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JC PARK廣場【參和院台灣風格飲食(春日店)】品嚐時尚台式餐酒館~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一直期待的『參和院』在『桃園-JC PARK廣場』開幕了,備有地下停車場好方便,

直上二樓到底就可以看見餐廳門口,以閩式建築台式三合院為起源,開創的新台菜料理。

環境整潔且頗具時尚,除四人桌外,窗邊採光好又明亮的圓桌更是顯得位置寬敞舒適。

生意還不錯,建議先線上訂位較方便,且12/31日前預約還有送刈包一份(四片)。

報紙式的菜單翻開內頁可一點也不馬虎敷衍,每一道看起來都是流口水的餐肴。

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經典推薦1~12號,都是店家招牌菜。

單點菜色也是道道誘人樣,其中梅干扣肉&刈包更是多人聚餐時好選擇。

創意台菜料理/豆干肉絲、肥腸、蒼蠅牛、客家小炒,下飯菜色也不少。

每道菜都有貼心的分成大小份,照著人數多寡好方便選擇。

好口味主食&經典湯品。

特調飲品類更是出乎意外的繽紛與新潮。

造型點心/甜湯也是店家的一大特色(賣點),是不是光看菜單就可愛度爆錶。

熊貓、兔子、蘑菇,愛不釋手的造型,猶豫好久到底要選哪一款啊~

我們當天(3大3小)是直接選了$2377元的四人套餐,份量較小且精緻,但吃完是飽足的。

前菜選了『五味九孔鮑』,一份四支以餅乾甜筒造型上桌,

咬下後有新鮮的鮑魚、軟綿馬鈴薯泥、五味醬、爽脆甜筒,多層次且具有創意。

『XO醬炒泡麵』,以主餐的份量來說是少了點,但因我們另有白飯所以OK,

醬汁口感微辣,但泡麵的軟硬度剛剛好,咬起來很Q彈,配料是什錦海鮮。

主菜-『什錦海鮮豆腐煲』,點來給女兒拌飯吃,滑嫩的雞蛋豆腐搭上海鮮,醬汁鮮甜。

主菜-『蟹肉雨來菇炒蛋』,原來雨來菇有個很美的名稱-情人的眼淚,

單吃起來口感爽脆有點像黑木耳,拌炒著雞蛋與蟹肉香氣十足,我個人頗喜歡。

這道是打卡送的『泰式椒麻雞』,外皮炸到金黃香酥肉質軟嫩,孩子連吃好幾塊。

蔬菜兩道選擇了『麻油鮮菇高麗菜』和『金銀蛋地瓜葉』。

雖說份量不大,但隨著菜盤逐一上桌,扒飯速度也漸少,量少反而吃的多樣且精緻。

另一道重頭戲,主菜-『梅干扣肉』上桌,這是店家招牌菜色之一,堪稱必點。

塊塊顏色漂亮且肥瘦均勻的豬五花就知道其軟嫩口感,搭著梅干菜較不油膩。

『虎皮/斑馬刈包』($單片17元)並沒有附送,看著人數需求再單點。

在軟嫩的熱手刈包中隨意夾進一塊肉、一點梅干菜、少許花生粉,

大口咬下不僅嚐到了古早味,口感更是多層次且豐富,堪稱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一道。

『薑絲蛤蜊湯』($287元),本來是要點比較特別一點的『霸王別雞湯』,

但因為等候時間較長而作罷,薑絲蛤蜊算是經典的清湯,裏頭還多了塊狀豆腐。

單點的『刺蝟叉燒包』($57元/單顆),價錢略高但造型金黃可愛。

內餡就是常吃到的叉燒,外表吃起來很像炸過的銀絲卷,搭茶還不錯。

『熊貓芝麻包』(單顆$67元)、『小兔蹦蹦包-紅豆核桃』(單顆$67元)。

『超級大力菇-地瓜起司夏威夷豆』,這是套餐裡面的選項,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跟馬力歐遊戲裡面的菇菇長得一模一樣,上桌時大夥都忍不住笑開了。

裡面是地瓜起司和夏威夷豆,金黃的內餡跟蘑菇外皮超搭,口感軟嫩且不過於甜膩。

光是萌萌造型就獲得女兒們的青睞,一個孩子都分別喀掉了兩個包子,可見魅力。

 

套餐飲品-『台灣有機紅茶/台灣有機綠茶』,飯後一杯去油解膩效果搂。

單點給女兒的『秘製奶茶』($227元),

本被可愛萌熊杯給吸引,搭上一串烤過的棉花糖更是加分。

套餐-甜點『雨花石紫米紅豆湯』,湯圓的花紋真的很像彩色棒棒糖。

咬下後是花生口味,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與芝麻混搭,外皮QQ的不軟爛。

套餐-甜點『雨花石牛奶花生湯』,比起紫米,牛奶花生的滋味就稍微甜一點。

第一顆咬下是芝麻,覺得頗有趣的,黑湯(紫米)搭黃餡,白湯(牛奶)搭黑芝麻,

後來吃第二顆才發現是隨機分配的混搭,基本上兩款內餡一樣的濃純香。

當天打卡還送一人一個小黑削鉛筆機,圓滾滾的造型遠看是不是又像一款包子。

當天三大人&三小孩的消費總金額,說菜色單價貴~仔細瞧還真是不便宜,

但勝在有套餐多人分享形式,以及餐點處處有驚喜&用心,口感味道也頗具水準,

餐廳的舒適度與服務態度上也都很令人滿意,是一個適合聚餐&合菜的餐廳,純分享。

 

『叁和院 台灣風格飲食 參和院』(桃園-春日店)

電話:03-325-6222/營業時段:11:30 – 23:45

官方網站請點我/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618號2F(JC Park 時尚廣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