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佰元鍋】桃拾生活廣場新開幕│爆米花│霜淇淋│杜老爺│白飯吃到飽!

前陣子路過桃拾生活廣場就發現有新餐廳在裝修,這兩天終於開幕了,

店門前就有位置可停車,整排路邊停車格也頗方便,大菜單可先參考價位。

店家:『佰元鍋』

電話:03-366-9039/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0:30~凌晨2:0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金和路29號

(位於大和路上│鄰近寶雅│八德大潤發)

主打佰元鍋的平民價位,營業時間是10:00~凌晨03:00,

最近有開幕活動(買兩鍋送一鍋)至11/8號,還不到12點店內位置就坐滿滿。

自取區備有白飯、氣泡機、霜淇淋機、紅(綠)茶、兩款冰沙。

爆米花機、杜老爺冰淇淋。

點菜單上有各式火鍋,辣度與附蛋也都標明清楚,

單點選項有時蔬、火鍋料、推薦炸物、上選熟食、副食類。

外帶外送每鍋折十元,身高超過110公分以上享用自助吧最低消費70元。

趁著鍋還沒全上,添了碗白飯、裝杯咖啡、爆米花、飲品,桌面頓時豐富起來。

昀寶媽我選的是『蒙古養生鍋』($180元),兩鍋都是豬肉片(若更換牛羊需10元),

灰熊爸點的是『酸白菜鍋』($170元),肉片和所有食材全都一起擺同鍋上桌。

女兒點的是『藥膳羊肉鍋』($180元),三鍋都有附生蛋。

單點的『滷臭豆腐』($40元),已經是熟的可吃,口感微辣。

因白飯已免費供應吃到飽,所以『王子麵』($15元)就需單點。

飢腸轆轆,轉開瓦斯爐火,開動!

浮著紅棗的養生鍋湯頭搭著常見鍋餃類,

湯頭清爽且加湯區也沒有原味以外的高湯,不會越煮越鹹。

女兒的『藥膳羊』是當天三款湯頭內我個人最為喜歡的,

淺嚐很像羊肉爐的香氣,可惜肉片都同放,一開始滾煮後湯頭易油濁。

酸白菜鍋則是微酸回甘的味道,較吃不膩。

雖平價但豬肉片口感不會過於老硬乾澀,羊肉也軟嫩,最後再來滾煮顆雞蛋。

霜淇淋本以為是抹茶口味,但仔細一嚐才發現是哈密瓜,味道頗清爽不甜膩。

當天消費明細,結帳時也贈送了兌換卷,湯鍋口味頗多選擇,價格也不算高貴,

冰品、霜淇淋、白飯、飲料、爆米花等均無限供應,整體環境乾淨整潔,純分享。

店家:『佰元鍋』

電話:03-366-9039/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0:30~凌晨2:0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金和路29號

(位於大和路上│鄰近寶雅│八德大潤發)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