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推薦【薄多義 義式手工披薩】桃園站前店│推薦燉飯必點│建議要先預約!

1 (复制)

來到桃園火車站前(桃園區中華路24號),記得之前這裡是威寶電信,

不知道哪時變成了薄多義 義式手工披薩,某個平日和老媽外出辦事順道來訪,

不誇張,吃飯時間店門前出現了大批客人,幸好到的早~不然沒預約一定沒位置坐的。

2 (复制)

一樓裝潢&牆面壁畫彩繪很有獨特風格,連帶著服務生褲裝吊帶打扮與餐廳異常融合,

二樓則有著異國蔬菜攤的大型雜貨裝飾,營造出整體市集般的歡樂用餐氣氛。

3 (复制)

裝潢上大量採用了木質元素,搭上了長長短短的不同鍋具當擺飾,獨樹一格。

4 (复制)

除長形桌子適合多人聚餐外,角落一間間屋子型半開放式包廂~不受打擾感覺更棒。

5 (复制)

用餐限制兩小時,其實對一般人來說是足夠的,第一頁面可以看見升級套餐的選項,

任選一主餐+$109元、任選一主餐+$159元、任選一主餐+$259元,端看個人需求。

6 (复制)

開胃點(湯&麵包選項)單點$69元,法利亞小點單點$149元,甜點單點$120元,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想吃這些(炸物、沙拉…等),直接升級~包含在套餐裡面會比較划算。

7 (复制)

網搜了一下,大部分的人推薦的多是披薩和燉飯,

可惜第一次造訪僅有兩大一小~戰鬥力薄弱,不然披薩的鹹&甜口味可真不少。

8 (复制)

義大利麵的醬有:松子青醬/白酒清炒/奶油白醬/紅醬…等幾款。

9 (复制)

燉飯僅有四款口味,但我真心覺得燉飯真的值得推薦般好吃。

10 (复制)

飲品選項:茶/牛奶/咖啡/果汁/氣泡/冰沙/啤酒…等。

11 (复制)

『主廚例湯』單點是$69元/我們當天包在套餐裡,看起來像巧達奶油濃湯,

忘了撈起來是玉米還蘑菇,不過以小妞妞和老媽分食的速度來看~應該是不錯喝。

12 (复制)

『義式麵包佐燻雞起司醬』,一份三塊~咬起來上層很香酥,咀嚼時帶點淡淡義式香料味,

套餐裡的麵包是沒有附醬的,所以又單點$69元要了抹醬,醬口味會更換~單看個人需要。

13 (复制)

『法利亞小點-酥炸雞翅』單點$149元,我們則包在套餐裡,一份有三小腿&三翅膀,

我個人覺得原味炸得酥脆~口感熱燙多汁就好吃,不夠味的可沾特調酸辣醬很開胃。

14 (复制)

老媽點的『紅酒燉牛頰肉松露燉飯』($229元),整盤的份量不少~女生吃完全飽足,

點餐時服務生會提醒~燉飯米粒是偏硬(微不熟)的口感,這正合我意~所以覺得很好吃。

15 (复制)

我點的『干貝墨魚汁燉飯』($279元),看起來烏黑閃亮的一盤~上桌時香氣四溢,

強烈建議~如果是跟男朋友來就不要點這道了,因為不管吃相多優雅~絕對會黑牙齒。

16 (复制)

松露燉飯講究的是口齒留香,墨魚汁燉飯則是一入口就瞬間覺得好濃郁,

剛吃會覺得墨魚燉飯比較驚豔,但是吃了半盤之後~會覺得松露燉飯淡淡的香比較不膩。

17 (复制)

『套餐甜點-香蕉巧克力塔』

18 (复制)

『套餐甜點-提拉米蘇』,兩款甜點都不錯吃~但對我個人來說是比較偏甜了點。

19 (复制)

『熱拿鐵』(搭套餐$55元)、『OREO巧克力冰沙』(搭套餐$75元),

對冰沙大小杯和高度有點失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搭套餐?一般餐廳點都是滿滿的說~

20 (复制)

當天的消費明細(需多加10%),基本上我個人是覺得好吃又不貴,連老媽也很滿意。

21 (复制)

因為一訪的感覺很好,所以一個月內連著二訪,這回當然就是帶著灰熊爸一起來的。

22 (复制)

『主廚例湯-義式蔬菜』(單點69元),不是常見的番茄口味~小孩子就比較喜歡,

另外『義式麵包-佛卡夏』上回吃不錯,這回也多點了佐醬,可惜老媽喜歡~灰熊爸不愛。

23 (复制)

『法利亞小點-炸小卷莎莎』,外衣薄~小卷新鮮,個人建議要趁熱享用~不然底層略油。

24 (复制)

『法利亞小點-酥炸雞翅』,

上回吃很不錯~所以這回又點,還是覺得原味(不必辣醬)就很優,連孩子都喜歡。

25 (复制)

這次來了兩大兩小,戰力比較猛一點~終於可以嚐看看披薩的滋味。

26 (复制)

『海陸派對PIZZA』($259元),大概8寸大小,分切成六等分,拉起時會有大量牽絲,

如果平時是喜歡Q軟餅皮的一定會覺得這口感很滿意,我家小妞妞甚至只肯吃邊緣。

27 (复制)

『紅酒燉牛頰肉松露燉飯』($229元),燉飯選擇不多~看來看去還是挑了這道,

上面的幾塊牛頰肉熬煮到軟爛,淡淡紅酒香混著松露白醬燉飯一起入口,二訪還是好吃。

28 (复制)

『滿口黑牙墨魚麵』($240元),想說這回點個墨魚義大利麵試試看口味,

這道微辣~整體來說不會不好吃,但比起燉飯總覺得就是少了股驚豔感,還是推飯系列。

29 (复制)

『松露野菇燉飯』($229元),嚐起來味道基本上就跟紅酒那道相似,

雖明顯多了不少菇類混在飯裡,但相同價格的話~我個人是會選牛頰肉的。

30 (复制)

『蘋果紅茶』(搭套餐$5元)、『檸檬紅茶』(搭套餐$10元),這裡的飲品就都一般般。

31 (复制)

當天消費金額,兩大兩小點這些~完全吃撐了,整體來說~餐點都算滿意,

我個人比較推薦的就是小卷莎莎、炸雞翅、燉飯系列,人多的話也可以考慮一下披薩。

32 (复制)

 

店家: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桃園站前店)

電話:03-331-9931/24H線上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1:30~17:00/17:30~21:30

店家官網請點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區中華路24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