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區美食【豐滿總匯三明治-中壢環北店】值得一訪的大份量早午餐

1 (复制)

在板橋頗有名氣的豐滿總匯三明治,現在來桃園-中壢環北店開分店當然要一嚐,

營業時間是8:00~17:00,位置在環北路旁(近中壢區公所),附近有收費停車場算很方便。

2 (复制)

平日時間~我們到的算早,但不到9點就呈現客滿狀態,想造訪的朋友們還是提早點好。

3 (复制)

整個室內蠻舒適的,服務態度也不錯,只是桌與桌之間距離有點窄~隔壁聊了什麼都清楚。

4 (复制)

+49元可升級套餐是一大賣點,沙拉A是單點格、B是套餐格(例湯+大蒜麵包),可加點。

5 (复制)

餐點分為:招牌三明治、皇室拼盤、墨西哥薄餅、鮮奶吐司,有A、B、C三款組合能選擇。

6 (复制)

想吃的餐點好多~但可惜當天僅有我和小妞妞兩人,戰力嚴重不足~最後還打包回家。

7 (复制)

劃選好餐點後請自行到櫃檯去結帳,餐具也請自取,不收服務費。

8 (复制)

恰巧二樓還未開放用餐就隨手拍了張空景照,稍後當然也是坐滿滿摟~

9 (复制)

『經典總匯』(單點$85元),因為怕吃不下所以不敢搭沙拉和薯條,看見餐點後慶幸沒加。

10 (复制)

食材層層堆疊~超豐富的斷面吧?這麼一份吃下肚&搭杯飲品,男生也超有飽足感!

11 (复制)

漂亮壓烤痕的法國麵包、起司、火腿、切片水煮蛋、生菜、番茄,兩份對半串疊。

13 (复制)

自取區有漢堡紙,像這樣整個包起來大口咬真的超有落下巴的FU~外帶打包也方便。

14 (复制)

皇室拼盤系列也是多人推薦的~幾乎每桌必點,當天選了『國王拼盤』($190元/單點)。

15 (复制)

法國麵包、德式香腸、薯條、油醋沙拉、培根、旁邊還一小堆堅果,感覺豐富又養生。

16 (复制)

另外~起司蛋捲裡面包有蘑菇切片,軟嫩的蛋僅簡單調味~吃得出蛋香與濃郁起司感。

17 (复制)

兩杯熱飲『拿鐵』(搭套餐$65元)和『醇濃巧克力』($75元),喝起來味道都還不錯。

18 (复制)

我和小妞兩人胃當然塞不下這麼多~所以先專心解決拼盤和飲品,三明治就打包回家吧~

整體來說味道走清爽風,塞了大量生菜與水煮蛋~是我比較喜歡的,蛋捲起司也很濃郁,

要不是因為來這家店要早(最好8點開門時間就到),我還蠻想常常報到~換換不同口味的。

19 (复制)

 

『豐滿總匯三明治-中壢環北店』

(03)462-8843

營業時間:08:00~16:30

(公休日期會公佈在店家粉絲團)

※目前無訂位服務,採現場登記候位

(不收服務費/用餐90分鐘)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23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