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Ice Honey-冰品甜心】超美夢幻球池/游泳圈杯座/創意禮物冰品甜點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在社團上看見的新店分享文,非常符合時下最熱門的球池、夢幻、好拍打卡…等元素,

店家位置在慈祥街(慈文國中旁巷子),想停路邊格需要點運氣,不然就要找付費停車場了。

隔著大片落地窗就能看見裡面的粉紅色夢幻球池,白色管狀溜滑梯僅供裝飾(拍照)用。

球池內安放了雙人座椅,不過還是空著讓客人都能輪流拍照會比較好一點(笑)。

先到櫃台點餐(結帳)之後自行找位置,發現連棉花糖餐車也是粉紅色的。

目前店家販賣的品項以輕食(雞蛋仔),以及飲品、冰品、小蛋糕為主,

店家12點才開門,昀寶媽我抵達時不到1點卻已經是高朋滿座,蝶豆花/優格也沒了。

點餐時先考慮要不要禮物盒(彩虹蛋糕僅能單點),接下來選雪花冰的口味,

若雪花冰想搭”甜心蛋糕”(一律使用檸檬球)的話就不能選”冰淇淋”,

沒有圖片可參考真的有點選擇性障礙,猶豫好久後面還有排隊客人真不好意思。

三款禮物盒子(白、粉、黑)可以任選。

一樓的座位不多,所以當天是選擇了二樓位置,整個牆面都是走少女路線的粉嫩。

牆邊還設有鞦韆,僅供拍照用,不過一樓較明亮,二樓光線就較暗(有氣氛)點。

另一邊的牆面。

一樓有粉色滑梯球池,二樓的賣點就是這幾座夢幻旋轉木馬了,

不過店家把座位規劃在旁邊,一直會有客人陸續入座用餐&拍照,不是很好抓空景。

椅背也是心型的,不過一旁若是可以設置放包籃會更好。

另外發現每桌桌面都擺有這兩款游泳圈杯座,蠻有新意。

飲料上桌,選擇了『夏日小公主』($95元)以及『黑粉下地獄』($95元)兩杯。

立馬放上游泳圈杯座來試試,頗令人會心一笑的畫面(不過要小心別打翻了)。

藍色漸層這杯是蝶豆花搭鮮奶以及底層漂亮的紅麴珍珠,

蝶豆花與紅麴珍珠本身其實沒什麼味道,整杯奶味較重且口感偏清爽。

挑了一個粉紅色盒子,拆開禮物盒時會冒出乾冰(記得錄影)也算是小驚喜。

底層搭配的是草莓雪花冰、甜心蛋糕(檸檬球)、馬卡龍、棉花糖,

與網路參考的分享文章不太一樣,整體配料現在全是由店家來做搭配了。

挖開檸檬球裡面有酸甜檸檬醬,配著下方充滿果香的草莓雪花冰還頗搭,

細緻雪花冰口感淡甜微香是優點,還有搭配的馬卡龍味道不甜膩我個人很喜歡。

接著再上一盒黑色禮物箱,搭配的湯匙也頗有質感。

 

待乾冰散去後終於看見了內容物,底層選的是抹茶口味雪花冰,

搭配了一球北海道牛奶冰淇淋,選擇了珍珠美人魚當配飾,其餘就是店家搭配。

除了棉花糖與馬卡龍之外,這盒還多搭配了這種QQ彩色水母凍,沒味道但很清爽。

珍珠美人魚的尾巴裝飾起來非常夢幻,不過整尾都是白巧克力,我個人沒辦法吃完整個。

抹茶雪花冰嚐起來有股獨特的苦甜香氣,與剛剛的香甜草莓不太相同,

唯一相同的就是雪花冰本身口感都很細緻,搭配的馬卡龍也不會甜膩。

全部一起擺上桌很有質感且精緻,原來冰品融合蛋糕也可以如此夢幻與創意。

飲用前請攪拌,這是攪拌過後的顏色,『黑粉下地獄』的味道比較厚重,

是由黑糖、珍珠、鮮奶搭配而成,蠻像在手搖店裡面喝到的黑糖波霸奶茶。

如果硬要比較,昀寶媽我個人是覺得抹茶雪花冰這口味比較耐吃,

飲料則偏愛黑糖波霸那杯,不過吃冰看個人喜歡(平常愛什麼就點什麼吧),

重點是吃賣相與創意,當然還有那夢幻的粉色環境,看見鄰桌單點彩虹蛋糕也是頗美的。

 

Ice Honey-Art Facilities Center Dessert(冰品甜心)

訂位電話:(03)355-7177/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21:00

場次訂位時間為中午12點整、下午1點30分、下午3點整、

下午4點30分、傍晚6點整、晚間7點30分,一天六個場次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