三種、四種)沙拉甜點,

想要更詳細研究菜單的朋友,提供官方網站供點選連結參考搂!

8 (复制)

特別款-『納豆咖哩飯』這也嚐的到,另外$130元的兒童套餐看起來很豐富+營養。

9 (复制)

連同餐具一起拿了兒童專用圍裙這點很貼心,但著色畫紙就沒主動詢問需不需要,

聽到隔壁桌點餐時才知道飯量與醬汁可照個人增減(-200G-20元、+400G+30元),

但我們點餐時服務生倒沒特別詢問(應該是看我們標準身材~就給標準了吧?哈哈)。

10 (复制)

桌上提供的醬菜,本來以為用不到所以推遠遠,後來吃到2/3進度時才知有它多棒啊!

11 (复制)

套餐加價$60元可四選二,我們選了飲料(冰紅茶+可爾必思)和冰淇淋,一般般口味。

12 (复制)

猶豫了好久~終於選定了『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260元),選了完全不辣的1度,

瞧瞧~多賞心悅目的一盤,愛吃歐姆蛋+豬排+咖哩的朋友就知道我此刻心情有多興奮!

13 (复制)

完全軟嫩嫩又滑口的歐姆蛋包啊!

14 (复制)

厚實的炸豬排口感還不錯,本擔心乾柴過硬或油耗味重的疑慮都沒發生。

15 (复制)

滿滿整盤的濃郁日式甘口咖哩醬啊~~~(發現來這會一直想開心吶喊耶!)

吃咖哩飯最怕醬汁不夠,吃到最後僅剩白飯真的會食不下嚥,不過當天醬汁給頗足。

16 (复制)

混著嫩嫩蛋包與濃稠咖哩飯一口口送入嘴中,瞬間就是會瞇眼的微微幸福感~

17 (复制)

灰熊爸則點了『麻婆歐姆蛋咖哩飯』($220元),此道辛辣度是3,不可做調整的。

18 (复制)

這在夏天品嚐~完全就是會食慾大開的一道吧?看著看著都吞口水了!

19 (复制)

雖然辣度是3,但其實平時敢吃點”小辣”的朋友應該都能輕易接受(僅微辣+微麻感),

中央一樣是軟嫩蛋包,不同的是咖哩醬中混入了麻婆豆腐,很新鮮的口味~也頗好吃!

20 (复制)

兩款兒童餐($130元)上桌,作為家長~見到不是滿盤皆炸物的兒童餐都會感覺開心點。

21 (复制)

本兒童餐飯上是可以選兩款(蕃茄牛肉&咖哩)淋醬的,但兩個女兒都不喜醬汁就沒淋。

22 (复制)

阿珈點的是『可樂餅兒童餐』,幫小妞妞點的是『炸雞塊兒童餐』,都有含蘋果汁,

除了主餐不同之外,其餘的蛋包飯、薯塊、義大利麵、雞肉絲+玉米,布丁等都相同。

23 (复制)

這麼一份餐(限12歲下兒童享用)連姊姊阿珈都吃得飽~就更別說是小妞妞了,

奶油可樂餅外酥內綿密~還頗好吃,可惜雞塊就炸得稍微乾硬些,小妞妞吞不太下去。

24 (复制)

整盤的咖哩蛋包飯~吃到後面難免有點嘴膩,這時候桌邊醬菜就派上用場,

脆脆口感與微鹹滋味都有點類似於菜脯~超搭飯的,剩下的量就這樣輕鬆喀光!

25 (复制)

冰淇淋選了芒果和香草口味,兩個女兒搶著吃~昀寶媽我各挖了一小口,算濃郁了。

26 (复制)

單點了一份『香蕉冰沙』($130元),現打的新鮮香蕉冰沙口感微甜,帶著淡淡香氣。

27 (复制)

當天的消費明細如下,個人覺得此店環境優+服務態度不錯(會一直來倒水),

品嚐到的餐點也都很和家人胃口,想大口吃日式歐姆蛋咖哩飯時~是個好選擇,

誘人的口味太多~下回還想來嚐嚐別款(尤其是歐姆蛋紅酒牛肉),純參考分享。

28 (复制)

 

Coco壹番屋-桃園復興店

(03)-338-2546

官方網站請點我/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間09:30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復興路129號2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