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內輕旅行【秋紅谷@幸福小水舞】2013泰迪熊樂活嘉年華主題氣氛餐廳~

1 (複製)

最近看了不少『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的分享文讓我心生嚮往,

幸好灰熊爸願意帶我來個熱血一日遊,從桃園出發到抵達目的地大約2個小時,

除了要排隊進秋紅谷的停車場等候了約20分鐘左右之外,其餘皆一路順暢。

2 (複製)

這回的展覽地分多處,除了『秋紅谷』外,還有『勤美術館』、『草悟道』、

『市民廣場區』、『美術園道』、『新光三越』等,但因為僅安排一日遊時間緊迫,

所以只挑選一處造訪過的『秋紅谷』感受一下氣氛,順便在『幸福小水舞』用午餐。

3 (複製)

決定倉促,但幸運預約到星期六中午位置,出入口有兩處,但這個店門不是很顯眼,

幸好大大的『2013.11/28~2014.1/5泰迪熊樂活嘉年華主題氣氛餐廳』貼在門口,

當日氣溫頗高,外帶區的『幸福小茶吧』生意也不錯,有飲品和蛋塔等小點供選擇。

4 (複製)

因為配合活動,所以店內也擺設了許許多多的泰迪熊相關裝飾品,真的是處處可愛。

5 (複製)

窗邊幾張繽紛的公主椅更是讓我雙眼發光,玻璃上也貼有泰迪熊的相關圖案。

6 (複製)

因為大片落地窗的關係,所以光線非常明亮,可惜略嫌背光~拍得不是很漂亮。

7 (複製)

當天窗邊的位置都已先被預約一空,所以就趁客人還未落坐時拍照過癮了。

8 (複製)

鏤空雕花公主椅啊~~~雖然是塑膠的,但還是很想搬幾張回家跨腳(疑?) XD

9 (複製)

本來我們是該坐在這種舒適的沙發位,

可惜庭寶貝與小妞妞都跟阿公(嬤)出去玩了,

人員嚴重不足下(僅2大1小造訪),所以就被移到一般的四人桌去了。

10 (複製)

好多泰迪熊可拍照,其中最顯眼的就是這張椅子,完全可以左擁右抱加中間再一個!

11 (複製)

新廣角鏡頭我超滿意的,

簡直都想拿來當成鏡頭蓋用,不過拍人物就是一大考驗。

12 (複製)

另一個大門旁的『泰迪熊紀念品櫃』,

應該也是配合這回展覽多增設的,不過設計者真的很妙,

不少客人從這邊大門進來餐廳~常常會一臉疑惑說。

13 (複製)

陳列商品還挺多的,看過去樣樣皆可愛,就不一一拍照介紹了。

14 (複製)

忍不住好奇心,先到戶外用餐區瞧瞧,視野真的超級棒啊!

15 (複製)

 

16 (複製)

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或正中午),所以此時戶外區乏人問津,正好滿足我拍照慾望。

17 (複製)

餐墊紙上也印有水藍和粉紅兩隻水舞熊,

官網有單點兩杯飲料即送小熊的活動,

可惜店員都沒提(不知道是不是已送完),而且我們也選擇點主(套)餐了。

18 (複製)

從環境氣氛、裝潢擺設、員工訓練,都很到位的一間店,

本以為價格一定很高貴,但細看下來卻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特別的是居然還賣早餐(供應時間9:30~11:00)。

19 (複製)

中午時間(11:30~20:50)提供的有『元氣輕食』、 『輕食沙拉』、『湯輕食』,

隨即先點餐後我也忘記要補拍後面的『幸福主餐』、『幸福套餐』頁面,

幸好『幸福小水舞官網』上面有詳細的菜單可供參考。

20 (複製)

A套餐加$130元可享有沙拉/濃湯(二選一)、手作麵包、 茶/咖啡/果汁(三選一),

B套餐加$250元可享有沙拉、濃湯、手作麵包、甜品、茶/咖啡/果汁(三選一)。

21 (複製)

一開始先上了雙人份麵包佐油醋醬,大人們選擇單吃~阿珈則喜歡搭例湯,

外表烤到香酥的口感搭著既溫燙且香濃的『蘑菇奶油濃湯』一起享用的確恰當。

23 (複製)

捨棄了『蔬果優格沙拉』而選擇了『煙燻生鮭魚沙拉』,

主角一整片煙燻鮭魚非常的厚實新鮮且帶著淡淡煙燻香,一口吞下好滿足!

22 (複製)

接下來上桌的是『 輕食-漢堡牛肉』($328元),麵包口味有三種能選,

我們挑了『漁夫軟法』,本以為僅單漢堡主餐,沒想到竟然是含沙拉的小套餐組合。

24 (複製)

其實這份餐還有搭一小杯豆漿,但我不敢喝溫(冷)豆漿,所以自動略過,

牛肉堡份量不大,我和灰熊爸一人一半分食嚐鮮,夾層牛肉不會乾澀,漢堡蓋很酥。

25 (複製)

蒸蛋、沙拉、德式香腸、洋芋泥、漢堡,雖然看起來每種份量都不多,

但對女生來說~吃完整份也該會很飽足的,算中規中矩(不驚艷卻不難吃)的一道。

26 (複製)

另一份是當天最為滿意的『主餐-香煎紐約客牛排』($480元)

27 (複製)

選了七分熟,微微的血水和油脂淌出,

外表微焦帶著香,底層鋪墊著滑順馬鈴薯泥。

28 (複製)

一口咬下~口感鮮嫩,完全都忘記要沾一旁的玫瑰岩鹽,品嚐原始肉味最自然鮮甜。

29 (複製)

最後一份是『香煎無骨牛小排』($450元),

只能說這擺盤方式可真是很有創意…

30 (複製)

把生菜都撥開才找到目標,一樣是選了七分熟,

但可能本身油脂沒那麼豐富的關係,口感略遜紐約客一籌,

各嚐了一口之後~就默默的把這份推給灰熊爸去處理…

31 (複製)

兩份飲品都直接選套餐的『英國唐寧茶』,

聞起來有股特殊的香氣,連孩子都喜歡,

另一份就加價$50元更換了『熱抹茶拿鐵』,

第一口是抹茶粉的苦,但越喝越順喉。

32 (複製)

老實說~我們一家都蠻喜歡這裡的餐點,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情好”等個人因素,

所以後來灰熊爸還難得主動再加點兩顆『冰淇淋葡式蛋塔』($39元/顆),

上桌時有提醒要放置約5分鐘後再吃,中間部位是紅仁蛋黃特製的,口感濃醇香滑,

讓我邊吃邊問:『怎麼會這麼好吃?』,可惜因冷凍的關係~外皮就不夠酥。

33 (複製)

B套餐的甜點是冰淇淋,兩種口味擇一,挑了芒果口味的,

雖然用哈根達斯​當餐後甜點很有誠意,但我的熱拿鐵更想搭個小蛋糕之類的啊!

34 (複製)

當天因為阿珈的小感冒還沒好,

所以看著我和灰熊爸一人一口冰淇淋委屈到猛嘟嘴,

後來只好到櫃檯讓她選了一款『大西點-草莓慕斯』($100元) 才一臉轉為心滿意足。

34.5 (複製)

當天2大1小的消費總金額是$2053元,

總體來說~比我預料中的還好吃,尤其推薦『紐約客香煎牛排』值得一嚐。

35 (複製)

不太清楚有沒有限制用餐時間,不過當天我們坐足了2個小時也無人來提醒,

看著戶外空位還有這麼多,享用下午茶套餐($466元)的客人也陸續進場,

要不是肚子真塞不下,我也想移來此區再點一份!

36 (複製)

 

37 (複製)

昏昏欲睡的午後時光,

本以為會趕場~但卻意外悠閒,看著下方拍照人潮,衝了吧?

38 (複製)

結帳櫃台也是出餐位置(在中間門的地方),

等候灰熊爸付帳時~阿珈也搞笑了一下。

39 (複製)

在戶外看『幸福小水舞』的模樣,

上回來『秋紅谷』時就一直遺憾沒安排時間進去,

這次熱血一日遊終於如願一嚐,對我來說~是個美好的經驗與回憶。

40 (複製)

這回展出的樂活熊近百隻,而『秋紅谷』就佔據了29隻,

每一隻熊都有編號和認養單位,

活動網站有詳細的樂活熊落點區域和編碼可供參考。

41 (複製)

拍照的人真的很多,當場也沒細數自己究竟拍了幾隻,反正就圖一個氣氛,

左邊是穿內衣的曼黛瑪璉、中間是刷睫毛的海昌隱形眼鏡、右邊是粉藍水舞熊。

42 (複製)

雖然上次已很詳細的拍過『秋紅谷』(白日、夜景)了,但這次來~還是忍不住想拍。

43 (複製)

每一隻熊都很有特色,讓人一看見就不忍錯過(默默擠入人潮ing…),

左邊是拿著設計圖的勤翔營造、中間是中華電信、右邊是在爛泥巴裡的麥當勞!

44 (複製)

阿珈其實和每一隻熊都有合拍,

但因為剛拿到水舞扇非常開心,每一張都遮住熊臉,

所以就不張張PO上來了,這一隻黑金熊是由KiGiVE淇即芙贊助。

45 (複製)

左邊穿和服的是日光溫泉、中間是宏廈建設、右邊藍變形金剛是歐客佬咖啡。

46 (複製)

老實說,剛開始一見到這麼多大熊就超開心,加上周圍拍照人多,

所以我們真的沒發現下面禁止碰觸的圓形小標誌,有了不良示範真是抱歉,

後來半途發現後就立即改用借位(站在下面)拍照了,

左邊是九族文化村、中間是日月千禧酒店、右邊一直流汗(?)的是默默文創。

47 (複製)

左邊是編號01的台灣泰迪熊協會、中間是昌立聯合開發、右邊是雙橡園的森林熊。

48 (複製)

完全是大好天氣,灰熊爸笑說:看那些穿羽絨大衣的就知道同是北部人,熱翻了啊!

49 (複製)

同展期還有『泰迪小屋』可參觀,不過我們當天一心一意去尋熊,就沒進去逛了。

50 (複製)

不曉得為什麼,當天明明人這麼多~但就是沒一個想照順序排隊,

一個美妹靠過來,一堆人舉起相機,也不知道是在拍人還是拍熊就是了。

51 (複製)

左邊是雙橡園開發的瑪摩麗磁-蝴蝶、中間是海昌隱形眼鏡、右邊是臺灣藝術大學。

52 (複製)

左邊留把小鬍子的是水舞集團的財神、中間是台中自行車產業、

右邊是歐客佬咖啡農場的紅變形金剛,但阿珈和我都一致認為它是鋼鐵人無誤(笑)。

53 (複製)

左邊是雙橡園的飛行熊、中間是鼎王麻辣鍋、右邊是臺中手工具產業贊助。

54 (複製)

有朋友邊看邊算~昀寶媽我共捕捉到了幾隻樂活熊嗎?哈哈~其實就是”有開心”就好,

2013/11/28~2014/1/5號的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展期還有一小段時間才結束,

朋友們不妨考慮和昀寶媽我一樣,來個熱血一日遊,感受一下氣氛真的很不錯。

55 (複製)

 

詳細的活動頁面(含高鐵套票、樂活熊展區、交通資訊等)供朋友們參考

秋紅谷@幸福小水舞.com網址:http://www.swmall.com.tw/

營業時間 9:30 – 1:00/電話:04 2254 96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5號(秋紅谷公園內)

臉書頁面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