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美食【韓味煮藝│韓味美食桃園站前店】$429元銅盤烤肉吃到飽

1 (复制)

又是個想大口吃肉的日子,前陣子才去了燒烤~所以今天就來換換口味吃銅盤烤肉,

店家位置在桃園-民生路二樓(近桃園麥當勞後),附近有大廈收費停車場還挺方便。

目前搬遷至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18號1樓,店家為韓味美食桃園藝文店,文章請參考。

2 (复制)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樓梯上二樓用餐位置還蠻寬敞的。

3 (复制)

喜歡窗邊座位,一眼望去視線明亮又乾淨整潔。

4 (复制)

一家五口,兩個女兒都已經超過140公分,所以皆已$429元(+10%服務費)計算,

小妞妞90-110公分所以僅收了最基本的$90元,吃到飽的消費方式,以不浪費為原則。

33 (复制)

備有五款肉品,牛五花、牛肉、蒜味豬、雞肉、豬牛五花肉,三款醃製過~兩款一般。

5 (复制)

自取的生菜與鍋料區。

6 (复制)

高麗菜、菇類、豆腐、蛤蜊、小章魚、草蝦…等。

7 (复制)

幾款韓式的醃製泡菜與涼拌小菜。

8 (复制)

隨點隨上的熱食有十二款,人篸雞湯、雪濃牛肉鍋、牛肉年糕湯、海鮮豆腐鍋、

泡菜豆腐、辛辣牛肉、海鮮煎餅、泡菜煎餅、辣炒年糕、釜山煮、炸醬麵、石鍋拌飯。

9 (复制)

角落備有氣泡飲料機、綠(紅)茶包、兩款口味的冰淇淋機。

10 (复制)

飲料冰櫃裡費用另計。

11 (复制)

韓國原裝進口的水果果汁。

12 (复制)

女兒一開始就拿了Poro ro乳酸飲料($40元/瓶),造型圖案可愛~可是喝得高興。

13 (复制)

Korea葡萄汁和水梨汁(40元/瓶),滋味微甜裡面有果肉,不想多花錢就喝免費氣泡飲。

14 (复制)

一開始先拿了醃製肉,牛、豬、雞都很入味,咀嚼起來口感也不錯,就懶得細分了。

15 (复制)

大蛤蜊吐沙乾淨,新鮮肥美,當天家人都很喜歡,續了好幾次。

16 (复制)

人嵾雞湯,庭寶貝愛喝這款,不過對於愛好中藥的我們來說~嚐起來味道有點水了。

17 (复制)

熱吱吱的石鍋拌飯上桌。

18 (复制)

搭著烤肉吃還不錯,因拌有多款小菜與辣醬~孩子不喜歡,所以要了白飯上還有海苔。

19 (复制)

連半熟蛋與生菜混著一起攪拌後還不錯吃。

20 (复制)

吃肉吃肉吃肉,連孩子也都能輕易的大口咀嚼吞嚥,唯一小可惜是桌面沒準備剪刀。

21 (复制)

 

22 (复制)

海鮮煎餅,小碟承裝,份量並不過大。

23 (复制)

外皮還算酥脆,內裡厚實,沾點醬油就頗好吃,可惜這是填飽肚子的東西,不敢多點。

24 (复制)

醃製的肉口味較重適合搭飯,拿了些原味的牛五花和豬五花肉試試。

25 (复制)

包在生菜裡,夾了些泡菜與辣醬捲著吃,消了吃多肉品的膩~嘴裡添了些不同層次。

26 (复制)

除了肉之外還拿有高麗菜和蛤蜊與草蝦,雖然食材種類不多~但勝在新鮮。

27 (复制)

釜山煮,咬起來口感不會過爛,很像關東煮裡甜不辣或類似於豆皮的口感。

28 (复制)

雪濃牛肉鍋,撈起來裡面有蛋花與金針菇。

29 (复制)

牛肉片口感還行,但湯裡胡椒粉撒的過重,個人不是很喜歡。

30 (复制)

請服務生來換了乾淨銅盤,雖用餐時間限兩小時,但倒也綽綽有餘了。

31 (复制)

飯後沒忘來兩杯不同口味冰淇淋,不甜~但滋味口感就僅一般般了。

32 (复制)

假日一人$429元,加上服務費10%,究竟划不划算(值不值得)見仁見智,

但一家子當天吃得還頗盡興,店員服務態度也不錯,環境乾淨食材新鮮,

點的熱熟食也一下子就上桌並無遺漏,偶爾想換個方式大口吃肉時可以考慮搂。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