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區美食【李•西餐廳 – cafe de M&L】多人推薦基輔炸雞│餐點份量十足

1 (複製)

早聽聞這間位於桃園-蘆竹區門面低調+無招牌的小有名氣餐廳,

某個禮拜六終於一訪嚐鮮(建議先預約),以前稱為李西餐廳(李德食堂)

現在改為李•西餐廳 – cafe de M&L,不過還是一樣難找+難停車,

正逢用餐時間~大部分都是預約客,我們當天僅兩大一小~被安排到二樓位置。

2 (複製)

因為記憶卡損壞的原故,所以此篇食記照片會比較少,大致上的環境就是如此。

3 (複製)

餐點大致上分為:單點主菜、義大利麵、飯、湯、沙拉、三明治、小點幾大類,

沒有套餐模式(僅附簡單飲品),沙拉、濃湯等需另外點,另外有加收10%服務費。

4 (複製)

怕字太小~所以特寫了張主菜選項,聽說其中的『基輔炸雞』是招牌~必點菜色。

5 (複製)

第一次來~想品嚐的選項非常多,但又聽說餐點的份量都頗大~苦惱了好一陣,

最後還是忍不住點了濃湯、基輔炸雞、義大利麵、燉飯、甜點(巧克力布朗尼)。

6 (複製)

這份是我點的『干貝海膽醬義大利麵』(350元),沒有特殊擺盤~但量的確不少。

7 (複製)

特別把混在麵裡的干貝給挑了一些出來,體積和新鮮度與口感都不錯,

麵條的軟硬適當~應該也能迎合許多普遍客人,醬汁的濃稠度與多寡也恰到好處。

8 (複製)

另外這是灰熊爸的『西班牙海鮮飯』($320元) ,看得出來~也是量很足的一盤。

9 (複製)

感覺燉飯就有稍微擺飾,四尾蝦子體積還不小,還找到花枝、淡菜、蛤蜊…等,

整體醬汁有頗重的香料味,剛開始趁熱享用口感較佳,吃到後面個人感覺微膩。

10 (複製)

另外這份就是網路上很多人推的『基輔炸雞』($330元),搭著一大坨薯泥上桌。

11 (複製)

因為記憶卡壞了~所以斷面照片也不見了,勞煩朋友們就憑空想像一下,

切下去時內裡會有香料混著奶油的汁溢泊泊流出,內裡雞肉口感咬起來不粗澀。

12 (複製)

大坨薯泥搭著炸物實屬解膩用,口感濕潤綿順。

13 (複製)

仔細核對了一下剩餘的照片,當天還有點的『主廚例湯』($100元)

與『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120元)照片都不見了,僅好簡單口述一下,

可惜當天湯的味道過油~不是我和灰熊爸愛的口感,所以只喝了幾口就放棄,

濕潤濃郁的布朗尼與香草冰淇淋倒是挺不錯吃,連一同前來的小妞都搶著進食,

今天的親身用餐經驗~雖不如網路食記上那般令人驚艷,但口感表現也屬不錯了,

不過每份餐都300元左右的價格~雖有大份量撐腰,但買不買帳就看個人搂!

 

店家:李•西餐廳 – cafe de M&L

電話:03-352-7369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4:30/下午5:30~下午8:50

週三公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92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