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Next Stop香港手作料理】品嚐好吃的黯然消魂飯/絲襪奶茶/菠蘿包

『Next Stop香港手作料理-桃園龍潭』預約電話:0968-913-881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10:00~17:00/週五~週六11:00~20:00/

週日10:00~17:00(週一公休)/粉絲團&即時消息請點我

地址:桃園區龍潭聖亭路128號

 

最近新搬了家,位置在龍潭-聖亭路上,建議一定要先預約,假日用餐人潮爆多。

之前就知道這家由香港夫妻開的港飲店,但因要搬離舊址了所以一直未造訪。

店門外鮮豔的黃色調搭上水藍色柵欄與可愛候位椅就很吸睛,

室內大片落地窗搭上美美的打卡牆,不僅視線明亮外裝潢色調也很活潑。

對面巷子就是上回去過的『樂農匯 』,是個蔬食&多肉植物的親子餐廳。

不收服務費~請自行櫃台點餐,整個櫃檯前有很多方格,擺放著水杯&餐具等。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之外,還有特別推薦的當日精選。

 

 

下方還貼心的準備積木等玩具讓孩子們玩,

不過當天我們一家五口用餐,桌面使用空間並不算很大,就沒拿了。

其實整體的用餐空間並不算大,但處處都能見到一些活潑的小裝飾或擺設。

簡易菜單,自己勾選,大致上分為米飯、焗烤飯、菠蘿包、炒麵系列、早午餐。

翻過來還有沙拉系列、港式輕食、港式飲品。

點主餐點可以加價升級,A套餐(+$80元)、B套餐(+$110元)、C套餐($+150元)。

如果初次來訪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店家排行榜。

菜單本詳細精美,圖文並茂頁頁都很吸引人。

頁數很多就不仔細介紹,隨手拍了幾張讓朋友們參考。

一丁(炒泡麵)系列分為乾&湯兩款,看起來也是好吃樣。

來港式餐廳怎可以不來個菠蘿包,多款特殊口味可選擇。

豐富的早午餐系列也是主打重點。

沒胃口時想來點輕食的話沙拉系列也不錯。

 

 

夏天適合來杯鹹鹹又冰涼的『鹹檸檬七喜』($80元/加套餐),喜歡那種微氣泡感。

女兒選了『港式絲襪冰鎮奶茶』($80元/加套餐),茶味厚重卻不澀我個人頗喜歡。

加價套餐的『奶油脆豬仔包』,咬下去頗香酥,女兒一人一片很喜歡。

單點的『冰火菠蘿包』($75元),正統的港式小點心,咬起來滿嘴鹹甜滋味。

菠蘿包剛烘培出爐口感微熱,搭上冰涼奶油塊形成了獨特冷熱交替口感。

灰熊爸點的主餐『黯然銷魂飯』($185元),這是店家招牌第一推薦。

金黃荷包蛋搭上有畫龍點睛效果的洋蔥,一旁是黑毛梅花豬製成的叉燒肉,

我個人很喜歡底下那鹹甜交錯的叉燒醬汁,份量恰當適合一個大人完食。

好奇下點了『土匪雞翅搶劫一丁先生』($195元),賣相意外漂亮的一道餐點。

我很喜歡這款一丁麵咬起來QQ的口感,搭配著一旁入味的雞翅令人允指。

我自己則是選擇了『香港先生早午餐』($235元),整份豐富又營養。

水耕蔬菜搭上手工田園醬口感爽脆,另外還有外酥脆內細緻的吉列雞柳塊。

黃金熔岩西多士上面淋著蜂蜜糖漿,咬下口感軟嫩外夾層還抹有花生顆粒。

鮮奶炒滑蛋也是吃不膩的重點,一旁還搭有脆薯餅與火腿片。

最後阿珈點的是『芝士蕃茄焗烤豬排米飯』($215元),看起來份量十足。

表層是香濃的金黃起司,下層是蕃茄豬排飯,內裡還混著酸甜鳳梨片,口感不膩。

點早午餐附的『小杯絲襪檸檬紅茶』,

紅茶搭上檸檬片感覺頗有去油解膩效果,但孩子們都偏愛奶茶多。

基本上整體用餐口感&服務&環境都頗令人滿意,是間自己會想二訪的好店,

唯一小缺點就是用餐時間頗短(一個小時),當天飲品還未喝完但下一組客人已經在旁等候,

吃飽後建議可以到附近的『龍潭大池』去散步消食,用餐記得預約,純自身經驗分享。

『Next Stop香港手作料理-桃園龍潭』預約電話:0968-913-881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10:00~17:00/週五~週六11:00~20:00/

週日10:00~17:00(週一公休)/粉絲團&即時消息請點我

地址:桃園區龍潭聖亭路128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