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韓味美食】品嚐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現點現做單點也可以

店家資訊:『韓味美食-桃園藝文店』

訂位專線03-358190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午餐11:00-15:00/晚餐17:00-22:00

平日午餐吃到飽:$380/人/假日吃到飽$450/人(孩子依身高收費)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18號1樓

記得這家韓式吃到飽的店之前位置是在桃園-民生路上二樓,

現已經搬遷到藝文特區附近-中寧街,雖是在巷內但一旁就有收費停車場。

主打韓國烤肉吃到飽,吃不多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單點或外帶,

平日午餐吃到飽:$380/人/假日吃到飽$450/人(孩子依身高收費)。

店內壁面張貼了許多韓流明星的海報,整體來說乾淨整潔,老闆娘很有親和力。

雖然是炎熱的夏天,但女兒們似乎正在發育期直喊著要吃肉肉肉,

沒多想就直接選擇吃到飽模式來補充熱量吧!菜單上吃到飽的選項都可以續。

點完餐後小菜可自取,泡菜、辣豆芽、豆干絲、海帶芽…等。

另還有韓式大醬可以沾烤肉,可惜店家沒有供應蒜頭,包在肉裡也很對味。

先上基本盤,一邊是五花豬肉&一邊是五花牛肉,另外還有蔬菜與菇類。

不過比起需要沾醬的薄薄肥厚均勻五花肉,

我個人更喜歡這種醃製過的韓味烤牛肉&韓味烤雞肉&韓味烤牛肉。

服務生不定時的都會過來幫我們調整火侯或是加高湯,

用餐過程中老闆娘也貼心的來換了一次烤盤,整體的服務態度很友善。

吃膩了多肉就搭點爽脆生菜,昀寶媽我與灰熊爸其實都已經過了戰鬥年紀,

但女兒興致勃勃的自己夾肉、烤肉,分配食物到碗裡,頗有交棒的意味。

烤著五花肉吱吱作響的烤盤非常誘人,鮮甜湯汁全都順流而下。

除了菜單上的選項之外,也可以拿夾子到廚房這選擇韓式餐點,

人篸雞湯、牛肉鍋、豆腐煲、海鮮煎餅、辣炒年糕、釜山煮、石鍋拌飯。

嘴饞點了碗『黑炸醬烏龍麵』,雖然跟韓國當地的正宗口味還是有差距,

但也算能解饞,女兒不知道是吃到飽可無限續,回家明白後才吵著想吃。

最後就是狂續韓式牛肉&豬肉片,肉都入味且不乾硬,品項雖不多但頗好吃。

肉片沾大醬後再加點辣豆芽與泡菜用生菜包裹著塞入口最為美味。

被遺落在桌邊的『海鮮煎餅』,只能說重心完全不在這,趁熱吃較不油。

另外還有蠻特別的『釜山煮』,也建議點來嚐鮮看看。

這算是韓國的黑輪,咬起來QQ口感也很像關東煮裡的魚板或豆皮。

滿桌的食材看著就心情好,吃到飽沒什麼訣竅,就是續航&戰鬥力。

蝦子與蛤蜊雖個頭不算大但也都頗新鮮,不過孩子們還是以肉食性為主。

高麗菜和金針菇也續了幾次。

雖然這幾款肉都蠻耐吃,但各吃個幾輪其實也就差不多了。

 

當天消費明細,四個大人吃到飽$1800元,小妞妞算兒童$160元,

整體來說店家服務態度親切,吃到飽品項雖不多但肉質表現不錯,

蝦子&蛤蜊也新鮮,偶爾想大口吃肉時是個好選擇,還有不少韓式料理可嚐鮮。

 

店家資訊:『韓味美食-桃園藝文店』

訂位專線03-358190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午餐11:00-15:00/晚餐17:00-22:00

平日午餐吃到飽:$380/人/假日吃到飽$450/人(孩子依身高收費)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18號1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