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觀音區美食【莫內的花園】蓮花池畔旁用蔬食餐好悠閒~

1 (複製)

因為黃色小鴨到『新屋』,所以我最近又把名單裡的鄰近店家整理了一下,

10/25號這天快閃快拍了五線譜鴨之後本想去吃鵝肉,但附近主要道路都挺塞的,

腦裡突然想起這間收藏已久的莫內的花園,雖然店家地址是『桃園-觀音』,

但或許是脫離展覽主縣道的關係,一路順暢,車程大約二十分鐘就抵達目的地。

2 (複製)

店旁有個空地停車場,平日人少前來算是堪用,

本來看見大門口我和阿爸都有點窘,或許是因為店家主人講求自然,

所以整個園區裡看見最多的裝飾物就是這盆栽園丁。

3 (複製)

當天抵達時已經是下午約三點,遠遠看僅有一隻長毛孩子躺臥在門口迎接著我們,

走近一瞧,沒開燈的餐廳有點讓人再次卻步,黑板上寫著咖啡、茶飲、蔬食料理。

4 (複製)

初來乍到,先走進櫃檯詢問了一下,這才知道原來所有的客人都選擇坐在戶外區,

既然都來了(而且網上評價都不錯)因此拿著簡易菜單,我們也順其自然的找座位去。

5 (複製)

涼風拂面,天然的線簾把正在底下經過的我和小妞妞逗到咯咯直笑。

6 (複製)

站在外面也隱約可以窺見餐廳內部。

7 (複製)

接著,哇~~~我和阿爸瞬間都被這佔據視野的大量綠意和點點紅白粉嫩給驚喜到,

原來戶外區的視野這麼美,秋天氣候宜人,也難怪沒有客人願意呆坐在室內餐廳了。

8 (複製)

店家是依照著『印象派大師莫內-日本橋』的畫作為藍圖,進而打造出這蓮花池景觀,

岸邊柳樹隨著微風起起伏伏,雖然不是正值蓮花季,而且天較涼~花也有點縮起來,

但環著池邊而坐,聆聽著葉梢劃過頭頂竹瓦片時的聲響音符,與親人一起,是享受。

9 (複製)

 

10 (複製)

入園的最低消費是$100元,主要提供健康蔬食以及蛋奶素,

價位有分兩種,少$30元的配套飲品為綠茶、奶茶、果汁,多的則配套冰(熱)咖啡。

11 (複製)

餐點$350元~430元不等,感覺是景觀價無誤,

但我和阿爸一致認為~眼前的景色絕對值得,點餐時就要先收費喔。

12 (複製)

製作餐點需要些時間所以我就先繞到後方花園去瞧瞧~

13 (複製)

整個園區稱不上大,但整理的井然有序,完全都沒有雜草叢生的感覺。

14 (複製)

後方也還有個迷你版的蓮花池。

15 (複製)

 

16 (複製)

 

17 (複製)

 

18 (複製)

簡單繞了一圈,點給小妞吃的『下午茶點心組合』(含熱水果茶$280元)已先上桌。

19 (複製)

有兩片蘇打餅乾、香草焗法式麵包、兩塊三角鬆餅、綜合水果,小妞吃的很快樂~

20 (複製)

 

21 (複製)

一大壺綜合水果茶給的很有誠意,酸甜味也挺足,但可惜某種水果導致有些咬舌。

22 (複製)

這是阿爸點的『田園蔬菜鐵鍋飯』(搭熱咖啡$410元),

原以為僅有主餐,端上桌才知道是一整套(含沙拉、湯品、甜點)的。

23 (複製)

熱鐵鍋裡盛裝著滿滿鮮蔬我沒嚐,依稀僅見到香菇、紅蘿蔔、小黃瓜絲等,

底下舖墊的是養生紫米飯,整體來說口感清爽,阿爸很捧場的全套吃光光。

24 (複製)

接著這是我自己點的『奶油焗南瓜飯』(搭果汁$380元),一個人吃完份量頗足。

25 (複製)

表層添加了許多南瓜子增加口感,起司層不算厚~但香味十足,底下也是紫米飯。

26 (複製)

拍這張不是要讓大家看我吃的多噁心,

而是要給大家瞧內層南瓜泥足足有這麼多呢!

27 (複製)

因為先前不知道下午茶組合究竟是包含什麼(怕阿爸和小妞吃不飽),

所以多點了這份『香草焗法式麵包』($150元),但一上桌我就知道~又該打包了!

28 (複製)

外表咬起來口感很香酥,但卻意外香料味不過重或過鹹,需趁熱品嚐較美味。

29 (複製)

肚子吃飽飽就又想到園裡四處走走拍拍。

30 (複製)

 

31 (複製)

除了蓮花池外,周圍還栽種了許多水生植物,大魚小魚悠游,如詩如畫。

32 (複製)

 

33 (複製)

 

34 (複製)

 

35 (複製)

 

36 (複製)

 

37 (複製)

 

38 (複製)

 

39 (複製)

 

40 (複製)

從很多地方就能看出店家主人在諾大園區裡所花費的苦心,

雖沒有過多的人工美化,但整體給人的感覺是舒服的,

站在門外絕對想像不出來原來裡面另有一番如此天地,

朋友們如有往這附近過,不妨進來喝杯咖啡或品嚐健康蔬食,搭著自然景緻很享受。

41 (複製)

店家:莫內的花園

電話:03-473-0186

營業時間:10:00~8:00(每週一公休)

店家地址:桃園縣觀音鄉坑尾村7鄰48-6號(近桃115線2K處)

逛完黃色小鴨後~推薦可以去的幾個鄰近景點:

1.九斗村休閒有機農場

2.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3.向陽農場

4.莫內的花園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你好~我是旅遊癮君子的小編!很喜歡您拍攝的照片~請問可以提供我撰文到我們的ins嗎?會註明來源帳號的~祝福您粉絲多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