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美食推薦【春綠咖啡】原康妮莊園團隊/手工窯烤PIZZA/咖啡甜點下午茶

店家:春綠Caf’e/電話:(03)33509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下午9:00

(每月最後一週星期二公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介壽路204號

搬遷後地址為:桃園市桃園區愛三街200號

之前八德-康妮莊園一直是媽媽們帶孩子去聚餐&放電的好選擇,

後來暫時停業後就注意到了這家由原團隊所經營的『春綠Caf’e』。

店家位置就在介壽路『上林鵝莊』對面,鄰近陽明公園附有停車場頗方便,

門前大大的義式窯烤爐一眼很好認,店內走鄉村式裝潢與溫馨風格氣氛。

店門看起來不大但內用餐空間遠比想像中來的寬敞,

女兒一踏入店內就先被琳琅滿目的蛋糕櫃所吸引,另還有手工餅乾等。

一區區的座位錯落設計,每桌都保有小小私人空間與隱私。

 

最喜歡這角落位置,除了壁面有乾燥花&檯燈裝飾外還有架鋼琴添了氣氛。

不論是三五好友&多人家庭聚餐都合適。

菜單,自行勾劃後到櫃檯點餐,不收服務費,

手工窯烤PIZZA是店家強項,另還有手工薄餅、現烤口袋堡。

鹹甜口味選擇性不少,特別的”雲朵紅豆煉乳”是隱藏版的”麻糬”口味,

另外”韓式泡菜豬肉”以及店家開發新口味”焦糖肉桂蘋果”也都好想嚐。

除了披薩外還有排餐、湯品、湯麵、義式餐點、燉飯,

單點餐附贈美式咖啡&紅茶,供餐時間為11:00~14:30/17:00~20:00。

下午茶時間也可來份熱壓鬆餅、現烤新鮮甜點、手工蛋糕,

飲品有咖啡系列、牛奶、可可鮮奶、鮮榨果汁等。

新鮮果茶、歐洲頂級茶品、冰沙等,整體選項不少。

劃好單後先櫃台點餐結帳,可看見不少自家烘焙精品咖啡豆(耳掛系列)。

餐具&茶水區,不收服務費&自己動手來,貼心把兒童餐具也備完全,

昀寶媽我個人很喜歡熱飲機這點,熱茶回沖不必靠店員~愛沖幾回就續幾回。

以木拖盤盛裝的『嫩肩牛排口袋堡』($320元)上桌,

老實說有被豐富擺盤給意外驚喜到~(本以為就是個單純口袋堡)。

一旁附有兩片口袋麵包,若嫌不足的也可以單點($50元)。

中央是一些新鮮生菜水果沙拉以及熱烤食蔬,配色豐富又健康。

窯爐裡現烤拿出來的大塊嫩肩牛排僅簡單調料,吃得出肉的鮮甜原味。

拍好照一旁灰熊爸俐落的包好遞上,

一口咬下有牛排、新鮮生菜、烤菇、Q薄口袋餅,口感多層次且健康營養好吃。

點給女兒的『奶油培根麵』($210元)。

灰熊爸點的『辣味煙燻鴨胸野菇麵』($260元)。

昀寶媽我自己點的『牛肝菌菇鮮蔬燉飯』($240元)。

想吃的PIZZA口味很多,最後挑了個『綜合海鮮披薩』($320元)。

使用法國石磨麵粉再搭配上低溫(24~36小時)長時間發酵的Q軟麵團,

新鮮手拍現烤pizza口感果然就是不同,窯烤更是多增添了周圍餅皮香氣。

除了海鮮食材外也增添了鳳梨解膩,光看這鮮豔配色與賣相就令人飢腸轆轆。

上桌時已分切完成省去了麻煩,女兒一口氣都能連吃兩片以上,

以往比較容易剩下的外圍餅皮也全部嗑光(小妞甚至還想只咬皮不吃料),

混著起司口感軟Q又窯烤香氣十足的披薩果然是店家招牌,完全不膩是重點。

飲品則選了『熱紅茶』、『原味拿鐵』、『巧克力牛奶』。

拿鐵醇香奶泡細緻個人頗喜歡,另外店家還有多款嚴選冰滴咖啡可嚐。

吃完正餐後沒忘記要來份甜點,現烤蘋果派和鄉村鹹派也好吸引我,

灰熊爸則是一臉無奈看著三個剛喊”好飽”的女人(孩)又開始嗑蛋糕。

『提拉米蘇』($140元),櫃裡一大塊現點現切~形狀不是太漂亮,

但完全不影響濃郁口感且味道軟綿濕潤,阿珈一開口就選中店家招牌。

小妞是巧克力愛好者,挑的是『惡魔蛋糕』,口甜巧克力味也是十分濃厚。

昀寶媽我個人選的是『草莓天使輕乳酪』($80元),三款裡面這屬最為清爽了。

後來發現沒嚐到(但有興趣)的還有鐵鍋鬆餅、熱壓鬆餅、現烤甜(鹹)派類,

整體來說環境舒適&店員親切,餐點披薩口感最為驚喜,口袋餅表現也不錯,

餐點沒評論是因為滋味較中規中矩(不是不好吃而是被搶了風頭和記憶點),純消費分享。

 

店家:春綠Caf’e/電話:(03)33509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下午9:00

(每月最後一週星期二公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介壽路204號

搬遷後地址為:桃園市桃園區愛三街200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