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區美食【藍舍花園】藍白地中海建築外觀│適合聚餐台式桌菜

1 (复制)

上回來桃園-石園吃活魚時路過的漂亮餐廳,藍白色建築外觀深深擄獲我的心,

所以特地預約了個假日位置~帶著一家子前來享用,停車位頗好找,路邊或廣場都行。

2 (复制)

夢幻感十足的風車搭上嶄新藍白浪漫建築物,完全就是希臘風情啊!

3 (复制)

室內裝潢採用亮眼色調,質感與擺飾等各方面都有用心思。

4 (复制)

 

4.5 (复制)

藍天白雲,挑高式弧形天花板搭上暖黃燈光,在這種環境下用餐~第一印象頗佳。

5 (复制)

哈!感覺這種浪漫加有情調的餐廳就是該走義式餐點嗎?偏這裡可是吃中式桌菜呢!

我們當天共四大人加三小孩,黃金窯烤雞在電話訂位時就已先預約,其餘菜色隨手點。

6 (复制)

『冷盤-冰梅山藥』($180)元,新鮮帶著黏性的條狀山藥淋上酸酸甜甜的梅醬頗開胃,

連小孩都忍不住地夾了好幾個嚐鮮,一旁搭著些許塊狀梅子果凍,口感清爽。

7 (复制)

『青菜-水蓮』($150元),簡單的炒水蓮口感爽脆,不油且不會過鹹。

8 (复制)

『炒類-滑蛋蝦仁』($200元),中規中矩的一道,給孩子們淋上拌飯是好選擇。

9 (复制)

『金瓜米粉』($150元),南瓜自然鮮甜~搭上濕潤的口感,個人覺得這道頗推薦。

10 (复制)

預約的『黃金窯烤雞』($600元)上桌,看那油油亮亮到會反光的雞皮,完全流口水~

11 (复制)

窯烤的特有淡淡香氣直竄鼻腔十分誘人,三個女兒雙眼放光的想吃肉啊~~~

12 (复制)

由灰熊爸戴上手套為大家服務。

13 (复制)

瞧這畫面,僅輕輕一拔就連皮帶腿肉的分離,不用多說~完全鮮嫩多汁,

一隻雞~兩隻腿,三個前世情人與一個今生最愛都在身邊,先遞給誰是門學問。

14 (复制)

一旁搭著去膩的蒜頭和洋蔥,雞油家人倒不太敢領教。

15 (复制)

『鳳梨蝦球』($280元),此道一上桌有令人雙眼一亮~用心思的創意擺盤。

16 (复制)

淋上美乃滋的鳳梨蝦球用剖半鳳梨盛裝,插上小傘,感覺頗有南洋熱帶風味的。

17 (复制)

一旁放在百香果上的漬物也頗好吃。

18 (复制)

『芒果牛肉』($280元),條狀牛肉搭上芒果與芹菜~色彩繽紛,肉質軟嫩~不乾不硬。

19 (复制)

『地瓜葉』($120元),雖說是一般常見家常菜色~但感覺當天吃到的口感頗水嫩。

20 (复制)

『蝦餅蝦鬆』($280元),和以往印象中的蝦鬆擺盤不同。

21 (复制)

可惜混了黑胡椒粒~女兒吃了狂說辣,大人們用蝦餅舖生菜絲裝些蝦鬆~咬下倒夠味。

22 (复制)

『客家老菜脯雞湯』($360元),甘甜回韻的琥珀色雞湯,用小瓦斯爐保持著熱度,

雞肉、蒜頭、陳年菜脯、蛤蜊,口感清爽又不失滋補感,大人小孩連續了幾碗。

23 (复制)

餐廳裡裡外外點燈後又更添浪漫氣氛。

24 (复制)

 

25 (复制)

 

26 (复制)

戶外區域更是比想像中還要來的寬廣。

27 (复制)

除了涼涼的微風拂面而來之外,耳邊悠揚的輕音樂更是令人神情放鬆。

28 (复制)

淡淡的柴燒香氣混在空氣中,原來方才桌上的窯烤雞就是在此出爐的。

29 (复制)

 

30 (复制)

洗手間雖然設置在室外,但質感與乾淨度還是有保持。

31 (复制)

窗邊的多人式的包廂位置。

32 (复制)

用餐時間~室內客人很多加上服務生端菜來來去去,就忍住不多拍環境照了。

33 (复制)

 

34 (复制)

 

35 (复制)

當天的消費明細如下,本來還有點道『客家三封肉』但後來卻告知賣光了。

36 (复制)

老實說~當天的用餐經驗基本上是不錯的,整體環境與道道餐點都有博得家人喜愛,

但或許是因為希臘式風情的美麗建築外觀讓我們多抱了些期待,

所以當吃飯時有蒼蠅飛舞,還有用餐氣氛實在不太浪漫(像吃快炒店般喧嘩)之外,

服務生(應該都是阿姨們)沒有態度不好,但客量多~出菜匆忙所以也稱不上親切,

朋友們真的要以”吃台式桌菜”的心態來光顧此間店(而不是義式餐廳),失落感較不大。

37 (复制)

 

店家:藍舍花園

電話:03-470334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每週星期二/星期四為店休日/每月公休請見粉絲團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350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