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Ale Café 婀蕾精品咖啡】目前已更改為Sit Down Please餐酒館餐廳

1 (复制)

粉絲團朋友推薦的一間精品咖啡館,因為店家環境照看起來頗高級~所以有點猶豫,

很怕家裡三個孩子打擾了高貴氣氛,但當天用餐倒是還好,店家還貼心備有兒童椅。

2 (复制)

店家位置在『桃園-同安街』,無特約停車場~附近想停車需靠點運氣,週一公休日。

3 (复制)

剛踏進店內就能發現吊掛與垂立擺設的多款精美燈飾。

4 (复制)

吧台前的沙發座椅應該是光線最亮的位置,舒適的沙發頗適合洽商與業務。

5 (复制)

櫃檯冰櫃裡的杯子蛋糕看起來款款精心又漂亮,害我還沒用餐就已經想品嚐甜點了呢~

6 (复制)

蒂凡尼燈飾、古典座椅、玻璃壁畫,美輪美奐的環境與優雅氣氛讓人一踏入就喜歡。

7 (复制)

 

8 (复制)

內部用餐位置寬敞,桌與桌都間隔著距離,彩繪燈光下真是既炫彩又繽紛漂亮。

9 (复制)

很像教堂的鑲崁式玻璃壁畫,在昏暗光線裡更加絢爛。

10 (复制)

忍不住每個角落都想拍,另外這是我們當天的座位,很喜歡桌面上這盞暖黃檯燈。

11 (复制)

MENU本

12 (复制)

第一頁是多人分享式沙拉、獨享沙拉、湯品等。

13 (复制)

多款炸物拼盤、早午餐、爐烤漢堡輕食等選項。

14 (复制)

帕里尼、三明治輕食、還有義大利麵與寬扁麵等主餐類。

15 (复制)

燉飯焗烤、蔬菜素食幾大類,另外也可加價升級A($168)B($198)套餐(差在酥皮濃湯)。

16 (复制)

英式下午茶頁面也很誘人,分為單人、雙人(三層架式)還有蜜糖吐司鬆餅。

17 (复制)

『原味鮮奶茶』、『熱拿鐵』,套餐更換飲品可折抵$120元。

18 (复制)

很喜歡這杯鮮奶茶的滋味,嚥下後茶味明顯較為濃醇出色,口齒留香,

雙層拿鐵口感順喉,只可惜上面拉花似乎不夠明顯,美感部分稍少了一點點。

19 (复制)

『水果優格蔬菜沙拉棒』,當天佐的是清爽藍莓優格醬,

兩個大女兒非常喜歡此醬的酸甜滋味,搭著搭著很難得的把一整份蔬菜棒都給吃光了。

20 (复制)

水果茶剛好選了一冰一熱,兩款滋味雖相同但又有那麼點不同,酸甜果香口感都好。

21 (复制)

『當日主廚濃湯-野菇濃湯』,細碎的野菇融入奶油濃湯裡,回韻香氣迷人。

22 (复制)

『歐風麵包』,表面微酥的軟法拿來沾湯非常合適,可惜小妞妞不愛這香料味。

23 (复制)

B餐多$30元所增加的螺旋酥皮,內容湯品是一樣的,端看個人愛不愛這塊香酥脆皮。

24 (复制)

阿珈想吃漢堡~點了份『酥脆雞腿漢堡』($340元),搭著沙拉脆薯~整盤份量頗大。

25 (复制)

上層不是美式漢堡的外蓋,口感倒有點像是波蘿的酥脆,貼心的已經分切好了。

26 (复制)

起司、雞腿肉、蕃茄、生菜,雞腿肉似乎有醃製過,外皮酥內肉鮮嫩~令人驚豔,

整體的口感層次豐富,起司濃郁~但蕃茄與生菜增加了清爽感,大大的意外和喜歡。

27 (复制)

灰熊爸點的『紅酒燉牛肉焗烤飯』($340元),上桌時焗烤起司香氣撲鼻。

28 (复制)

飯的軟硬度與口感表現的中規中矩,適合一般不挑嘴的大眾,紅酒醬汁倒蠻濃郁。

29 (复制)

內藏牛肉是薄片狀,不乾硬還蠻好咀嚼的。

30 (复制)

『奶油燻鮭魚明太子義大利麵』($260元),擺盤頗用心,有顯示出精緻感。

31 (复制)

 

32 (复制)

上面很豪邁的給了一大坨明太子啊!

33 (复制)

海味明太子混著奶醬和燻鮭魚拌著麵條,麵條軟硬度恰當,不過整體味道偏重。

34 (复制)

庭寶貝點的『奶油海鮮焗烤斜管麵』($340元),海鮮配料看起來頗為豐盛。

35 (复制)

奶醬濃郁,搭上炙熱的QQ斜管麵,焗烤香氣迷人,女兒一口接著一口甚是喜歡。

36 (复制)

餐後甜點是手工奶酪,當天上面的果醬是巧克力口味,口感滑順帶著淡淡的甜。

37 (复制)

雖然餐點份量都不小,但下午茶甜點也不想錯過,點了『搖滾巧克力雪酪』($280/單)

38 (复制)

以金黃吐司磚為基底,上頭裝飾了餅乾、棉花糖、馬卡龍、水果、冰淇淋,超誘人。

38.5 (复制)

鮮奶油僅在邊緣裝飾,一旁搭著小壺蜂蜜可自淋。

39 (复制)

心型棉花糖、心型餅乾還淋巧克力醬,不要說女兒們滿心愉悅,我這大人也超喜歡的~

40 (复制)

吐司磚酥脆,巧克力冰淇淋味道不甜但又濃郁,淋點香甜蜂蜜更添風味。

41 (复制)

用餐告一段落,店內的巴西老闆娘親切的過來詢問我們當天餐點滋味如何,

雖然中文不甚標準,但親切好客的服務態度倒是令人窩心滿意,

整體價格偏中價位,但室內環境還有餐點滋味都有喜歡,親身用餐經驗,純分享。

42 (复制)

等待結帳時又忍不住的隨手拍了幾張燈飾與環境照。

43 (复制)

 

44 (复制)

據說老闆娘的混血兒子更是一個大帥哥,可惜當日無緣見到,粉絲團任意門奉上。

45 (复制)

因為造型太過可愛~於是忍不住帶回家的『Sweet Emily法式甜點』。

46 (复制)

看起來款款好吃的杯子蛋糕,不僅漂亮味道也不甜,$60~65元的價位偶爾吃還行。

47 (复制)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