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Mr.Garlic樂客餐廳】鐵板牛排VS義式料理│附烤麵包│濃湯(已改為拉麵店

來到距離大潤發很近(千葉火鍋停車場對面)的這間轉角二樓餐廳,

印象中已連續換了幾個經營者,昀寶媽我也是忠實客戶家家(次次)都有到訪(笑)。

店家:『Mr. Garlic 樂客餐廳』

電話:03-366-255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2020美式菜單│新菜色│等待店家最新公告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金和路31號2樓

由側面的樓梯步上二樓,內部空間規劃還是與記憶中相差不多,

裝潢上感覺有部份更新(融入花牆等流行元素),整體來說頗乾淨新穎。

很喜歡靠落地窗邊的明亮位置,不過帶位時應該錯落的分開客人會較好,

僅幾組客人全擠在前後方位置,中途想起身去拿自助吧推椅感覺不太方便。

餐具自取,目前店家有些特惠活動感覺C/P值蠻高,

點鬼爪豬肋排送拉OR炸物拼盤,點戰斧牛排送沙朗&雞排,打卡送奶酪。

自助吧區,備有白飯(怕客人吃不飽好貼心)、兩款湯品、烤麵包機&抹醬,

兩款冷飲、杜老爺冰淇淋,無限暢飲很不錯,但如能有台咖啡機(熱飲)會更棒!

菜單,特色主餐(鐵板)+120元可以多炒海鮮、沙拉、兩款炸物、甜點。

不想吃排餐的還有義式燉飯(炒飯)&麵可選擇,兒童餐、炸物餐、冰品。

點好餐後孩子們就迫不及待的去烤麵包&裝濃湯,一人都能連喝兩碗。

湯備有兩款(另一款似乎是羅宋湯),但家人都愛奶油玉米,備有麵包丁。

蒜香麵包自行烤到外酥內軟,不是使用吐司而是軟法感覺口感更好。

加價$120裡的『炒海鮮』,裡面有魚肉、花枝、蛤蜊、鮮蝦,炒三杯的滋味。

加價$120裡的『炸物拼盤』,選了炸豆腐&洋蔥圈,份量還不少,趁熱口感佳。

兩盤超大份量主餐上桌~伴隨著鐵盤的滋滋聲響令人食慾大開。

這是昀寶媽我點的『西班牙戰斧牛』($680元),不僅鐵盤大~裡面的肉塊也超大!

附上一顆半熟太陽蛋,一旁還搭配玉米筍、南瓜、青花菜等時蔬。

鐵板角落不是一般常見的黃麵,而是大Q麵,

昀寶媽我個人很喜歡這種類似於烏龍麵但咬起來又更為Q彈的口感。

灰熊爸點的是『香草戰斧豬』($550元),一樣大份量,一樣對麵讚不絕口。

雖然兩份主餐價格有落差,但因為同是”戰斧系列”所以還是免不了被比較一番,

七分戰斧牛排薄厚均勻且牛筋部位少,口感細緻軟嫩整體頗好吃,

全熟戰斧豬相較下就略為遜色一點,但拿牛跟豬比較本身就不太公平。

當天有點”戰斧牛”贈送『芝心肉醬雞腿排』的活動,完全沒縮水的雞腿排好划算!

不過搭的是”芝心肉醬”,女兒不愛淋醬只肯單吃原味,幸好雞排外皮香酥內軟嫩。

若不喜歡”雞排”的也可以選擇送『主廚沙朗牛排』($260元),這客則是單點。

七分熟的沙朗牛油花多且分佈均勻,整體口感都還算軟嫩,阿珈自己獨食完畢。

當天的消費明細表,昀寶媽我個人認為環境寬敞舒適&服務態度佳,

烤麵包好吃、濃湯好喝、炸物拼盤表現佳、戰斧牛排口感頗滿意,

飲料若能添加咖啡機(熱飲)會更好,活動中C/P值很高,純親身消費經驗分享。

 

店家:『Mr. Garlic 樂客餐廳』

電話:03-366-255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2020美式菜單│新菜色│等待店家最新公告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金和路31號2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