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福森咖啡-海華店 Fussencafe’】品嚐老房文青的早午餐~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想吃特別早午餐的某個平日早晨,想到了『福森-中壢海華店』一個人就走就走,

之前品嚐過『大溪-福森咖啡』對老屋的印象很深刻,抵達後發現原來就在豐滿附近,

不遠處就有寬廣收費停車場,走一小段路過來當散步其實很方便。

餐廳店門散發著文青氣質,推開入內後撲面而來的則是一抹暖黃與溫馨。

杯盤皆井然有序的點餐櫃檯,搭上牆面手繪MENU黑板,注入了一股俏皮與活力。

一樣有老房改造的巧思,整體用餐空間&桌距不算大,就算是平日來訪客人也不少。

長長的走廊還保有舊房子格局,應能勾起不少人年幼時的回憶。

全日早午餐系列是強項,另還有歐姆蕾蛋捲、手工漢堡、熱壓三明治&帕尼尼、

較特別的鐵鍋煎餅(有點後悔沒點這個)、焗烤飯類,低消為一杯飲料,不收服務費。

精緻單點、可口點心、甜點心、清爽沙拉、現打果汁、咖啡&茶。

『夏威夷歐姆蕾』($240元),配色賣相看起來還不錯,一旁搭著生菜水果沙拉。

附兩個蒜味軟法麵包增加飽足感。

裡面用料頗豐富,除了洋蔥、彩椒、菇類外還有德式香腸,歐姆蛋皮口感軟嫩。

『藍莓蘋果鬆餅』($150元),雖然僅有自己一個人,但還是嘴饞想要來份甜點。

自製手工藍莓果醬、新鮮蘋果塊、奶油、圓鬆餅,交織出一盤賞心悅目的誘人畫面。

建議趁熱享用口感比較好,另外盤子感覺也是特別挑選過,與藍莓醬好搭。

雖夾層也是蘋果,但對我來說甜味濃郁,當天一個人食用有點膩,建議與友人分食佳。

加價$50元換了『熱拿鐵』、加價80元換了『紅茶拿鐵』,兩款飲品都頗香醇。

好飽的豐盛早午餐,整體來說~老屋內的氣氛與環境裝潢昀寶媽我是喜歡的,

餐點以賣相和口感來說也算不錯,服務態度親切,唯一可惜的就是桌距太近,

客滿時整間屋子裡很有熱鬧的氣氛,少了點在咖啡館享用早午餐的那股悠閒。

預約電話034555868/營業時間:08:00-16:00/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13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