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法樂米手作貝果&甜點】已更改為烘培工作室

1 (複製)

偶然在臉書上看見的分享店家,仔細一瞧發現地理位置離自己非常近(八德-東勇街),

某個把小妞妞放牛吃草(跟阿公去公園)的平日午後,自己獨自跑來享用悠閒下午茶。

目前店家餐飲已無對外營業而改為法樂米手作貝果&甜點烘焙工作室。

2 (複製)

店家就在好找的大馬路邊,路旁有汽車收費停車格,基本上交通很方便。

3 (複製)

三角大片落地窗,陽光充沛的午後滿屋子溫馨感,一入店我就很喜歡這裡的氛圍。

4 (複製)

 

5 (複製)

店家有提供免費Wi-Fi,下方冰櫃裡就是當日供應的手工甜點,

瞧了一下有草莓千層、草莓乳酪、黑芝麻乳酪、草莓提拉米蘇,數量有限~動作要快。

3.5 (複製)

 

6 (複製)

每個位置感覺起來都有不同的風格,我最屬意角落的這個舒適沙發位置。

7 (複製)

店家菜單,每人的最低消費是一杯飲品&一份餐點,如遇客滿~用餐時間限兩小時。

8 (複製)

因為想經營純粹的咖啡館,

不想空間被飯菜油煙所佔據,所以目前不提供正餐餐點喔,

搭配式(九折)的下午茶分為A、B、C三種選項,我當然毫不猶續的就選了C。

9 (複製)

只有一個人雖然悠閒萬分,

但缺點就是無法點選多款餐點,鬆餅系列感覺也好棒。

10 (複製)

 

11 (複製)

飲品就分為咖啡、有機茶品、新鮮果汁、鮮奶茶&歐蕾特調等幾大項分類。

12 (複製)

點的『法式草莓千層蛋糕』($140元)和『草莓乳酪』($80元)上桌。

13 (複製)

左瞧~右看,滿滿的幸福感激增,果然每年的草莓季就是值得令人期待啊!

14 (複製)

 

15 (複製)

 

16 (複製)

蛋皮是採用鮮乳、日本小麥粉和土雞蛋製作而成,口感自然香軟~多嚐無負擔。

17 (複製)

又意猶未盡的忍不住瞎拍好一陣子,終於肯拿叉子開動了!

18 (複製)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草莓真的好新鮮啊!

一起咀嚼時~滿口盡是自然草莓清香,

不會過分的酸~但也沒有人工的甜,我很喜歡。

19 (複製)

緊接著點的『經典拿鐵』($90元)也上桌,瞧瞧桌面~是幸福的下午茶無誤。

20 (複製)

經典拿鐵~拉花也是頗經典的心型,見了一整個好心情。

21 (複製)

鮮豔誘人的『草莓乳酪』在一旁彷彿也喊著:『吃我~吃我~快吃我』!

22 (複製)

鮮艷欲滴的草莓搭上店家自製的草莓覆盆子淋醬,迷人果香滿腔。

23 (複製)

感覺草莓都有挑選過~顆顆新鮮漂亮,

口感也都酸甜恰當,搭著下方細緻乳酪口感佳。

24 (複製)

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環境與氣氛,

午後暖陽揮灑,咖啡醇香撲鼻,是生活裡的小確幸。

25 (複製)

 

26 (複製)

 

27 (複製)

 

28 (複製)

 

29 (複製)

 

30 (複製)

 

31 (複製)

很棒的一間優質咖啡店~而且還貼心的不收服務費,

想造訪的朋友可以參考店家粉絲團的即時更新訊息,或是先打電話預訂喜歡蛋糕喔。

32 (複製)

因一訪整體感覺很不錯,所以看店家粉絲團發佈供應早午餐消息後又想著二訪,

兩篇合一還是頗滿意的評價,只可惜當天沒吃到”抹茶千層”略為可惜,會想三訪。

1 (复制)

營業時間(09:30~16:00)和店內小規定請朋友們細看一下,

基本低銷為一杯飲品(身高低於110cm孩童免低消)

另外當天想嚐的早午餐系列~出餐時間是09:30~15:00分,共有五款餐供選擇。

2 (复制)

甜點蛋糕每日口味不一定,當天想吃”宇治抹茶千層”就失望撲空,

也強烈建議老闆娘可以PO一下預告甜點在粉絲團,相信效果會更好。

3 (复制)

當天僅有三款手作蛋糕,強調新鮮所以賣完為止。

4 (复制)

點鬆餅餐飲品可折抵$10元所另點的『熱拿鐵』與早午餐附的『冰紅茶』。

5 (复制)

平日午後,帶著小妞一起共享豐富早午餐,搭上隨手拿的一本雜誌~畫面一整個悠閒。

6 (复制)

『美式經典鄉村』($200元),有貝果、火腿、培根、德國香腸、炒蛋、生菜、優格。

7 (复制)

新鮮的生菜沙拉搭的是口感清爽油醋醬~很適合夏天,

中央鮮奶優格佐自製桑葚果醬,另我很喜歡火腿片與培根口感和滋味,

不過硬過鹹,保有肉汁鮮甜,連妞妞都好咬。

8 (复制)

手作貝果也有隨機款口味,

賣相膨膨討人喜歡~色澤也漂亮,咬起來有Q勁和淡淡的香。

9 (复制)

其實一份餐就夠我和小妞妞分食,

但因沒嚐到蛋糕總感覺有點不過癮,所以多點鬆餅。

10 (复制)

『仲夏芒果戀』($160元),

擺盤上有愛文芒果、芒果冰淇淋、鮮奶油、四塊格狀鬆餅。

11 (复制)

鬆餅的口感不錯,均勻厚實且外層有帶酥,剩兩塊打包回家放冷後還是覺得頗好吃的。

12 (复制)

當季愛文芒果滋味鮮甜且汁多,

果肉已貼心劃開不僅擺盤美觀~叉子直接食用也方便。

13 (复制)

2017/03(N訪)

禮拜一&二公休的『法樂米』已經前後來了幾回,這日午後落著細雨,

突然就想起了這家溫馨小店和氣質老闆娘,獨自窩進這舒適空間裡享受餐點。

環境和餐點上大致沒大變化,桌上擺著手作貝果也可外帶,另外蛋糕也能宅配了。

低消為一杯飲品,身高低於110公分免低消,但了菜單上的餐點外還有當日蛋糕可選,

活力早午餐系列、手作鬆餅系列,當日未進餐~所以很想來份早午餐搭塊蛋糕飽足一下。

不收服務費,餐具水杯請自取,自行到櫃檯點餐。

當天我點了『匈牙利牛肉』($200元),有牛肉、貝果、生菜、炒蛋、優格醬。

 

 

藍莓貝果在嘴裡慢慢咀嚼後還是依然會擴散出淡香與微甜味,個人很喜歡。

本擔心牛肉會老硬,但咬起來吞嚥不困難,有入味~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貝果。

點餐另選蛋糕折$15元,挑了『草莓千層』,微酸且果香十足,搭著軟嫩千層不膩人。

餐附美式/紅茶二選一,我改選了『熱拿鐵』則可折$30元,很漂亮的心形拉花。

再訪還是很滿意的感覺,環境舒服且悠閒,是個屬於我小確幸的地方,純分享。

 

目前已更改為 法樂米手作貝果&甜點

店家訂購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八德區大湳里東勇街86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