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點【G10 GO!市集】11月3日~2019年12月31日彩色貨櫃屋市集!

 

活動名稱:桃園 G10 GO!市集

展出日期:2018年11月3日~2019年12月31日

營業時間:平日17:00~22:00/假日11:00~22:00

地點:桃園區中正路與大興西路一段路口處

 

 

藝文特區附近出現了新亮點,『桃園G10 GO!市集』於11/3日正式開幕,

在標誌入口處便看見了網美花牆,雖然小小一處但還是吸引不少人駐足拍照。

一旁就是24小時全自動智慧便利商店,無人看管且同步引進行動支付,

無需攜帶現金僅要使用QR CODE一掃即可帶走選購好的商品,先進新奇。

隔著玻璃拍了一下內部商品&貨架。

地上彩繪著童趣的跳格子,曾幾何時孩子玩耍的地方已成了都市叢林,

童真模樣與背後車水馬龍的街景形成對比。

現場堆疊共28個大型彩繪貨櫃,進駐了七間當地熱門店家,慢慢細逛瞧瞧。

發現了走紐約文藝風的『DEBBIE’s黛彼美式餐點』,

餐品選項大大的掛在店旁一目了然,早餐盒、班尼迪克蛋、辣雞翅等。

牆上有街頭塗鴉的氛圍,木桌汽油桶裝飾成戶外用餐區。

接下來是走歐式工業風的『Bingo Bistro』,一樣價目表都在牆邊,

網上較推薦商品有西班牙薯塊、風味炸牛排…等,另售有咖啡&酒品。

另外現場還有22個攤位提供輕食、桃園伴手禮或流行&文創商品,

會隨著『品牌市集主題月』而改變攤商,

未來11/12~11/30是『青農感恩週』,12/1~12/31日則是『文創耶誕週』。

 

角落『木頭人x揪吧』則販售著異國料理,一旁還設有小浴缸拖鞋打卡區。

熱門商品莫過於基輔炸雞,另外還有海膽義麵、精釀啤酒、精選甜點等。

接著來到粉嫩少女系風格『2YUM CAFE’』,攤前排隊人潮絡繹不絕,

店家特色就是彩虹起司雞蛋仔,供有鹹&甜口味,另也可搭配飲料組合成套餐。

上貨櫃二樓則有鮮豔的雨傘花取代遮雨棚,是個美拍點。

愛心裝飾的泳池。

營業時間:平日是晚上5點到10點,假日則是上午11點到晚上10點。

即使店家沒營業,市集區域還是開放給民眾拍照&打卡,

若好天氣加上平日沒那麼多人潮時~是個隨心所欲拍照的文青好點。

再來一間粉紅色系的『打氣吧-中壢浪人站』,光看招牌能量飲的瓶子就喜歡。

可惜當天還有預定的下一個行程,所以僅來走走逛逛沒有品嚐餐食搂~

淺藍色貨櫃的是『Piepai Cafe’』,有四種口味的蝦蝦飯以及鹹派。

最後角落的是『Mars coffee』則提供了各式咖啡以及輕食餐點為主。

此為桃園市政府與民間企業合作在捷運綠線G10站區預定地設置的主題貨櫃市集,

配合捷運綠線工程施工(原來這塊地會蓋捷運啊!),集市將營運到2019年12月31日,

推平日白天來走走拍拍,晚上5點後或是例假日則來攤前逛逛買些餐食小點,純分享。

 

活動名稱:桃園 G10 GO!市集

展出日期:2018年11月3日~2019年12月31日

營業時間:平日17:00~22:00/假日11:00~22:00

地點:桃園區中正路與大興西路一段路口處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